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10/17~10/23
選 ATM 匯款者,請 10/23 前回報後五碼
出貨時間:廠商 11/1 開始依照訂單順序出貨


我真的超熱愛按摩
但現在的時間安排真的沒辦法隨時抽出一小時去給別人按摩啊!
所以這種居家按摩用品,真的是我們的救星耶!
8.png

整個包裝非常精美
送人好適合喔
9.png  

按摩儀就這樣一個手掌的大小
重量約 102g,隨身攜帶超級方便
3.png
15.jpg  

Type C 充電頭,很方便
4.png

不得不說,一開始使用紅砭石溫感按摩儀時,還感受不到它的好
但我就把它放在我工作桌邊,休息的時候就推刮一下手臂、肩頸
晚上小孩都睡了、我洗好澡後擦好乳霜就在沙發上邊刮邊看劇
平時我們頭皮啊、肩頸啊、小腿都很緊繃但不自知
每天每天按摩,就發現真的很舒緩耶

以前一想到刮痧,就聯想到「痛」
這個紅砭石刮刀,表面很光滑,擦了乳霜或者精油後再刮,不會感覺到痛

廠商是告訴我們,打開加熱與震動,順著一個方向刮,很快就能出痧
如果中暑之類的,出痧後人就會輕鬆得多

但我每天使用,沒有刮到出痧這種狀態
但反覆用一個力道按摩著經絡,即使沒出痧,還是會覺得好舒服舒壓
5.png
6.png
14.jpg  

紅砭石溫感按摩儀 有9段溫度、9段震動可以選擇
開了溫度後,刮痧效果比一般刮痧板更好、熱敷效果也舒服
我最愛開到最熱(第9段)然後按摩臉
溫熱感真的舒服啊
尤其之後要冬天了,這樣熱敷按摩臉,一定很讚!
2.png 

每天按下手臂、按手掌
按小腿、按大腿、
按臉、按頭皮、按肩頸
真的是很好用的按摩儀

可以放一個在家裡、也放一個在車上
塞車或者等紅綠燈的時候,就按按肩頸,讓自己舒服一下
 

Banner4.jpg Banner2.jpg
Banner1.jpg Banner3.jpg
Banner7.jpg Banner6.jpg  

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