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原本是預定帶樂樂去看沙雕的
但無奈今天一到福隆,車子擠的水洩不通,然後又開始下超大暴雨
雖然開好遠的路,但我們也只好算了
但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金沙灣公園,Google一下發現很多人來這邊玩沙
我們就立刻停車去玩!

一到沙灘,立刻拿出啤酒、水果擺盤,拍照!
喔耶~理想中的玩沙情景立刻出現眼前 :D
1  

然後因為麵包超人的這兩個玩具,陪伴我們一天好開心
所以想來介紹給你們看喔

我們一到沙灘,樂樂和我都等不及,趕快把玩沙組拿出來
在沙灘上排排站,超可愛的阿
b01

抓耙子
樂樂都不叫他們真實的名字,他都說:我用細菌人挖好了..
一開始我還沒跟上他的邏輯
哈,圖像對小孩來說真的很直覺阿
b02

鏟子也好可愛阿
b03

有兩個臉模,細菌人的
b04

麵包超人的
b05

我覺得雖然做出來的,不對照不知道是細菌人
但重點是做的過程耶!
樂樂用鏟子把沙都鏟進去,然後敲敲打打、把沙弄緊,再小心翼翼的把它倒扣過去
哈,我很少看他這麼仔細做一件事情耶,平常都大喇喇的
b07

其實從一到沙灘開始
他幾乎沒叫過我們,就一個人很認真的玩他的沙
然後時不時抬頭說:你看~我倒水!你看我把石頭洗乾淨...
他整個都沉浸在沙的世界裡了耶
b06

然後我們無聊就在旁邊照麵包超人,因為他好上相喔 XD
b08

這張好好玩,他把沙鏟起來,然後小心翼翼拿到大概五步距離的地方,倒掉
他應該有在演某個內心戲 :p
b09

就這樣背對我們玩了大概一個小時 
b10

只有要去拿水的時候,會要我們幫他的忙,一起去
這個小水桶的大小還真剛好
裝滿水的重量,樂樂提起來完全不是負擔
b11

玩到後來臉模都變成他的乘水工具
小人兒還蠻會利用東西的嘛~
b12

後來因為眼看一大片烏雲好像要飄到我們頭上,所以決定趕快洗洗東西回家
收的時候發現麵包超人玩沙組的收納袋好貼心,下面是做成網狀的
所以沒清乾淨的沙呀、水呀,都可以漏出來,就步會積在袋子裡面好噁心了!
b17  

我們離開後發現天氣也沒那麼糟,所以又找了個可以停車的地方給樂樂玩泡泡
這組我也很推,主要是操作很簡單、不用用嘴巴吹
我們把泡泡水倒到它附的淺盤
b14

然後樂樂拿著麵包超人去沾泡泡水
b15

再擠麵包超人的頭,就會有好多泡泡跑出來了!
b16  

而且泡泡還蠻好壓的,所以瞬間可以變成MV男孩 XD
b13

玩完泡泡只要把東西都拿去水下清洗一下,然後收回原本的盒子裡就OK了
我覺得還蠻讚的喔

以上,玩沙的地方+兩個麵包超人玩具
很推薦給你們喔!

--
工商時間:我們現在有在預購玩沙組和吹泡泡的,到5/22喔
有喜歡的可以參考,一起過個歡樂夏日!OH YA~填單在這: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09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