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很有戲劇張力的書喔!
每次讀書給樂樂聽,我除了要一人扮很多角外
故事內容如果沒有太大的起伏時,其實自己讀起來也覺得好無聊 XD
然後就要更賣力演出....怕小觀眾一下就轉身離開這樣(對,他們說走就走,都沒有在不好意思的!)

我上次讀到這一本的時候,我覺得真的太讚了!
裡面沒有文字,但媽媽們讀起來,絕對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
雖然這本書總共76頁,在童書來說應該算非常多頁的
但卻沒有覺得故事很冗長的感覺,反而會跟小童一起覺得真的是意猶未盡(不誇張!)
總之是很有趣的一本書喔,推薦給你們!

下面擷取書中幾頁給大家看看 
就像看漫畫一樣,每一張圖都好清楚的表達他要說的,而且圖跟圖好流暢喔
1.jpg

2.jpg

3.jpg

4.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頁,氣球把整個樂隊都吊了起來!
因為是奇幻冒險,所以很多都是很天馬行空的題材
我覺得和小童們一起讀這種書,除了讓他們想像力更豐富外
媽媽自己也可以跳脫一下生活上的框架,所以才會越念越起勁
5.jpg

6.jpg

醍醐用嘴巴救了他耶!
7.jpg  

是一本很有趣的童書,推薦給大家喔
可以從這邊購買:http://goo.gl/l8CK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