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車  
今天我才知道這台推車....你們都知道他嗎?
上網找了他的細節介紹,有下面這些點,讓我覺得比我現在的推車好用呢 :p
1. 只有3.3公斤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啊!
懷孕時選推車,我以為「重」沒關係,所以我們選了一台10公斤的推車
後來才發現,他是真的很穩,但台灣真的好多沒有電梯的地方,要我一個人扛推車和抱小孩真的是沒辦法...
所以才會買了第二台,5公斤的推車
看到Aprica這台只有3.3公斤,真的好輕量喔!

2. 好收好放
只有媽媽一個人帶小孩出門的時候,推車好收好放真的很重要
不然把小孩放旁邊,媽媽一個人收半天收不起來該怎麼辦...
而且,收起來後可以輕鬆拉著走,也是不錯的設計!3


3. 遮陽套很大
我們買的第二台推車,遮陽照不是很大
現在只要面向太陽的時候,樂樂都超痛苦的啊 :p 一直躲來躲去
2  

4. 大容量置物籃
這種置物籃,可以放腰凳、放逛街買的小東西
把東西擺下面,就不用掛在推車推把上,以免小小孩下車時,車子一個全翻倒的窘境
4

5. 椅被可以調整,讓小童可以躺著睡!
這台是可以調整椅被的喔,因為我現在的推車沒有這功能 >< 所以嚮往這功能啦 :p
(你是不是在想,你到底現在用哪台推車啊你....)  

只能說東西真的越做越貼近使用者的需求耶!
看到這種可以滿足媽媽需求的商品,都會覺得廠商揪甘心ㄟ~

如果你不知道這台推車,然後又正在找推車
覺得可以列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