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地板」是很多媽媽生了小孩後,必做的工作了
不然他們爬來爬去,怎麼安心呢!
今天想推薦兩位很給力的幫手-Dyson吸塵器+3M加大型拖把,這兩個搭配之後,我大概省了一半的時間!

 Dyson吸塵器
Dyson吸塵器的口號:「吸力不減、就是不減」真的是用過Dyson後才感受到!
雖然Dyson吸塵器價格不匪,但買了之後覺得真的很值得耶!

我買的是DC35 無線吸塵器
DC35  
買之前我對於他充一次電只能用15分鐘,有點擔心,
但用過之後,發現15分鐘真的蠻OK的,

吸過後,地板像是擦過一樣乾淨
Dyson的電碳纖維毛刷吸頭真的很厲害,以前還沒有吸塵器時,
我先用地板除塵紙擦個兩次、然後再手擦地板
但每次手擦地板時,抹布上還是很多頭髮、灰塵
後來用了Dyson後,每次吸完,地板就像擦過一樣,真的好乾淨
我也在吸完地板後再手擦地板,發現是真。的。乾。淨!!
看了官網的介紹才知道,這種吸頭,可以有效率的清除地板上的細小微塵

不用集塵袋
每次吸完地板,我就把集塵盒打開、倒掉灰塵垃圾就解決了
以前用過集塵袋的吸塵器,因為集塵袋很貴,所以都集好大包才丟(哈哈..還是我太胎歌??)
現在每次吸完就把它清乾淨,我也覺得清爽很多!

吸力不減、就是不減
沒買之前,不懂他意思,第一次吸到忽然沒電、瞬間停止時,才明白這句話 :p
它真的是努力吸到最後一秒、沒有電就立刻停止!
所以在使用的過程,它都是全力以赴的 

 3M加大型拖把
我覺得這個拖把最棒的設計就是「加大」
加大50%真的省時很多,很多以前要來回三次的地方,現在兩下就拖完了
它是乾、濕兩用的拖把,但我都是用「濕的」來拖地
因為Dyson已經吸的超乾淨了,再搭配拖把快速拖過,
整個家裡的地板就超級乾淨了!
加大拖把  

有了小幫手後,拖地省了一半的時間
而且不只省時間、還很省力,真棒!
推薦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