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出遊行李篇  
這些都是樂樂媽用過的東西
出門過夜的時候,我會這樣準備,給大家參考喔!

食:
1. 奶粉:因為出門很多天時,奶粉量真的很難抓,所以我會乾脆帶一罐,然後每天分裝一天要的量帶出門
2. 奶粉分裝盒:或者用奶粉分裝袋也可以喔
3. 奶瓶刷和清潔劑:這真的是很容易忘掉的東西,請一定要記得帶喔
4. 奶瓶:我會帶「一天要用到」的支數,然後每天回旅館清洗一次
5. 湯叉、食物剪
6. 防水長袖圍兜、立體圍兜:有好的圍兜,就不用每一餐都要換衣服了
7. 水杯
8. 米餅、小餅乾:因為旅遊的時候,吃飯時間不一定能準時,如果寶寶已經餓了,可以先用餅乾擋一下
衣:
1. 外出衣服:如果出門天數不多,我會盡量準備一天一套!然後上衣再多抓兩三件
2. 睡衣:我是兩天換一套啦 :p 會很髒嗎 哈!
3. 尿布:戒尿布前,會帶6(片)*天數的片數,戒尿布後,只帶晚上要用的量

醫:
1. 耳溫槍:如果感覺寶寶溫溫燙燙的,有耳溫槍才能精確知道寶寶到底有沒有發燒
2. 藥水:這是去診所跟醫生拿的,準備流鼻涕藥水、發燒藥水、咳嗽藥水,媽媽記得問清楚每一罐藥水,寶寶每次吃的量喔
    還有,看你們平時怎麼餵藥,有用特別的器具的話,記得也帶在行李裡喔

如果寶寶有特別喜歡、一定要帶在身邊的東西,像玩偶啦、小棉被之類的,也記得幫他帶一下吧!
不然可能到了陌生地方,一整晚都哭著找他最親愛的玩偶了,這就很麻煩了

不過大家不用太緊張,
如果已經出門、已經上飛機,才發現什麼忘了帶,
也不要怪罪另一半怎麼不仔細喔,
反正再想辦法就好,如果可以就到當地再添購,
出門最重要的是旅行,把東西帶齊也只是讓旅行更順暢而已喔!

然後.....我又想出門玩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