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時間:5/7~5/12
出貨時間:預計 6/8~6/12 出貨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81231

去年我們有開過野餐墊的團,我那時候有跟團買了一個好可愛但比較薄的
因為那時候沒有什麼野餐戶外經驗,所以一切以外表來決定 XD
後來我又用了一個mikihouse野餐墊
相比之下,我覺得野餐墊真的要厚一點大一點才行耶!
之前買的那一片太薄了,有時候草地上可能有一些硬的石頭,野餐墊如果是單層的,坐在上面就很不舒服而且小危險(因為小孩真的很愛突然東倒西歪!撞到石頭好痛)
我們現在去野餐都大概是我們三個+阿嬤的組合,3~4人用180x180cm,我覺得非常充裕,上面放包包、玩具、零食都還很OK :p

這次是要推薦的 2015新款 麵包超人三層野餐墊
尺寸是180x180cm
麵包超人野餐墊  
它有三層設計
表層有防水效果,中間那一層發泡材質是讓這個野餐墊更好坐,底層則是有阻隔地面濕氣的設計
我覺得設計的真的蠻好的
麵包超人野餐墊  

野餐墊的圖案也真的超可愛,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喜歡麵包超人的話,應該看到這圖案,嘴角都上揚了!
就會一直想說:唉唷~怎麼這麼可愛啦...
麵包超人野餐墊  

他還有附一個收納袋,用完後可以裝回去
麵包超人野餐墊  
整個野餐墊打開是這樣子,麵包超人和細菌人互相角色扮演對方,超可愛的(眼冒愛心!) 
麵包超人野餐墊  

野餐墊不只是去野餐、草地上才用
我們去海灘也用,只要在戶外,想坐哪裡就鋪哪裡,野餐墊現在根本都直接放在樂爸車上、不帶上樓了!
如果夏天喜歡在外面跑跳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入手一個野餐墊,超實用的!

 麵包超人玩沙七件組
去年我們好多個週末都去海灘玩,麵包超人七件組陪了樂樂一個夏天 :D
今年樂樂已經在問我們,可不可以再帶麵包超人去海邊玩了呢?
在戶外的美好回憶真的會烙印在小孩腦裡耶,即使他才兩三歲!!
我把去年的介紹麵包超人玩沙七件組文章貼過來給大家看喔~
1  

我們一到沙灘,樂樂和我都等不及,趕快把玩沙組拿出來
在沙灘上排排站,超可愛的阿
b01 

抓耙子
樂樂都不叫他們真實的名字,他都說:我用細菌人挖好了..
一開始我還沒跟上他的邏輯
哈,圖像對小孩來說真的很直覺阿
b02

鏟子也好可愛阿
b03 

有兩個臉模,細菌人的
b04 

麵包超人的
b05 

我覺得雖然做出來的,不對照不知道是細菌人
但重點是做的過程耶!
樂樂用鏟子把沙都鏟進去,然後敲敲打打、把沙弄緊,再小心翼翼的把它倒扣過去
哈,我很少看他這麼仔細做一件事情耶,平常都大喇喇的
b07

其實從一到沙灘開始
他幾乎沒叫過我們,就一個人很認真的玩他的沙
然後時不時抬頭說:你看~我倒水!你看我把石頭洗乾淨...
他整個都沉浸在沙的世界裡了耶
b06

然後我們無聊就在旁邊照麵包超人,因為他好上相喔 XD
b08 

這張好好玩,他把沙鏟起來,然後小心翼翼拿到大概五步距離的地方,倒掉
他應該有在演某個內心戲 :p
b09 

就這樣背對我們玩了大概一個小時 
b10 

只有要去拿水的時候,會要我們幫他的忙,一起去
這個小水桶的大小還真剛好
裝滿水的重量,樂樂提起來完全不是負擔
b11 

玩到後來臉模都變成他的乘水工具
小人兒還蠻會利用東西的嘛~
b12 

後來因為眼看一大片烏雲好像要飄到我們頭上,所以決定趕快洗洗東西回家
收的時候發現麵包超人玩沙組的收納袋好貼心,下面是做成網狀的
所以沒清乾淨的沙呀、水呀,都可以漏出來,就不會積在袋子裡面好噁心了!
b17  

以上野餐墊和玩沙組推薦給大家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