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單網址:http://goo.gl/JuwFC1
團購時間:3/11~3/16
出貨時間:預計4/7開始出貨,提前到台灣,就會提前出貨!


今天要開團的Hoppetta系列,應該許多媽咪不陌生
Hoppetta的東西,我覺得不只是好看可愛而已,而且質感非常好
我記得第一次買他們的蘑菇被,收到時我自己比樂樂還高興 :p

這次可以預購的商品好多種,大家可以慢慢挑選喔
 六重紗系列,蘑菇被、包巾、防踢被、圍兜兜
這是大家最熟悉的Hoppetta商品了吧!
六重紗顧名思義就是有六層,他們透過交錯粗細的織法,加上使用特殊紗線,讓六重紗織品軟綿綿、好透氣,非常舒服,
而且表面使用的細線吸水力強,當小朋友睡覺流汗時,可以快速吸收水份,讓寶寶蓋起來更舒服!

而且Hoppetta說他們的產品會越洗越好用,這一點我整個完全贊同!
以前不覺得「被子」會像是貼身衣物一樣的感覺,
但不誇張,Hoppetta蘑菇被每次洗完,就會讓我覺得又更柔軟,
完全不會有那種東西洗舊了的感覺,反而是越洗越像樂樂自己的貼身衣物,
他也是睡覺時間一到就要香菇被,小童的感覺不會騙人哩!

六重紗的產品,我覺得一年四季都蠻適合的喔
買之前,我覺得他只是小被子,會暖嗎?
蓋過後,覺得雖然他的暖度不是蓋毯子的那種,但他真的會暖耶!
這可能就是這種特殊織法所帶來的優點吧!
↑ 有沒有感覺我真的好喜歡Hoppetta <3 眼冒愛心了我
六重紗  
(圖取自日本Hoppetta網站)

這次預購裡,六重紗有幾種商品喔
六重紗被,有蘑菇、刺蝟以及農莊被,四種選擇
其中蘑菇被,還有分尺寸喔,有攜帶外出方便的S(約54×66cm)、M(90×110cm)、L(108×134cm)、還有大人被(140×200cm)喔
六重紗被  

六重紗包巾
包巾  

防踢被
有四種可以選擇
其中蘑菇系列還有分嬰童和幼童的喔,購買幼童的還有多送一條34x34公分大的有機棉軟綿綿雪花毛巾
防踢被  

防踢被的設計真的很好
肩膀那邊有扣子,所以如果寶寶已經睡著了,大人不需要把寶寶的手穿過袖口←這很容易把小孩弄醒!!!
大人只要前後放好,肩膀扣子扣上就ok了
六重紗防踢被

防踢被的下擺是開的
所以可以穿的年限也因此拉長喔!

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幼童)2  

圍兜兜
這有三條六重紗手巾,和一條多功能鴨嘴夾
三條手巾可以替換著用,而且如果小朋友不太會流口水了,鴨嘴練也可以拿來夾奶嘴
我覺得比圍兜兜還要實用的多喔

小朋友長大後,手巾也可以讓他隨身攜帶
當做自己的小手帕,所以真的蠻實用的!
圍兜兜  

 棉毛毯系列
這一系列是比較適合冬天喔
軟綿綿、暖暖的好舒服捏!!
棉毛毯系列  

 洗澡浴巾圍裙
幫小孩洗澡時候,真的很容易被噴濕衣服
而且洗澡前,忘記帶浴巾進浴室、或者浴巾掛著的地方和澡盆有段距離
幫寶寶洗好澡後,要一手扶著寶寶、一手身很長的去拿浴巾,真的很不方便啊

有這種浴巾圍裙真的太造福每天幫小孩洗澡的爸爸或媽媽了!
這樣真的方便很多呀!
洗完把小孩抱起來後,立刻可以放到腿上擦乾
這樣爸媽的衣服不會被全身濕濕的寶寶弄濕,小寶寶還能立刻被擦乾,真的很讚
而且,Hoppetta的圖案都好好看喔,我喜歡他們Bobo這個系列的幾何圖騰,好有型!!
洗澡浴巾圍裙  

 外出系列
守護神貓頭鷹保溫/冷手提袋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在帶小孩出門,可以放入母奶或者副食品,袋子大約可放兩支奶瓶
也很適合正在擠母奶的上班族媽媽,每天要從公司把母奶帶回家時,很適合用這樣的保冷袋提回家!

守護神貓頭鷹保溫冷手提袋  

收納袋
這個還蠻適合外出旅行的時候使用喔
我很喜歡外出時帶這種包包,把每個東西都收好好的,就不會外出時翻整個行李箱找不到東西了
收納袋    

推車椅墊、多功能枕頭
推車椅墊大家應該很了解是什麼
但旁邊那個多功能枕頭就蠻厲害 :p
它有一個枕頭套,枕頭套的後面還有一條繩子,
媽媽抱著小寶寶喝奶時,手可以穿過繩子,這樣就比較好固定枕頭在手上了,枕頭比較不會滑掉
平時寶寶睡覺時,也可以直接躺在有套枕頭套的枕頭上 

外出時,就可以把枕頭套拿掉,就可以在安全座椅或者推車上面使用喔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一枕多用哪!!
推車椅墊  

圍兜兜
這種圍兜兜是吃飯的時候使用的
左邊的,材質是100%純棉,可以折成立體狀,布料是有經過特殊防污處理,很好清洗喔
右邊的,有花紋的地方,材質是100%純棉,素面的地方,材質是100%尼龍喔

圍兜兜2  

如果有需要,就一起來填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