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6/26~6/28 中午12:00
請大家要在 6/28 中午12:00前 完成匯款和回報後五碼喔,或多利用信用卡刷卡服務喔
出貨時間 : 7/2~7/6 出貨
下單網址 : 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92221

洞洞衣真的是蠻實穿的好物
夏天就單穿
春秋外出時就當內衣,看外面要搭短袖或長袖都好!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Baby+透氣洞洞衣
我真的蠻喜歡他的質感的
雖然是單一顏色,但每個顏色都好馬卡龍,穿起來很可愛!
而且重點是他的質料真的很好很舒服,非常吸汗也透氣,這是他們設計的主軸,就是希望這樣小孩穿得舒服
我也喜歡他洞洞的設計,洞不會太大,近看很有針織衫的感覺,很細緻
這是一款我比較安心給小孩當外出服穿的洞洞衣 XD(有些洞洞衣真的很像內衣,給小孩外出穿有點小尷尬!)

Baby+洞洞衣的尺寸有分60/70/80/90cm
只有60cm的是做開襟式的,小寶寶還很軟嫩的時候,開襟式的真的是比較方便穿脫啊!!
70cm以上的就都是做套頭的喔
我覺得他們設計的顏色,好像男寶女寶都可以選耶,其實我蠻喜歡給樂樂穿粉紅色,我覺得男生穿粉紅色不會娘,是可愛路線!
洞洞衣1  

你看他的洞洞是不是很像我們的針織衫的感覺!!
洞洞衣2
我想,應該很多媽媽都有幫小孩買過uniqlo的洞洞衣
所以拿這兩件放在一起,大家可能比較有感覺
左邊是uniqlo的,右邊是Baby+的
我們自己的感覺是,uniqlo的質料比較薄,洞洞感覺比較大
Baby+的質料比較厚實一些,所以感覺他比較不會鬆鬆的,整件比較挺的感覺,不過雖然他厚一些,但穿起來的透氣吸汗感也還是很好捏!
(只是想用大家比較熟悉的品牌來說明,希望大家比較有fu這樣,不是要說誰好誰不好喔!)
洞洞衣3

小baby目前70cm,8kg,是直接穿80cm的尺寸
領口的地方可能比較鬆一些,但腿和手臂的地方都很剛好
洞洞衣4

手的地方看起來很合,但其實是還有空間的!
洞洞衣5

腳的地方也很ok,所以拿80cm真的是比較剛好
給大家做參考
洞洞衣6

這件是淺藍,我覺得穿起來也好好看
(小小孩真的好難拍照喔!整個糊XD)
洞洞衣7

前面說60cm的是做開襟式的
洞洞衣8

開襟的,有做很多釦子,這樣衣服就不會啷啷的
洞洞衣9

拉開後可以看到內層上下都有釦子,這樣就不會只扣上面的話,肚子那一片歪來歪去,沒有包好肚子那樣(媽媽真的都好怕肚子空空)
洞洞衣10  

日本Baby+的洞洞衣是日本設計、中國製造
推薦給大家喔!(真的舒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