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11/1~11/7
選 ATM 匯款者,請 11/7 前回報後五碼
出貨時間:預計 11/14~11/18 出貨,如果廠商提早出貨給我們,我們就會提早出貨喔!


好久沒有遇到這麼好用的髮品了!!!
喜歡去外面給別人洗頭,就是因為很喜歡洗完後頭皮很乾淨卻不乾澀、整個頭髮很蓬鬆很舒服的感覺
我們無意間使用了「荷琇」這一系列的髮品後,覺得真的遇到了好物
怎麼可以洗完後頭皮這麼舒服、頭髮這麼蓬鬆、而且髮品的味道還這樣好聞
真的是很喜歡!

所以我們就去聯絡了廠商,詢問我們是不是有機會能開團,把這麼好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和廠商談妥了之後,心裡真的超開心的!
一定要趕快來開團推薦你們!

我們用了荷琇的幾種商品
下面是我們使用的感受

【洗髮露類】

荷琇 CURLYSHYLL 頭皮平衡洗髮露
我是油性頭皮但是因為自然捲常常使用高溫的平板夾,又定期染髮,所以髮質偏乾,
我第一罐先選擇頭皮平衡洗髮露是因為怕頭髮會過乾,
結果,洗完的狀況超滿意,
洗的時候頭皮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洗後頭皮很清爽,頭髮也不會乾澀,
香味比較清淡,如果你也是不喜歡味道過重的洗髮精的話,這也會很適合你!

另外,我為了測試這系列到底有多抗油頭皮,
以前最少兩三天一定要洗頭的我,用平衡洗髮露居然撐到了第五天!
我把每天早上起床的頭髮感覺拍了下來讓大家去感受,這個澎鬆感怎麼能夠持續這麼多天?!
真的超喜歡啊!
再也不用洗頭後第2天就要單獨洗瀏海了XDDD
/tmp/phpL3D47V  

荷琇 CURLYSHYLL 頭皮控油洗髮露
這罐我的油性頭皮洗完感覺比平衡系列再更清爽一點,頭髮也是一樣不會乾澀,
家中男性也是屬於油性頭皮,習慣天天洗頭,每天使用控油這罐也沒有覺得過乾。這款香味也不重,是清爽的喔!

荷琇 CURLYSHYLL 保濕修復洗髮露
這罐主打就是保濕修復,成份裡有水解蠶絲蛋白/膠原蛋白,
所以在沖洗時,就會感覺到滑滑的觸感
很適合有受損的頭髮使用
但他很特別的是,即使是保濕修復,但洗完後頭髮一樣蓬鬆舒服、頭皮也一樣非常乾淨舒服
不會像有些洗髮乳,因為強調修復,洗完後卻好像頭皮被一層膜蓋著一樣的那種感覺

荷琇 CURLYSHYLL 健康強韌洗髮露
這罐洗起來有一點涼涼的感覺,洗完感覺頭皮超級清新舒服
它可以強健髮根、洗完後也一樣頭髮蓬鬆、頭皮舒服

髮膜類/修復霜

〔使用方法〕
充分清潔頭髮後,取適量髮膜,均勻塗抹於頭部 。

靜待3-5分鐘,以溫水沖淨,感受清爽柔潤


荷琇經典髮膜系列-頭皮蓬鬆修復髮膜
隨著年紀越大,你知道頭髮洗完出現一種澎鬆感有多重要!!!

媽媽常常會需要把頭髮綁起來,綁起來如果頭頂很塌看起來沒精神就算了,還有一種瞬間老十歲的感覺,真的很不OK!
頭皮蓬鬆修復髮膜真的是我用過以來洗後頭皮最舒爽的,在擦乾頭髮的過程中就開始會有感覺到跟以前洗髮後不一樣的舒爽感覺,
等到吹乾的時候更是能夠感受到那種我一直想要的澎鬆感!
忍不住手就是會一直不斷的撥頭髮,心想這髮膜也太神奇了吧!
我知道!你們可能會覺得形容的好誇張,但是,我真的是這種感覺!
這款頭皮髮膜是頭皮頭髮都可以使用的,如果頭髮本身沒有太乾,直接用一罐頭皮蓬鬆修復髮膜就可以了

荷琇經典髮膜系列-保濕修復髮膜
我的髮質比較乾,所以頭髮的部分會上這個保濕髮膜,

香味真的是非常非常好聞,但是洗後吹乾絕對不會是過重的香味喔,
我本身鼻子過敏蠻嚴重的受不了香味太重的洗髮精或是保養品,這款的香味真的很可以!

如果頭髮比較乾燥的就可以先在頭皮上使用頭皮澎鬆髮膜,再將保濕修復髮膜抹在頭髮上,等洗完澡之後再沖掉就可以了,
沖洗的時候記得由頭頂往下沖下來,這樣子才不會讓保濕修復髮膜洗到頭皮喔!

免沖滋養修復霜
這個修復霜,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時間點有點錯誤,請大家務必在毛巾擦了之後還沒吹之前就抹喔,千萬不要吹到半乾或是快乾才抹!切記切記!
這款的修復霜味道比較傳統,在剛抹上頭髮的時候並不會太喜歡這個味道,但是好處是吹乾之後這個修復霜的味道也聞不太到了,吹乾後頭髮是真的滑順不毛躁,很讚


護髮油
荷琇 CURLYSHYLL 柔順絲滑護髮油

這罐荷琇說的使用方法是
1.濕髮於吹風前,取適量塗抹於全頭髮絲上,再進行吹風的步驟。
2.乾髮時取適量塗抹於髮絲上,可迅速去除髮絲毛燥感。
兩種方法我都使用過
我發現我比較適合第一種用法,在還沒吹之前就先抹上油

我擠一下,然後抹在濕髮上,不要抹到頭皮喔
擦完後再吹頭髮,吹完整個頭髮就很有被保護的感覺,滑順不乾澀
1.png 2.png  

頭皮護理精華
荷琇 CURLYSHYLL 頭皮護理精華
洗完頭後,再吹頭之前,就直接噴在頭皮上
然後按摩按摩頭皮,就可以開始吹頭髮了
直接噴在頭皮上,涼涼的就會有種舒緩頭皮的感覺
吹完頭髮後,頭皮清爽、頭髮滑順,也是非常舒服!

以上,是我們使用的感覺
很感謝你們能看到這邊:)

真心喜歡荷琇,用它後每天都是頭髮蓬鬆、頭皮輕鬆的感覺
(而且蓬鬆感很持久,不用天天洗頭 XDD)
 

這種舒服的感覺真的非常讚,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