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日本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喔!
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其實佔地並不大,但是一進到裡面就有一種非常愉快的感覺,
很適合帶小人兒們去玩喔!

我帶樂樂坐電車到みなとみらい線的『新高島』站下車,走過去大約10分鐘就到了!
在這邊先推薦一下,大家去日本自助旅行一定要記得在手機上下載「乗換案内」這個App,
那麼你只要輸入要從哪裡出發、到哪裡,他就會告訴你該怎麼轉車、車資多少、車子多久後會來、要花多少時間到達目的地
我覺得真的是太讚的App了!
1  

進到麵包超人博物館後,趕快尋找置物櫃,把身上不需要的東西都寄放
我才能追的動超級興奮的樂仔呀
(其實樂仔去之前也跟麵包超人不熟,但小孩的「玩樂雷達」好強,一進去就知道是可以亂跑跳的地方!)
置物櫃也好可愛喔!
置物櫃  
然後我們就先在園區裡面繞繞
周邊是一家一家的紀念品店
DSC05077  

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主題
10  

這家店的圍裙好可愛
尤其實小人的,覺得很適合3歲小童,學串珠或者跟著大人做親子料理的時候穿
11  

還有超可愛的麵包店啊
13  

不要說樂樂了,我自己也好想買一個來吃喔!
一個麵包300円,樂樂挑了一個後,我們就到廣場去坐著吹風吃!
但....完全沒料到,樂樂可能覺得麵包太可愛,完全不願分享給我吃...
可見小朋友也是視覺動物啊,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可愛的餐盤、那麼多媽媽很費工的把食物擺盤,就是想讓小孩吃飯更快樂呀!
DSC05075

園區裡的地板,好多這種裝飾
有些裡面的景象還是會動的,樂樂對這些無法抗拒,一直趴在地上好仔細的看
如果沒有擋到其他人,我就會讓他看,因為我覺得培養小童們的細心觀察力,好重要!
讓他多觀察,他以後可以看到的東西一定更多!!
DSC05090  

進來麵包超人博物館是不用門票的,但如果要進去這一棟樓玩,就要門票了
DSC05078  

進去後先到三樓
我覺得裡面的設施都比較適合小小孩的
你是麵包超人迷嗎?看到這麼多大仙的人物,會想尖叫嗎?
雖然我只認識麵包超人、細菌人,但看到這些我還是覺得超可愛的!
DSC05099  

還有工作人員扮的麵包超人,定時的會出來和大家擁抱
可是樂樂好怕這種人扮的玩偶,一看到就不斷的往後退....
所以親密接觸失敗!
DSC05101  

樂樂就在裡面不斷的跑、抱玩偶
DSC05110

DSC05112

我覺得這個滾麵包的超有趣的!
阿樂在這裡滾了好久喔,我觀察其他來滾的小朋友,也都沉浸在滾麵包裡
DSC05114  

二樓的氣氛和三樓完全不同
↓ 這個好可愛喔
DSC05122  

這一樓很多火車、公車、情境類的設施給小朋友玩
DSC05130  

逛到中午,我們就先離開這一棟,到園區的餐廳吃飯
但好巧不巧,我們去的那天是週五,他們說已經算是「週末」所以只供應輕食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小套餐來吃
我們很幸運,去的那天天氣超好,所以被安排坐在室外,一邊吃、旁邊有JR一直呼嘯而過,好悠閒喔!

我有發現,很多日本媽媽都是自己準備飯糰,午餐就在廣場坐著和小孩一起吃飯糰
這招不錯!以後到木柵動物園時,可以如法炮製!(因為木柵動物園裡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熱食阿!!!)
DSC05140  

吃完出來後,剛好遇上大表演
我真的小看了表演的感染力,我們只看了一下子,樂樂就跳了起來!
我覺得台上的玩偶們跳的都好青春喔
讓整個氣氛超high的!
他們跳完下台後,每個小朋友都好高興的跟他們揮手掰掰
就是一整個超級歡樂的氣氛
17  

我們又再回到剛剛那一棟,停在一樓玩耍
我覺得裡面的設施,我最喜歡這個溜滑梯
因為他是讓小朋友自己排隊、自己走上去,
但這一路上都有工作人員看著,告訴小朋友怎麼走
我第一次放手讓樂樂自己出去玩,看到他被指導著要怎麼走、要跟著排隊..,覺得好感動喔!(哈,媽媽感動的點又太低了!)
15

每一次在要溜下來時,工作人員都會很仔細的把他的腳併攏再讓他下來
真的覺得日本人做事好仔細喔!
樂樂在這個溜滑梯應該溜了半小時以上,把他全部的精力都耗盡了!
14  

我看他好累了,就決定準備離開!去置物櫃拿了揹巾,把他一揹上去,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
讓我有時間可以慢慢逛紀念品區
只能說逛這些紀念品區,就算不買也好開心喔!
16  

就這樣結束一天有趣的行程
如果你有帶小孩一起去東京/橫濱玩,麵包超人博物館還蠻推薦的喔!
地圖 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access/index.html
地圖  

橫濱麵包超人網站: 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main.html
麵包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