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單網址:
出貨時間:廠商天天幫我們出貨喔

拉梅茲的玩具真的好適合0M~1Y的寶寶喔
我喜歡他一樣玩具就有多種不同的刺激
這樣給寶寶玩比較有趣 :D
下面來介紹喔

【Lamaze 地墊轉轉樂】
這個地墊很適合給要學趴、練抬頭的寶寶!
「轉台」設計真的好特別喔,這樣寶寶除了練趴,也可以和地墊有一點點距離,雙手去玩地墊的小玩意


【Lamaze 地墊轉轉樂】  
【Lamaze 地墊轉轉樂】  

上面的轉檯也可以拆掉,變成地墊的樣子!
【Lamaze 地墊轉轉樂】  
商品尺寸(CM):約44×35.8×15.4 


【Lamaze 經典柔軟故事書】
小小孩真的很適合讀布書,讓他們學著翻翻翻,布又很柔軟不怕傷到他們!
可以讓小孩摸摸這些書的材質,刺激他們的觸覺 :D
尺寸約19×19×5公分
【Lamaze 經典柔軟故事書】  
【Lamaze 經典柔軟故事書】
【Lamaze 經典柔軟故事書】
【Lamaze 經典柔軟故事書】
【Lamaze 經典柔軟故事書】   
【Lamaze 動感小青蛙交響樂墊】
遊戲墊從小孩 0M 開始就可以躺、一直到他們練趴、學坐,小孩都很愛
它比我想像中使用的還要久!
尺寸約70×53×10公分
可以看影片介紹
(這個商品很大,廠商會直接用商品包裝盒寄出、不另外裝箱,可以接受再購買喔!)

【Lamaze 動感小青蛙交響樂墊】
【Lamaze 動感小青蛙交響樂墊】
【Lamaze 動感小青蛙交響樂墊】
【Lamaze 動感小青蛙交響樂墊】
【Lamaze 動感小青蛙交響樂墊】  
【Lamaze 我的第一個小魚缸】
這好可愛喔!!
小小孩很愛撈東西和丟東西
撈這個魚缸真的好可愛!! 
尺寸約19×22.5×10公分 
【Lamaze 我的第一個小魚缸】
【Lamaze 我的第一個小魚缸】  
影片介紹


【Lamaze 哪個窗口適合我】
樂樂小baby的時候我有買這個給他玩
裡頭的圓形、三角形...,小孩搖它或擠壓他們,就會發出聲音!
小baby一開始還沒辦法認識形狀的時候,就可以先聽聲音!
而且每一樣都用不同的布料拼接而成,小孩真的會小手一直摸摸摸的去感覺

【Lamaze 哪個窗口適合我】
【Lamaze 哪個窗口適合我】
【Lamaze 哪個窗口適合我】  


【Lamaze 小手小腳在哪裡】
裏頭有四樣商品,兩個套在腳上、兩個可以套在手腕
小孩突然發現自己的腳腳時,就會開始一直玩自己的腳
可以在這個時期的時候幫他們套上這個玩具,讓他們手動腳動的時候可以發出聲音,這樣他們更快認識自己的手手和腳腳!!

【Lamaze 小手小腳在哪裡】  
【Lamaze 小手小腳在哪裡】  

這個影片是拉梅茲其他版本的腳套,給大家看一下小孩踢踢踢有聲音然後吃腳的影片 XD 


然後這個影片是小baby好認真的在看手
因為二寶剛過了這時期,所以看到這影片,覺得這玩具太適合出生兩三個月的寶寶了,他們真的都是這樣很認真的看手耶!!!


【Lamaze 拉梅茲精選禮盒】

這很適合拿來送禮!!
覺得從0M一直玩到1Y應該都可以!! 
【Lamaze 拉梅茲精選禮盒】

包括四樣可以刺激小baby發展的玩具
【Lamaze 拉梅茲精選禮盒】
【Lamaze 拉梅茲精選禮盒】
【Lamaze 拉梅茲精選禮盒】
【Lamaze 拉梅茲精選禮盒】
【Lamaze 拉梅茲精選禮盒】  

以上,拉梅茲的玩具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