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275380/322561
都是現貨,確認對到帳就可以出貨了喔!


1  

這次我的朋友到東京去玩,我請他幫我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可愛的小東西,
然後他到Sanrio專賣店、Disney Store和阿卡將,拍照給我看時,我覺得....怎麼跟小孩有關的東西,每一樣都很想買阿?!
今天她回台了,趕快來整理給大家訂購喔!

食物罐
這個食物罐,從外表看不出很厲害的感覺
但打開後,我立刻請我朋友幫我買一個
2  

打開後有上下兩格
1260-2  
上面那一層很棒,他的蓋子是有做密閉的措施,所以可以防漏喔
P2161091  

罐子透視圖 :p
因為越來越常帶樂樂出遊,在車上他可能都需要一些點心補給
又或者要帶他去很常去的動物園時,如果不想吃動物園裡的東西,
也可以出門前準備他的食物,雖然沒有保溫效果,但簡單料理也比動物園裡的好吃 :p
而且之前看到日本媽媽都會自備出遊時的餐盒,哈,沒錯,那是我蠻愛的一種生活方式 :)
所以立刻入手一個
1260-3  

你看,最喜歡看別人裝便當的樣子了!
P2161092  

食物罐還有另外一種:迪士尼米奇食物罐
這個有保溫效果(52度可保溫6小時),蓋子上還有一個湯匙,
外出給寶寶吃副食品的時候,蠻實用滴!
4  

再來是在粉絲團分享時,好多媽咪愛的圍兜兜系列
左下的圍兜兜夾子,有大的和小的兩種,大的夾子部分有螺紋
用這種夾子,就是任何小毛巾都可以變圍兜兜了 
覺得蠻實用的!
3  

Hello Kitty餐具水杯

6  

保溫瓶
以前不覺得保溫瓶實用,有了小孩才發現不能沒有他
每次出門,我都會用保溫瓶裝好適合泡奶溫度的水,在外頭要泡奶時,就非常方便
這款保溫瓶有做「一鍵式開關」,所以單手就可以把它打開了
打開後也有「防蓋子彈回」的設計,所以泡奶時,不怕蓋子搖呀搖的很討厭!
蓋起後,也有「安全鎖」的設計,不會因為誤按就彈開來
真的很不錯喔
7  

加濕器
以前我以為生在台灣,沒什麼必要用到加濕器
但今年好多寒流,開暖氣睡覺真的讓我覺得不用冷吱吱好舒服
唯獨就是空氣會變得乾燥
加濕器在這種時候就能派上用場哩!
溫度濕度都舒服,寶寶和自己都可以睡的更安穩!
8  

衣架掛勾
有時候小童會有那種穿一次、不髒但不想放回衣櫥的衣服,我會把它們另外掛,
這種衣架掛勾對我來說就很實用!
或者也可以把他去睡覺、把活動時穿的背心脫下後,掛在掛勾上,
明天起床就可以直接穿上了
簡單小收納單品,但蠻好用滴
9  

乾洗手
隨身攜帶乾洗手,應該是很多媽媽的習慣
但我是那個很常忘記帶的媽媽....:p
我曾經看過一個媽咪,他在推車及媽媽包外,各掛一個這樣的乾洗手
如此,不論是有推推車出去,還是只有帶媽媽包,乾洗手就都在身邊了!
而且這個乾洗手是30ml,容量小小的,不增加媽媽外出的負擔了!
13    

米妮眼鏡架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這樣,有了小孩後,有時早上睡醒發現自己還戴著眼鏡
不然就是半夜小孩哭,起床時怎麼也摸不到眼鏡?
然後一個不小心就發現自己到自己的眼鏡了....
有個眼鏡架還蠻方便的,這樣就不用再摸東摸西了!
10  

Rootote 大容量羽絨包
我好難抵抗Rootote的包包喔!
上回去日本時買了一個mini媽媽包,這次又請朋友幫我買這個大容量的羽絨包
Rootote給我的感覺,就是包包外型好看,而且又非常實用
媽媽最喜歡容量大、有口袋的包包了!
12  

以上,如果有喜歡,可以到網站訂購喔!
都是少量現貨,所以大家要把握時間喔 :)

訂購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275380/322561
都是現貨,確認對到帳就可以出貨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