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這本 Rory and the Monstersitter.
讀到後面真的覺得這驚悚片吧 XD 
外國童書玩好大喔!!
還好我是讀給大小孩聽,大小孩很愛這種有點刺激的梗,他沒有覺得恐怖,反而覺得好笑!
Rory01.jpg
這本一開始很溫馨,爸媽要去約會吃晚餐,所以請了臨時的保姆來家裡顧小孩,然後爸媽開開心心的去吃晚餐,這中間小孩各自忙碌,超級大怪獸保姆都沒有現臉,也沒在顧小孩的。

等到爸媽回來後,只剩一個小孩 Rory 還清醒,其他小孩都睡了,整個家收得乾乾淨淨,爸媽問 Rory 今天的保姆還好嗎?

Rory回答:Yummy!!

讀到這邊我嚇一大跳~~~~這驚悚片吧!!!!!

沒想到我小孩對我說:媽媽,Yummy!!!!
哈,讀完可能小孩沒做噩夢,然後我做噩夢 XD

最後,Rory他們一家還吃了誰咧?快看到最後一張圖片吧 :D


分享給大家,好難得讀到這種驚悚童書 :D
其實蠻喜歡國外這樣的幽默
他們給小孩更多的想像,不會都只有溫馨擁抱的那一種

而且我發現小孩比我想像中的還能接受這種幽默
所以我覺得多看一些無俚頭、結局大轉變的繪本也不賴

幽默感真的是要常常練習、常常刺激、多點想像才能擁有
能擁有幽默感真的是人生的一大財富耶,在不開心的時候才能讓自己多點想事情的方向,把自己轉回正軌!
Rory02.jpg Rory03.jpg Rory04.jpg Rory05.jpg Rory06.jpg Rory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