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時間:7/14~7/21
出貨時間:預計後8/10-8/14出貨(如遇到海運或海關有特別狀況而造成延誤,會另外通知喔!所以請可以等待的媽咪再一起跟團喔)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95627

餐具形象圖
挑小孩的餐具,最注重的應該就是他的材質
然後再來就是希望機能性蠻好,讓小孩好操作,這樣才能好好自己吃飯 :D

今天開團的品牌 美國 My Natural Eco Feeding Collection 兒童餐具系列
跟My Natural 環保固齒器一樣是使用天然無毒植物澱粉材質做成的生質基塑膠(PLA, Plant Bio Based Plastics)製造
(之前開過 My Natural 的嬰兒玩具團,知道了這個品牌對材質的認真與堅持,感動捏)
這一類塑膠,是以再生資源的天然環保植物材質,如穀類、玉米、馬鈴薯皮…等(非基因改造),淬煉成澱粉質,再塑模成可愛動物造型的天然無毒餐具
所以材質上是安全的,而且對於地球環境的永續發展也盡了一份心力
我覺得有了小孩後,看到「對地球好」也會比較有好感,因為我真的希望我們下一代或下下一代還是可以在好的環境下長大啊

開團的品項有包括寶寶用的碗盤、湯叉、還有矽膠墊
我覺得My Natural 餐具的顏色很討喜、圖案也好可愛-->這對小孩來說好重要!可愛的餐具真的是比較吸引小童哩
下面一一來介紹齁~

藍浣熊餐碗 / 鮮橙叉匙 / 叢林綠矽膠墊
餐具:
耐熱120度
無BPA、無PVC、無易誘發過敏之Latex(乳膠)、無環境荷爾蒙Phthalates(鄰苯二甲酸鹽)
矽膠墊:
美國FDA檢驗合格,耐熱120度
My Natural 01
的大小是 15.8 x 14.6 x 5.1cm
我覺得碗真的蠻深的,小孩要從裡面撈出食物來吃,還蠻方便
不會一撈就飛出碗外
而且我覺得這碗的造形真的很好看,一看到就覺得,挖呼好可愛喔
My Natural 14  
碗底是使用食用級矽膠大腳止滑設計
給小孩用的碗真的要防滑,不然碗滑來滑去真的是沒辦法專心吃飯
而且我覺得如果挑了一個沒有防滑的餐碗給小孩
小孩一個不小心把整碗打翻,大人當下一定會驚訝或叫一聲或更不好的情緒
但其實這都可以透過選一個適合小孩的餐具而避免掉的

我自己覺得,也不用擔心如果用了防滑餐具,是不是以後都要防滑,否則小孩就會打翻食物
因為小孩一開始可能不懂得扶碗
但是越長大,其實他們的肌肉和專心度和細心度都會一起成長
所以只要在每個階段滿足他們那階段的需求,我覺得這樣就好了!
(哈!一個防滑這麼多好講)
My Natural 02

碗有兩個圖案:浣熊和小鹿
My Natural 17  

湯叉組
這組湯叉組拿起來覺得好厚實喔
My Natural 03

湯匙有一個深度,讓小小孩吃飯時可以比較好撈起來
而且湯匙的開口不大,小小孩自己放入嘴巴裡會比較好放
My Natural 04

叉子也有一個深度,叉子前緣不會尖銳,小小孩用起來比較安全
小小手拿起來好適合喔!
My Natural 13

這張比較可以看得出來碗的深度
我覺得裝手指食物或者麵飯都很適合,因為對小孩來說真的蠻深的
大一點之後拿來當湯碗也可以!
My Natural 08

湯叉有三個顏色可以選:冰雪藍、鮮橙橘、薰衣草紫
My Natural 18  

矽膠墊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矽膠墊喔!!!
矽膠墊的大小是35.5 x 28 x 2.5cm
小孩吃飯的時候墊著用剛剛好
我喜歡這個矽膠墊是因為他前方有高起,如果真的翻倒食物的時候,可以擋一下
而且這款矽膠墊有一點點重量,把它墊在桌上後,前方高起的地方會好像黏住在桌上一樣(我家是木頭桌子)
但它又不是像吸盤一樣真的黏住,而是非常防滑的鋪在桌上
那種防滑的程度,我覺得小小孩的力道應該是推不開的!(除非他發現從旁邊輕輕拉起就可以移動矽膠墊 XD)
每次使用完後,就立刻清洗矽膠墊,我朋友使用了半年,我看到時還以為是新的 哈哈
所以好好保存,這款真的可以用蠻久的說
而且之後寶寶大了,和寶寶一起手作食物的時候,矽膠墊也蠻實用,讓小孩在他的範圍裡面一起幫大人準備食材

下面這個綠色是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喔!
My Natural 07
(我拍照出來的綠有點點過淡了)
矽膠墊厚度蠻厚的
My Natural 06

一開始給小孩學著抓食物吃的時候,可以把食物放到矽膠墊上,讓他們抓握來吃
My Natural 09

如果外出時,不放心外面的桌子,也可以自己帶自己的矽膠墊出門
這個矽膠墊卷一卷就可以放包包,還蠻好攜帶外出的
My Natural 10

矽膠墊還有薰衣草紫可以選擇
(實際上的顏色有比這張圖再淺一咪咪!)
My Natural 15  
餐盤
餐盤大小是22.8x21.6x2.5cm
我覺得這種餐盤給小孩吃早餐的時候蠻好用
放上麵包、蛋、或者鬆餅,都很好擺盤
等到小孩大一點的時候,也可以當作菜盤(如果有習慣把今天小孩的菜都先從盤子中分裝出來的話)
這樣比較知道小孩大概吃的量是多少!
My Natural 12

餐盤的底下一樣有食用級矽膠大腳止滑設計喔
My Natural 11  

有兩種款式可以選:狐狸和貓頭鷹
My Natural 16  

美國 My Natural Eco Feeding Collection 兒童餐具系列整個真的蠻厚實的
(之前有團My Natural 嬰兒玩具的經驗,我覺得 My Natural 的商品都給人一種不只是外型好看、也非常講究用料的感覺)
真的推薦給要找材質安全、又可愛、也想講求機能性的餐具的爸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