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5/4~5/10
出貨時間:訂單完成後兩個工作天廠商完成出貨
下單網址:

Benny01.jpg
在挑選商品或自己要買的時候,看到「無撚紗」三個字就會眼睛發光一下
因為就會知道這會是蓬鬆、柔軟、吸水力好的....簡單說就是...它會是很好用的毛巾!
這一組 Benny 毛巾禮盒,很適合去探望產婦時,送給新生兒
然後也很適合自己買一組來用 哈 XD
廠商把商品寄給我們看看實際品質,我們看完後就很想買下自己用了(就是這樣買了超級多東西!哈哈)

我不愛小孩穿的衣服上有熊,但毛巾上有熊卻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而且我喜歡他的顏色,點點好可愛
整盒包含了
・浴巾(也可當包巾) 一件 90x90cm
・小毛巾兩條 34x35cm
Benny02.jpg

小毛巾兩條 34x35cm
可以墊在小baby的枕頭上
或餵奶的時候,墊在媽媽手臂上
小孩大了之後,外出跑跳時給小孩擦汗或者帶去幼兒園用
34x35cm蠻大條的,當作小孩在家洗臉的毛巾也可以
這種大小,樂樂(四歲半)可以自己擰乾擦臉,讓他可以自己操作我覺得很方便
兩條可以交替著使用
Benny03.jpg

就是這種柔軟的觸感
Benny04.jpg

・連帽浴巾(也可當包巾) 一件 90x90cm
Benny07  

連帽浴巾,洗好澡後,我會一隻手抱寶寶胸部,讓她趴躺在我手臂上,另隻手把帽子套在寶寶頭上,這樣抱起來就可以很快地把浴巾包住寶寶整身了
也可以拿來當作包巾用,新生兒出院啊、或回診什麼的,這種時候可以使用
其實,也可以當作寶寶小被子來用,90x90當被子的話大小蠻剛好,毛巾蓋肚子很舒服
所以真的是一物多用,媽媽可以很靈活運用
Benny05.jpg

真的就是柔軟,很舒適的材質
媽媽會喜歡的那種 XD
Benny06.jpg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