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時間:9/23~9/28 
選 ATM 匯款者,請 9/28 前完成會報後五碼
出貨時間:結團後 14~25 天出貨

今天要推薦大家的是穿上後臀部曲線立刻會變好看的《韓國品牌 第三代升級抑菌閃電褲》

廠商推薦我們這款褲子
因為我們很怕穿起來很緊、不舒服,所以我們就先跟廠商買了一件來試穿

在拆封之前,我有研究一下這款褲子的特點是
① 臀部是3D織法,可以拉提臀部,哈!有人說臀線會上翹15度
② 特殊纖維,可以快速吸濕散熱
③ 特殊織法,對於關鍵的肌肉群,有包裹和支撐的作用
④ 後腰 Logo 的地方,是用紅外線紗線織成,可以快速吸濕導汗
⑤ 加入了彈性纖維,超強彈力、纖維也不容易斷裂和起毛球、可以保持褲子外表的光滑
⑥ 單一尺寸,40~70公斤都可以穿

穿上後,覺得這褲子雖然是超合身,但好舒服耶!
而且我可以感受到整件褲子把我的雙腿到腰部都包裹著
運動的時候,這緊度非常剛好也舒服

再來,就是看到它提臀效果!
我一穿上有嚇一跳,呦呼~我的屁股形狀怎麼變圓了!XDDD
臀型真的變好看很多!
(我照照片感覺沒這麼明顯,但實際自己看的時候,真的滿明顯的差異!)

喔對~下面這張圖,左邊是穿一般的棉質內搭褲,右邊就是閃電褲
我穿著我們正在開團的韓國品牌無痕內褲,你看,真的沒有痕跡!也是很讚
比較.jpg

這樣直接穿出門,我OK!!
所以運動的時候可以穿、秋冬要當內搭褲也可以耶!
穿上這連小腿看起來都變細了 哈
3.jpg

我們來看一下褲子的細節(我的是黑色)
正面
8.jpg 

我愛它在腹部這邊有這個交叉鬆緊帶的設計
這件很高腰
穿上後,這個交叉的地方剛好可以包裹著腹部的肉 XD
運動時,肚子的部分就可以被固定著,讓腹部穩定!
像做棒式運動的時候,腹部的肉就不會晃來晃去或垂著
嗯,生完小孩後的肚子,真的很難完成平坦啊,運動褲可以完整包覆和支撐好腹部,做起運動會舒服很多
9.jpg 

褲頭是寬版的,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
10.jpg

背面,齁~背面就厲害了!
12.jpg 

大腿後面有支撐,一路支撐到臀部下緣
接著是一條橫的,支撐著我們的臀部下緣
臀部部分有立體剪裁,讓我們穿起來臀型很好看!
14.jpg

後腰 Logo 的地方,是用紅外線紗線織成,可以快速吸濕導汗
15.jpg

整條褲子的縫線都很紮實
質感很好!
11.jpg  

彈性很好,真的好穿
5.jpg
6.jpg     

第三代閃電褲,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