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團,訂購後兩個工作天完成匯款,我們會在確認訂單後兩個工作天完成出貨! 
下單網址 → 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81686 ← 


日本 Takara Tomy 這款搖搖製冰杯好好玩喔
如果是要做冰沙宴客的那種,不要考慮這款 XD
但如果是要給小孩自己做冰沙好玩、喜歡和小孩一起手做一起吃
真的可以一起搖 :D
日本搖搖製冰杯07  

整組包括了一個搖搖杯、一個小量杯、一個裝果汁的小碗
(鹽是我們自己的喔,因為鹽的目的只是降溫,所以我覺得用這種就可以了 :p)
日本搖搖製冰杯01
只要在外杯上加入鹽、冰塊、水,我們鹽和水都是加一小杯量杯的量
最後上面放上小碗,裝進想要吃的冰沙口味的果汁
然後把蓋子蓋好就可以開始搖了
日本搖搖製冰杯02

樂樂選三眼外星人的,好可愛喔
日本搖搖製冰杯03

把杯子都關好後,就是一陣狂搖....
小孩真的會很嗨耶,一直狂搖,搖90秒
好險它防漏做的不賴,所以這樣狂搖也沒有漏出來
日本搖搖製冰杯08  

日本的說明畫的好可愛
搖搖杯  

我們第一次做的時候,可能鹽加太少,溫度不夠低,所以做出來沒有太成功
第二次是加一個小量杯的量,搖出來就很成功了!↓↓↓ 像這樣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因為可能搖的力道快慢和加的鹽量冰塊量,都會互相影響製成冰的速度
大家試個幾次就會抓到自己的比例了
日本搖搖製冰杯04

整個倒出來是這樣一小杯
我其實喜歡他這樣一小杯
因為我們給樂樂吃冰的東西,但給的不多
如果做出來是很大杯,我真的會蠻困擾的
所以比較起來,這樣小小杯,喝完再做是我比較想要的!

如果不想讓小孩直接吃冰的話
我覺得也先切好水果,把冰沙倒出來後,把水果放上去冰沙上
這樣水果冰冰涼涼,夏天也很可口
日本搖搖製冰杯05

整杯乾了
日本搖搖製冰杯06  

你看日本的影片,他們搖起來好歡樂喔


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
三眼外星人、雪寶和史迪奇

搖搖杯    

夏天要來了,推薦給大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