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5/19~5/24
出貨時間:5/27~5/29出貨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83575

今天介紹兩款波蘭製 Maylily的商品
最近接觸到幾款波蘭的商品,質感都做的好棒喔
 
 波蘭 Maylily 100% 竹棉連帽浴巾
我覺得品質真的是....好讚 
我收到實品後,摸到毛巾實際的觸感就覺得...哇乎~這竹棉材質真的非常舒服耶,用這麼柔的質地包住寶包,寶包和毛巾柔軟在一起,好舒服 :)
給樂樂披上後,才發現這浴巾的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D 

【竹棉】我想很多媽媽會很在意材質,畢竟這是小朋友(其實也可以買給大人自己用)洗澡洗的乾乾淨淨、光著身體要使用的毛巾!
竹棉就是很多人說的竹纖維,它有天然抗菌、抑菌的效果,竹纖維毛巾在溫暖潮溼的環境,它變味、發霉的狀況也會比一般棉質毛巾的狀況好的多
竹棉的吸濕力很好,透氣性也好,所以會給人更透氣、涼爽的感覺
竹棉很柔軟滑順,所以使用起來會覺得比一般棉質毛巾更柔

樂樂這款是噴水鯨魚
Maylily浴巾的圖案是表現在帽子和浴巾上
這圖案是整塊布縫到毛巾上的,所以帽子的裡面還是毛巾材質,不影響帽子吸水的功能喔
而且我覺得圖案另外縫在毛巾上,讓整條浴巾拿起來好有質感喔
maylily13

把浴巾平放在床上的時候,看不出來身體的那一塊圖案有多好看
但一穿起來就覺得這圖案好顯眼哪
浴巾的大小是120x85cm,我覺得好大條
樂樂現在穿是拖到地上一點點,我覺得用到他蠻大應該都很適合

老實說,我覺得這款浴巾的材質真的好舒服,不當浴巾、當做給小孩蓋的小被子也可以耶
夏天蓋一條毛巾,這種厚度還蠻OK舒服的!
maylily14    

下面來拍一下浴巾的細節給大家看喔
收到的每一條浴巾都會折的好好的,而且上面會有一條緞帶
maylily01.jpg

帽子摸起來好厚實
maylily02.jpg

浴巾可以吊在掛勾上
maylily03.jpg

浴巾的材質是100%竹棉,是很舒服柔軟的觸感
maylily07.jpg
maylily08.jpg

圖案是這樣縫上去的喔
maylily09.jpg
maylily10.jpg

有八種款式可以選
1. 杯子蛋糕
maylily04.jpg
杯子蛋糕  

2. 美麗花蝴蝶
我覺得這一件好清新乾淨的感覺
maylily05.jpg
美麗花蝴蝶  

3. 水藍翹鬍子
maylily06.jpg      
水藍翹鬍子  

4. 噴水鯨魚
maylily15  

5. 彩色大象
彩色大象  
噴水鯨魚  

6. 微笑貓咪
微笑貓咪  

7. 猴子軍團
猴子軍團  

8. 可愛小馬
可愛小馬1  
可愛小馬2  
可愛小馬3  

 波蘭 Maylily 貓頭鷹豆豆枕
這一款雖然廠商沒有辦法提供我們比較優惠的價格
但因為它的材質摸起來就跟豆豆毯一樣舒服,我想可能有一些媽咪會喜歡這種抱枕
所以還是請廠商讓我們可以一起上架,如果剛好有要買其他東西、又喜歡這個枕頭的話,一起訂購省一個運費這樣

噢~~貓頭鷹真的好可愛
它的材質是100%聚酯纖維,摸起來的觸感是柔軟舒服(跟豆豆毯摸起來的感覺一樣樣!!)
maylily16

眼睛和鼻子不是繡上去的,而是很柔軟的材質!
maylily17maylily18

我覺得小孩好像真的很愛摸角角
一把豆豆枕給小小孩,立刻抓了他的腳和耳朵來摸
我覺得這個豆豆枕,比較像豆豆安撫枕 :D
豆豆枕30x25cm,給6M小孩抱起來真的好大的感覺喔
maylily19maylily20  
↑↑↑ 哈這張照片真的照好糊,小小孩真的很難捕捉捏~~

貓頭鷹豆豆枕有六種顏色可以選喔
顏色  
顏色  


Maylily的商品單價的確不低,不過品質真的好 :)
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