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是在生完樂樂後,才知道這本書(相見恨晚)
如果你是
✔ 想懷孕,但一直沒有消息
✔ 正在懷孕,飽受水腫、孕吐、體重增加太快、妊娠紋...所苦的準媽咪
✔ 產後,可是肚子一直縮不回去的媽咪
可以讀讀看這一本書喔!

我覺得我是當了媽媽後,才比較注意養身這件事情
因為突然覺得有另一個生命是需要依靠著我,逐漸長大的
自己變得好重要阿,是不是!!!

我們每天吃進什麼東西,真的會影響自己的體質(←我還蠻信這種說法的)
所以怎麼吃,就變得很重要!
我是在產後好一陣子才接觸到這本書,
我照著他書上教的食譜,每天幫自己還有樂爸做便當
雖然那些食譜都是所謂的月子餐,但真的不油不膩,很容易煮而且還很好吃!(很容易煮的很好吃:p)
而且因為每一餐都有吃到足夠的營養,也都有吃飽,自己的精神和氣色都會變好,這都是一連串有相關的!
我覺得不論是不是上面說的三種狀況,都可以嘗試這種清淡又營養的烹煮方式和食譜喔!

這本書是在介紹從準備懷孕-->懷孕的每一個階段-->產後該怎麼吃
我覺得按照時間來分章節,好容易閱讀,
因為只要看自己現在幾個月了,很輕鬆可以對照出這個階段該注意的營養是什麼、怎麼攝取
3  

書裡還有月子餐該怎麼吃,排了30天的月子餐在裡頭
如果沒有特別要叫月子餐,或只有住月子中心兩個禮拜,回家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吃的問題,這個可以參考參考喔
這樣就不用想每天該怎麼吃、該吃什麼了!
4  

下面兩張圖是我照書裡頭的食譜的
「紅蘿蔔香菇肉燥」,這一到看起來好像很不起眼(我翻開書的時候是這樣想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跟著食譜做出來的就是特別不油膩,而且用書裡介紹的「薑汁醬油」去調味,肉都好入味好好吃喔
6  

書裡介紹的食譜真的都是非常簡單料理、步驟不會太多,但又有顧到營養的喔
7  

我是真的蠻推薦這本書的!
等到我準備好要迎接二寶的來臨時,我會嘗試照著他的方式養身
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擁有一個不會害喜的體質 

推薦給你們 http://goo.gl/BC3x5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