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2/25~2/29 
出貨時間:3/3~3/8 
下單網址:

美國Elegant kids 2000 是專門設計生產嬰幼兒衣服的品牌
今天這兩種商品:小方巾 與 浴巾組 都是可以從新生兒一路可以用到....長大 XD 
不管是買給朋友,或者自用,都是很實在的!

先來介紹小方巾喔 
這一組12條
原本我是要買給妮妮用的,想說可能小baby比較需要這種小方巾
後來使用後,覺得拿這個來幫小孩洗澡真的太讚了,真的不侷限在給小baby使用耶

我選粉紅色
這顏色真好看,而且裝著毛巾的塑膠圓筒袋可以留下來喔(哈好主婦心態喔 XD)
這種外出裝小孩髒衣服啊、或者夏天的時候去沙灘玩沙,裝他們的小玩具,都很方便捏
巾01.jpg  
小方巾一組12入,
三種花色,每種花色各4條
每一條的大小是25x25公分
點點和小碎花好夢幻可愛
巾02.jpg

方巾材質100%棉
兩面的材質觸感不同
一面是這種毛巾布觸感
巾03.jpg

一面比較像棉質T-shirt的那種觸感
兩面摸起來都柔軟舒服
巾04.jpg

毛巾是比較輕薄型的
巾05.jpg

我會覺得拿來洗澡超好用是因為
因為他質感比較輕薄,所以弄濕後,它整個貼合我的手掌
這樣幫大小孩洗頭很方便,每一手掌的水量都很夠
幫小小孩洗身體的時候,整個方巾大小很好一手掌握,要擠壓水、要攤開都順手

喔對,偶爾帶孩子在家裡附近公園玩的時候,我也會隨身帶個毛巾,幫他擦汗
這小方巾大小和厚度都很輕便,塞一條在我口袋也不會覺得突兀
隨時幫樂樂擦頭很方便
巾06.jpg

除了粉紅色外,還有藍色可以選擇
EL-6002 Boys.jpg  

再來是浴巾組
我們之前開團過幾組浴巾,那些質料也都非常好,但是是屬於質料比較厚的浴巾
如果家裡沒有烘乾機的話,遇到天氣比較潮濕時,會有點困擾
下面這組浴巾組的浴巾,是比較輕薄的,我覺得也很適合接下來春夏季來使用喔

浴巾組包括了
一件連帽浴巾 76x76cm
兩條小方巾 23x23cm,質料和上面介紹的方巾一樣,只是小一咪咪
有四款可以選
藍色
浴巾組  

綠色
綠色浴巾組  
粉色熊熊
粉色熊熊  

條紋兔兔
EL 5123 P  

我選的是粉色兔兔
巾07.jpg

浴巾好粉嫩喔
巾14.jpg

上面的兔兔真是可愛
巾08.jpg 

浴巾和小方巾的質感很像,雙面材質摸起來不一樣的觸感,但一樣柔軟親膚
巾10.jpg 巾11.jpg巾09.jpg巾12.jpg

這是沐浴手套,我是覺得新生兒的話用小方巾洗比較方便,畢竟他們身體好小哪
等大一些或者可以坐在浴盆的時候,用沐浴手套也不錯 :D
巾13.jpg   

以上兩組,不管是送人還是自用都超級實用的小方巾和浴巾組,推薦給大家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