1  
這個牙線是有一次去母嬰用品展時看到的好物
用了之後真的很滿意呢!

牙線柄有四種不同的造型:大象、海豚、青蛙、猴子
原本我也不在意牙線是什麼動物,
直到有一天,樂樂跟我說:馬麻,用大象啦
我才知道小童內心很在意這種事情 :p
不過,就大人的使用感想,這牙線柄真的設計的很好,
不論是我自己用或者我幫樂樂清理牙齒,牙線柄很大,真的比較好施力
等小童長大一點,他的小手握起來也會很好握!
2  

牙線的部份,就是我最喜歡的了!
牙線上有塗氟,而且還有莓果味道
我很怕那種假裝的莓果味,覺得很噁心,
但這牙線的莓果甜甜的,我自己用起來還蠻喜歡這味道
樂樂每天也都很愛用牙線!

牙線很細卻非常堅韌,用了幾包牙線了,到現在還沒把一根牙線弄斷過
所以雖然一根的價格比一般牙線高,但每次一根一定夠的!
3  

每天在幫樂樂刷牙前,就先用牙線把他每顆牙齒都前後刮一刮,這樣可以清除掉許多的牙菌斑喔!
給大家參考!

我在這邊買的:
http://www.keytto.com.tw/product/index.php?mode=data&id=95&to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