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3/6-3/10
選 ATM 匯款者,請 3/10 前完成回報後五碼
出貨時間:3/21-3/26 出貨


這一團想來介紹給大家「美國 Do‧A‧Dot‧Art! 點點畫筆

★ 安全無毒:100% 美國製造,通過歐美相關安全認證
★ 清潔簡便:獨特筆管設計,即使傾倒也不會溢出顏料
★ 輕鬆抓握:兩歲半的小孩就可以輕鬆掌握
★ 無限創意:每一支筆有 70ml 的顏料,可以畫超~~久!我自己選了這幾樣給孩子玩

第一次接觸這個「點點畫筆」,覺的真的蠻棒的!
點筆 01.jpg

每一隻點點筆打開後,要「頓」一下,顏料就會慢慢流出來
一開始我看到筆的前面,想說「阿!這跟膠水長得有點像,會不會漏呢?」
跟孩子一起畫了好一陣子後,發現他真的不會漏耶!
孩子畫畫都算暴力啊,他們常常超用力點點點的,使用了一個多月,點點筆都安然無恙 :D 蠻耐的!
 

我選了三組:絢麗色、寶石色、閃亮色
乍看以為顏色相似
但塗出來後會發現真的各自都有不同的感覺,所以選多一些顏色蠻好的,小孩著色的時候可以有更多變化
點筆 04.jpg 
點筆 02.jpg
點筆 05.jpg 點筆 06.jpg 點筆 08.jpg

有小孩的手做比例尺,就可以知道每一支筆真的蠻大一管的,70ml可以畫很久
點筆 09.jpg

寶石色的頭是比較小的
點筆 11.jpg
點筆 12.jpg 點筆 13.jpg 點筆 14.jpg

接下來來看小孩使用的感覺
他的顏料都是水性的,我們畫畫後去用肥皂洗手,大部分的顏料都可以被洗起來
點筆 16.jpg 

下圖是 Do‧A‧Dot‧Art! 探索世界畫本
他們的畫本每一頁都有很多的圓圈,這可以引導小孩點顏色上去
小孩一看到圓圈,就知道要「點」!
點筆 17.jpg 

這幅魚,一看就會很像把每個圓圈都點滿呀!
影片裡的小孩是 2Y6M,看他點,覺得這畫本的引導真的蠻不錯的
讓他很專心、手眼併用的把每一點塗上
 

除了用點的,其實也可以像是色筆一樣用塗的
他的出水量比較大而且顯色,所以小孩塗起來成就感很高
 

小孩蠻有耐心的一個一個塗
 

小孩從多個顏色裡挑出跟他的畫本類似的藍,來塗這條魚 :D
看他抓握這隻筆,真的蠻好握的
 

用色筆來讓孩子練習認識顏色,真的是比用看繪本教他「這是黃色、這是藍色」要快得多
他們很可以比對畫本與畫筆,挑出對的顏色來畫

而且雖然每支筆都要旋轉蓋子打開,我一開始覺得好像有點麻煩,
但看小孩操作後發現,對小孩來說一點都不麻煩
只要告訴他們「畫完就要把蓋子轉回去」,他們就會很自然的每畫完一支就蓋回去蓋子
蓋得很順手呀!真讚
 

我蠻喜歡 Do‧A‧Dot‧Art! 點點畫筆 的顏料
塗出來顏色很顯色,就覺得很好看呀
小孩塗的時候,我也都跟著塗,他塗他的我塗我的,塗色是很療癒的一件事啊
塗完會覺得心情很放鬆
 

有的時候出水量會大一點,如果比較怕噴到衣服的話,畫的時候可以穿個圍兜
出水量大比較噴,但這樣小孩塗起來更快更有感!
 

小學的哥哥有一天帶一張四開圖畫紙回來,說老師叫他們要整張塗滿 
後~~~那天真的覺得有點點畫筆超讚的
他可以更快的塗上自己想要的顏色
不然這四開的紙,要是用彩色筆畫,真的要畫到天荒地老吧 !!! 
點筆 20.jpg  




真喜歡看小孩認真畫畫的樣子,「美國製 Do‧A‧Dot‧Art! 點點畫筆」推薦給大家呦!
點筆 15.jpg
點筆 18.jpg
點筆 19.jpg 

點點筆有六種可以選
5入螢光色02.jpg
5入閃亮色02.jpg
6入海島色02.jpg
6入寶石色02.jpg
6入絢麗色02.png
6入彩虹色02.jpg
 
大家可以跟畫冊一起選購
畫冊的紙質比較吸水,很適合點點畫筆
而且畫冊圖案上有圓形、方形...等等的圖形引導,我覺得可以讓孩子更快速抓到用點點筆塗色的訣竅!
有五種可以選喔
快樂英文.jpg 美人魚.png 海盜尋寶.png 探索世界.png 農場動物.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大家一起來沈浸著色畫畫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