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時間:1/12~1/18
出貨時間:廠商 1/22 前出貨完畢,白色需等2016/3才可出貨,可等待的話再訂購喔
下單網址:

最近我們又嘗試了這張新的餐椅:義大利 PALI Pappy Re 兒童成長餐椅
一兩年前第一次看到這張餐椅時就蠻喜歡,這次試用後覺得幾個設計真的不錯!

我的這組是「原木款組合」
因為樂樂已經四歲了,所以他已經不需要餐盤,可以直接和我們共用桌子
所以我選的是這個單椅:桌子+安全圍欄
Pali 01.jpg
這整張餐椅很光滑,每一個邊邊角角都處理得很好,小孩手摸不會傷到以外,這樣的處理讓整張餐椅很有質感
Pali 02.jpg

也有放腳的地方,小孩的腳不會在底下晃呀晃的
Pali 03.jpg

市面上非常多木製餐椅
但我覺得 PALI Pappy Re 兒童成長餐椅這個「快拆」功能真的讚翻了,感覺領先其他木製餐椅 哈
安全護欄、座椅、腳踏板,三個都有快拆功能
只要按下後就可以拉出來,重新調整高度
因為我們家時不時會有客人帶小孩來訪
有的小朋友比較小,如果不能調整高度,真的是蠻不方便的
有這個快拆功能,就可以很輕鬆的符合每個小孩的需求
你可能會想說:平常也不會有很多小孩來我家啊...
但這種真的是沒有用到的時候就算了,需要的時候可以靈活調整,整個覺得我的餐椅好讚喔!
又或者,家裡的小孩年紀有兩三年的差距,也可以很容易的調整,讓大的小的都坐得舒服
又或者,放在阿公阿嬤家,不管阿公阿嬤哪個孫子孫女回來,都可以不用拿螺絲起子就橋好高度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讚的設計
讓木製餐椅有質感但又不失去像可調式塑膠餐椅的便利性
Pali 04.jpg

很多種高度可以調整
Pali 05.jpg
Pali 06.jpg

椅被也很流線型
這除了很有造型外,有一彎度小孩可以靠背,蠻舒服
Pali 08.jpg

簍空的小熊圖案,可愛!
Pali 07.jpg  

椅腳底下有防滑設計,我覺得除了防滑外,我拉著他移動餐椅時,也比較不會覺得木頭一直被磨損很心疼
Pali 13.jpg

樂樂四歲了,坐上去還是覺得餐椅蠻大的
Pali 09.jpg

安全圍欄架上後,他可活動的距離還是很足夠
Pali 10.jpg Pali 11.jpg

安全圍欄還可以拿來ㄎㄨㄟˋ手,很素喜耶
Pali 12.jpg

這是餐椅的完整介紹圖
義大利 PALI Pappy Re 兒童成長餐椅  

餐椅尺寸
餐椅尺寸  

有兩種種選擇
第一種:餐椅、餐盤、安全圍欄、100%棉布座墊、三點式安全帶
顏色:
原木、橘餐椅: 橘色小熊餐盤、貓頭鷹座墊、安全帶、安全櫸木圍欄
紅色餐椅:紅色餐盤餐盤、貓頭鷹座墊、安全帶、安全櫸木圍欄
白色餐椅、淡藍紫餐椅: 白色餐盤餐盤、圓點點座墊、安全帶、安全櫸木圍欄
白色要到2016/3才可以出貨,可以等待的話再訂購喔
顏色  

*貓頭鷹座墊
貓頭鷹座墊  
*圓點點座墊
圓點點座墊  
*小熊餐盤
小熊餐盤  

*三點式安全帶
三點式安全帶  

第二種:
單椅:餐椅+安全圍欄
這種適合三歲以上的孩子
如果給小孩的第一張餐椅不是成長型的,可能到三歲左右就會面臨窘境
小孩坐得不夠寬敞、每次起身時都像要拔一根很長的蘿蔔,腳老是卡住,上下餐椅都要大人幫忙
這種時候就是得換餐椅了
雖然也是可以就直接換坐大人的椅子,
但三歲的他們身體不夠高、吃飯的定力也還沒這麼足夠
所以這時換一張他自己的餐椅、有安全圍欄可以暫時限制他不能隨時下椅子、有腳踏板可以自己爬上餐椅,這真的不錯
我在煮飯的時候,小孩也可以坐餐椅在餐桌上玩積木或者畫畫
還是很有需要的

有五色,但白色要到2016/3才可以出貨,可以等待的話再訂購喔
顏色  
尺寸一樣
餐椅尺寸

以上,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