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時間:5/7~5/8 中午12:00,請在5/8 中午12:00前完成匯款和回報後五碼喔
出貨時間:預計 6/5~6/10出貨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81109

everyday  
今天要介紹的身高尺和壁貼,我覺得都好可愛喔!
在素色的牆面上貼上一個主題的壁貼,感覺整面強都有重點了 :D
這系列的壁貼是可以重複黏貼的,這樣的好處是,如果貼不好的時候,還有補救的機會,撕下來時也比較不會把油漆撕下來
但相對的,他的粘性就不會是那種裝潢時專業的壁貼,貼上去後就牢牢在牆上的那種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喔,在黏貼前,要把牆壁先擦拭一遍
而且雖然他是可重複黏貼,但也不要一直撕撕貼貼,黏性還是會消失的喔
也記住要黏在光滑的牆面上,如果是凹凸的牆面,它會黏不牢的喔

好了,下面來介紹今天這幾樣商品

身高尺
我好愛幫樂樂量身高,每次多個0.5公分也高興!
然後記錄下來他幾Y幾M的時候多高,回頭看都覺得不可思議,你以前怎麼是這麼一個小不點阿!
下面這兩款身高尺好可愛喔,讓我覺得就算不量身高,當壁貼也行 XD
 動物身高尺
從60~120cm
這三隻動物都好討喜喔
動物身高尺  

貼在牆面上真可愛
動物身高尺  

 車車身高尺
這一款應該很多小男生喜歡!!
車車身高尺  
車車身高尺  

壁貼
可以先把各個圖案剪下來,再決定要怎麼構圖
構圖  
如果貼在小孩房間,可以讓小孩決定他要怎麼排列這些壁貼,偶爾給他們一些可以決定事情的權力,他們會很把這當一回事的認真處理!
有四款可以選擇

 小花房子款
小花房子款  

如果照這樣的緊密度去貼的話,大概會需要34x48cm的空間
不過我覺得不用貼這麼密就是了,可以鬆鬆的,整面牆比較輕鬆
小花房子款  

 火車款
火車款  
火車款  

 車車款
車車款  
車車款  
 動物房子
這款我好喜歡喔
動物房子  
動物房子  

以上壁貼,是不是都好可愛 <3
因為這個日本庫存都跑很快呀,所以我們只開24小時,希望盡量減少缺貨的問題!!
所以這次要麻煩大家在明天5/8中午前完成訂購和匯款喔!
謝謝大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