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8/25-8/30
選 ATM 者請於 8/30 前回報後五碼
出貨時間:9/4-9/8  出貨


愛D菇  
愛D菇出了新的商品了!

我們之前開過愛D菇好多團,因為真的蠻喜歡他們的商品
愛D菇的菇是嚴選「台中新社」農場高品質的香菇
而且在製作過程中,都是有幫菇類照「脈衝光」的,所以富含維生素D

簡單來說就是
大家都很怕曬太陽,所以導致有 98% 成年人的維生素 D 不足

所以愛 D 菇針對這個,推出了富含天然維生素 D 的菇類產品

菇類需要在陰暗的地方生長,所以要吃到富含維生素 D 的菇是不容易的

愛 D 菇使用了「模擬陽光的脈衝光 UVB」去照菇類,讓菇類短時間內接收了有如數十個太陽光的UVB能量,進而能產生維生素 D

而為什麼要有維生素D呢?
看到下面這些重要性,就覺得真的是老的小的都非常需要啊!
愛D菇  

而且小孩普遍都愛吃菇,只要那道料理有加菇類,一定掃盤的那種
所以看到愛 D 菇的菇類有做特別的脈衝光照光處理,增強我們很容易缺乏的維生素D
就立刻想來嚐試!
一樣是選擇食材,選好一點的、有認證的、營養價值更高的
這樣自己料理起來覺得價值更高呀 :D

這次除了大家固定要補貨的菇類外,想要介紹他們的新產品!!!
【陽光拌麵】
陽光拌麵有兩種口味:椒麻炸醬和醋香麻油
Aug17027-愛D菇01.jpg

兩個口味的成分
醬包和麵的熱量加起來都三百多卡而已
宵夜吃這個也比吃鹽酥雞要好很多 XD
Aug17027-愛D菇09
Aug17027-愛D菇10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麵是天然手工日曬+黑木耳粉製作而成
你看麵上黑黑一點一點的就是黑木耳
麵要煮大約五分鐘,然後加上醬就可以吃了,好方便
麵的口感非常非常的Q,我自己好愛呀!
麵的成分就是小麥、水、鹽、黑木耳粉,成分很單純

我自己會煮麵再加上燙一些肉、蔬菜一起吃,這樣就是好好吃的一餐了耶!
Aug17027-愛D菇02.jpg

因為我很愛吃辣,吃到椒麻炸醬這口味時,覺得太對味了!
麻辣麻辣的,而且辣的剛剛好,不會辣到難以下嚥的那種
我今天中午吃完,隔天中午又覺得好想吃喔

他的醬包是使用純釀醬油以及特殊處理過的香菇粒,好吃
Aug17027-愛D菇03.jpg Aug17027-愛D菇04.jpg Aug17027-愛D菇05.jpg Aug17027-愛D菇06.jpg

醋香麻油的麵是細麵,但也一樣Q彈喔!

醋香麻油的醬包一開就可以聞到好香的麻油味 :D
我搭上青菜和肉燥,好搭耶
Aug17027-愛D菇07.jpg Aug17027-愛D菇08.jpg  

陽光拌麵真的好吃,很值得來囤個幾包在家!


【香菇粉】
香菇粉的成分就是香菇粉,很單純!

香菇粉是料理好幫手
可以在煮飯的時候加上一些,這樣飯會更香
炒菜時也很適合加一些,又或者有時候煮比較清淡的湯時,可以加一些香菇粉,湯就會很鮮甜好喝!
調味料真的是媽媽煮飯好幫手
不過就是要慎選,選擇健康安全的喔!
香菇粉
螢幕快照 2017-08-25 上午1.29.27  

下面是我們之前寫的介紹文,我想應該很多老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這裡』直接補貨了 :D

【乾燥菇】

 

首先要說,商品都有通過 SGS、TUV 檢驗,確認商品無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殘留

 

並且通過采園生態驗證公司的有機分裝廠認證

​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图片
 
乾燥菇都是經過 24 小時溫火烘培​

 

吃過他們的乾燥菇後覺得很滿意的是

泡水濕潤後下鍋炒或煮,每一朵菇菇都可以吸滿水、吃起來都覺得很厚實

 

《乾香菇(大菇)》

炒青菜、煮燉飯、煮雞湯,放香菇都好合

 

有時候做副食品雞肉類時,我也放一朵香菇下去一起蒸

 

蒸出來再打泥,整個香氣十足,小孩超愛

在把乾香菇泡軟的過程,就能聞到香菇香氣了

图片
 
图片
 

乾燥時是這樣

图片
 
泡水後,好厚喔~ 

口感很好!

图片
 

他們還有小香菇可以選,一包50g

图片

我自己現在是每餐煮給二寶吃
乾香菇對我來說就是非常好的食材
常常我就加一朵進去,整碗飯的味道就非常不同

小孩超買單的

 

《愛D菇 乾木耳》

 

木耳也是家裡小孩鍾愛的食材,所以放一包乾木耳在家是一定要的​

 

他們的乾木耳泡水後不會像外面有的泡好的那麼厚軟

 

說真的,外面泡好的,真的不知道用什麼去泡的 Orz

 

乾的時候是這樣

 

图片
 
泡水後,每一朵都好健康的感覺

 

炒了後吃起來是有一點點脆脆的感覺

木耳膳食纖維很多,如果小孩有排便不順的問題,可以炒菜時加一些木耳進去一起炒增加口感,小孩接受度也會大大提高

图片
 
图片
 

【愛D菇脆餅】

 

這我也好愛吃 XD 

 

難得吃到這種不會死鹹,但吃下去時又很有吃零嘴的餅乾

 

我常常晚上寫文或回粉絲團私訊時,就開一包

 

一邊吃一邊寫,好開心喔 

 

口味很好,吃胡椒時,很有吃鹽酥雞的感覺

 

​但熱量比鹽酥雞少太多了,所以真的是解饞首選耶

 

 

你們下面這張照片,我是整包倒到盤子上,但沒有什麼調味粉耶!

很多這類型的餅乾,整包倒到盤子裡時,就會看到好多的調味粉

 

​菇菇脆餅真的是沒有這種狀況

 

所以吃完後不會有口好渴的感覺

 

图片
 
第一次打開的時候,拿出看到完整的菇菇外型的餅乾,覺得好特別啊

 

我沒有吃過香菇當零嘴的 XD

 

 

菇菇脆餅的製作 6 步驟​​吃零嘴的過程也吃進營養呀!而且無防腐劑、無色素添加、通過 TUV 檢驗

图片
 
 

​香菇脆餅,就可以看到這樣整朵的香菇,好酷

图片
 

總共有三種類型的脆餅 - 香菇、袖珍菇、杏鮑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四種口味

 

四種裡我最愛胡椒和芥末

 

夠味道、又不會嗆到你不舒服的感覺,很剛好

 

所以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 XD 很唰嘴

 

 

包裝上有大包(90g)和小包(30g)兩種包裝上都有夾鏈袋的設計,一次吃不完的話記得要把它封好,不然下次吃就軟掉了喔不過我幾乎沒有用到夾鏈袋的功能,因為都是開一包就立刻吃完這樣 !! 哈~

图片
 
【黑木耳健康穀飲】

 

一打開包裝看到寫「低糖」我還有點害怕

 

因為我蠻怕喝很甜的東西

 

結果一泡之後,確認了他寫低糖,是真的不甜耶!讚~

 

图片
 
用全天然穀物磨成的

 

無香精、無奶精、無麥芽糊精、無防腐劑

 

早餐喝很好,晚上肚子有點餓的時候泡一杯來喝也很OK,一包才122卡

 

图片
 
图片
 
直接加冷開水/熱開水去沖泡也可以

 

加牛奶豆漿也可以

 

我都是先加一些熱水,攪拌攪拌後,再加入鮮奶,這樣好好喝

 

濃稠度就自己調整,濃的淡的、熱的冷的,都好喝

 

图片
 
芝麻好多,我愛芝麻香

所以每一口都覺得除了喝穀物好健康的感覺外、芝麻香氣也有種溫潤幸福感!

图片
 
图片
 

以上,營養滿分,大大補充維生素D的愛D菇系列商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