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時間:9/21~9/26
選 ATM 匯款者,請儘速回報後五碼,我們可以請廠商先幫我們留貨
出貨時間:結團後 14~25 個工作日


自從生了小孩後,我就穿不太住什麼鋼圈內衣的
如果你也是希望內衣穿得舒服、但也希望胸型很好看的話
繼續往下看我們這團的介紹!!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款韓國品牌內衣
他的質料一摸就會說:挖乎~好舒服耶!
使用「冰感紗面料」,摸起來就是滑滑涼涼的感覺
而且肩帶是這種像細肩帶背心的肩帶
不是寬版的
所以露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比較好看不尷尬

我先把我的穿著感想寫在前面讓大家知道

我自己胸部不大,以前穿過這一類型的內衣
結果一穿上後...登愣!!! 變平胸!!! OH NO!!!
所以我就再也不看這種內衣了

但這次廠商介紹我們這款,說真的不會那樣 XDDD 所以我們就先買一件來試試看
穿上後,我真心滿意耶!
第一、穿上後非常輕鬆的感覺,完全沒有束腹感,好自在!
第二、雖然上胸會有點空(我自己的問題怪不了別人哪),但這個內衣的罩杯弧度卻還是非常好看的
第三、下圍的布料是非常薄、非常貼近肌膚的,我試了一直舉手、放下、舉手、放下,但整件內衣沒有跑掉
第四、他的側邊很高,所以能把副乳都包進去
如果你穿的時候,覺得有點卡到嘎吱窩的話,建議再調整一下肩帶,肩帶高度調對了,側邊就不會弄到嘎吱窩了

我穿的感想就是:這真的是一件穿上後很無感、胸型好看、貼身的好穿內衣

有比較肉的媽媽試穿(153cm/80kg),穿上後也是感覺舒適、不會有束腹感,這款內衣的伸縮性真的很好
只是這樣側邊就相對沒這麼包、但整體還是一件舒服的內衣
內衣01.jpg 


打開包裝後,都有一個塑膠模,撐著罩杯
這樣就不會變形
內衣02.jpg 
內衣03.jpg 

內襯是可以拿出來的
它附的內襯,乳房下方式有加強的
這多少可以幫助上胸比較飽滿!
內衣10.jpg 
內衣06.jpg 

有人喜歡每次清洗時把內襯拿出來、有人不喜歡
所以就看你們自己的使用狀況
我拿出內襯後,再放回去滿好放的

這是「水滴杯胸墊」,比一般傳統的胸墊更包覆
胸墊上有無數的透氣孔,透氣就可以抑制細菌滋生
內衣07.jpg

材質真的好貼近肌膚耶!好舒服的
內衣04.jpg

胸型是圓的,我喜歡這樣的胸型
很怕有種內衣,一穿後胸型是尖的,感覺很詭異....
內衣09.jpg

另個角度
內衣08.jpg  

有兩色,黑色和膚色可以選
黑色也好搭衣服
/tmp/phpcdKmDI  

再來是他們的內褲
也是一穿上會一驚的那種,是太舒服的一驚 XD

我也先講我穿起來的感覺喔
這款屁股大概是包到 3/4,不是全包的那種
如果你愛全包款,這個就不適合你

我以前也是穿過這種無痕內褲,困擾的就是邊邊雖然無痕,可是就很容易跑掉吃褲
所以穿這件的時候我特別感受了一下!這款不會耶!
真的是挺不錯的

跟內衣一樣,穿上後沒有束腹感,不會有鬆緊帶緊繃的感覺
有些人穿比較緊的內褲,久了反而會讓屁股肉被擠出來的感覺,視覺上就比較不好看
那可以試試看這種無痕內褲,很舒服也不會擠出屁股肉

一組就是三件,三個顏色各一件
材質是輕薄的冰感紗面料
一片式無痕的作法,和肌膚完全貼合
所以如果穿比較貼身的衣服,也不會看到內褲形狀
像是穿長的棉洋裝,就要搭配無痕內褲才行
內褲01.jpg 

你看,真的非常輕薄啊
內褲05.jpg 
內褲04.jpg

在私密處有多一層「石墨烯抗菌內襠」,這樣舒適很多!
內褲03.jpg 
內褲02.jpg  

我把它撐大!
哈~看我脖子就看得出來我有用力
布料伸縮性真的很好耶
難怪廠商說 體重40kg到80kg都適合!
內褲06.jpg

撐大後,看到整個材質好薄(請注意!這是撐大後的狀態,不是本身是紗的樣子喔)
瞬間理解為什麼這麼透氣了
內褲07.jpg

好舒服好舒服的內衣和內褲
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