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想跟大家介紹這個我們最近發現很好用的德國製強力吸水清潔布
我們叫它「清潔布」是因為這不只是可以當作廚房用的抹布
要把它拿來擦拭小孩玩具也是很OK的

一包裡面有五條
五條顏色隨機,不選色喔
德國強力吸水抹布01
兩面的紋路不一樣
他凹凸不平的紋路,讓我在使用的時候覺得摩擦力比較大的感覺
覺得比平常的抹布更容易擦起髒污
而且在清洗時,上面的屑屑也比較容易隨著水就流掉了
不會像一些市場廉價的抹布,織法很鬆散,飯阿菜啊很容易卡在抹布上不好清洗掉
它一面是這樣
德國強力吸水抹布02

另一面是這樣的
德國強力吸水抹布03

我先拿來擦拭我的瓦斯爐
哈,故意累積幾天的髒污,想來試試看這抹布
你們看影片,那一塊黑黑的,我抹過去一次就擦掉了
我的抹布上沒有清潔劑喔
 

擦一擦後,抹布上就是瓦斯爐上油膩的髒污
有清洗過的人就知道這種髒污很油,所以用平常的抹布就必須再用清潔劑去清洗抹布,才能把那個很油的感覺洗掉
但這個德國製清潔布,他的特殊材質讓抹布不沾油,所以我在水下沖洗、搓揉它一下,沒有用清潔劑,就洗乾淨了
 
德國強力吸水抹布04  

清潔布還有另一個超棒的優點
就是相當吸水!
你看影片,我倒了200ml的水,整塊清潔布下去吸,吸了100ml耶!
如果家裡小孩水打翻了,用這個也會容易清理得多
又或者放一塊在流理台上,煮飯時隨時吸乾流理台上的水,保持流理台的乾淨,這樣煮起飯來也覺得俐落的多
 

可以吸超多水,也可以擰超乾
我拿它來擦木地板、木桌,都很OK
擦過去沒有水痕

平常清理小孩吃飯過後的餐桌和地板時,用這清潔布真的很好清理
因為擦過去,油油膩膩的地板桌子也幾乎乾淨了,然後又不留水漬
抹布也很容易把飯粒菜抓起來,包起來後拿到水槽下沖洗,飯菜又很容易隨水流掉
真的省力很多
 

一用就喜歡的德國製多用途強力吸水清潔布,大大推薦給大家 :D

這是現貨,下單確認付款後兩個工作天就會出貨喔 :)

使用注意事項:

1. 第一次打開包裝時,會覺得清潔布怎麼摸起來濕濕的,這是他材質摸起來的感覺,是正常的
2. 因為清潔布是特殊材質,所以每次清洗過後請記得擰乾
3. 如果清潔布很乾的時候,會呈現很硬的狀態,這是正常的,只要再弄濕他就會恢復軟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