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以為背巾無敵,畢竟在樂樂一出生到兩歲多,
背巾真的是我的無敵好友!

一直到樂樂兩歲2個多月開始,體重12kg(←算輕的吧)
我覺得背巾真的是無法負荷了,每次背起來肩膀和腰都承受很大的壓力
即使我已經使用有在腰部做減壓的背帶了
(遙想樂樂七個月時,我換了這個腰部減壓背帶,整個像飛到天堂了!)

於是我的背帶正式退役,改用「腰凳」後,我又飛上天堂了!!!
1    

在樂樂還沒那麼重的時候,不感覺腰凳特別好用
現在樂樂已經到了我無法久抱、背帶也承受不了時才知道他能減輕我這麼多壓力

通常我都把腰凳綁在腰上綁的很緊,不然樂樂一上來就鬆掉了
腰部的地方有一大塊魔鬼沾,外面還有扣環,雙重保護下,真的可以綁的蠻緊的!
2  

我覺得利用這個來抱小孩,真的給「手部肌肉」和「腰部」大解放
雖然手還是要扶著小孩,但施力已經小非常多了,不想要因為抱小孩練成發達上手臂肌肉的媽媽,真的可以考慮!
然後腰部的部份,脊椎也不再像以前用背帶時的壓迫感了,
這兩個地方真的獲得大解放!

小童坐的地方軟軟的,也很舒適喔!
3  


上面的腰凳適合媽媽,下面這個就適合爸爸了!
把小孩背在背上,是比抱在前面輕鬆一些
但總是怕小孩一個不小心就往後傾倒
看到這個產品時,覺得真的好讚喔!
背的好輕鬆  

使用方法看起來也很簡單喔
就是大人先背上,然後小朋友再套上安全背帶,並且和大人的綁在一起
小朋友在踩上去架子,大人就可以把小孩背起來囉
這樣大人不用一直拖著小朋友的屁股,走路也不用彎腰駝背,
小朋友站在高高的地方,視野也非常好!不用再躲在爸爸背後,只聞的到爸爸汗流浹背的汗臭了 :p
使用方法  

可以看看影片喔,看完就會覺得好心動 :p

善用小法寶,當小孩在外面不斷討抱的時候,就可以輕鬆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