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4/23~4/29
出貨時間:
現貨部分 → 訂單中如果只有購買現貨,廠商會於 5/4~5/7 先出貨喔
預購部分 → 6/8~6/12(因為結團在月底,所以看起來好像隔兩個月才出貨,其實就是大約六週左右!因為玩具還須檢驗,所以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可以等待的媽咪再跟團喔)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78212/all


麵包超人玩具開好多團了
家裡麵包超人玩具也累積了好多組,但我只能說麵包超人玩具真的深得大人和小孩的心 :D
上次我問樂樂:我們玩具好多喔,一起把一些沒在玩的收起來喔
他說:好!但是抓娃娃機要收嗎?
我說:不用啊!那個你天天玩啊
沒想到娃娃機在他內心份量這麼重 XD

我覺得一方面是麵包超人玩具真的蠻有梗的,那些梗都有戳中小孩的心,所以小孩自己會玩的很投入
另一方面,我覺得麵包超人玩具猛一看會以為只是「聲光效果」很好的玩具
但其實我自己感覺他很多設計是可以觸動小孩一些思考的耶
當然不是那種知識性的思考,但像是娃娃機,樂樂會一直想怎麼抓、或者還能丟什麼進去抓
像這次要介紹的「大冒險遊戲組」,我開始玩這個的時候,老實說我只有注意到他的速度感
但樂樂玩的時候,是一直看那個軌道到底怎麼走?然後一直找其他玩具,看看是不是也可以溜
覺得麵包超人的東西本來就很吸引樂樂,用這個去引導他想很多,真的蠻好的
所以我還真的是蠻喜歡麵包超人玩具的說  (媽媽喜歡東西不是盲目喜歡滴 :p)

嗯,下面來介紹一下這次開團的喔
很多都是新的商品 :D

 麵包超人大冒險遊戲組
我覺得麵包超人玩具的包裝都好仔細
紙箱拆開後,都可以看到他們把比較小的零件用塑膠袋包好喔!
這組麵包超人大冒險組包括了軌道、一台小車
麵包超人玩具01.jpg

組裝好就是這樣很蜿蜒的軌道
麵包超人玩具17  
有附一台車+麵包超人還有細菌人
拆開這台車的時候好開心喔!是合金車耶!
拿起來好有份量,就是麵包超人GOGO系列小車的材質,很讚
(麵包超人GOGO系列小車都可以放到大冒險遊戲組上玩喔!)
麵包超人玩具04.jpg

換細菌人上車,超可愛的
麵包超人玩具06.jpg

軌道上有一個閘門,那是可以滑動的,可以讓溜下來的車子進停車場或者是繼續往前溜→再上軌道
停車場那邊有一個小椅子,麵包超人和細菌人都可以坐在上面
↓↓ 這張圖樂樂硬是要車子往反方向走,是一個錯誤示範 XD
麵包超人玩具16.jpg

麵包超人玩具18  

大概半年前我們有帶樂樂去小人國的時候,我們有一起坐「轟浪」這個遊樂設施
樂樂看到麵包超人爬軌道的時候,立刻想起小人國那個設施,小童記憶力也太好了吧!
麵包超人玩具02.jpg

爬上了軌道後,就立刻開始衝啦~~~
我當初就是被這個速度感吸引,覺得真的太好玩了!! 
麵包超人玩具03.jpg

看一下影片喔
大細菌人的嘴巴還會一直開合開合,車子衝出來的時間要剛剛好才能安全通過!


是不是因為小男生的關係?真的很愛研究機械類的
他一直看這軌道怎麼跑的!
麵包超人玩具07.jpg

然後拿自己其他車子或玩具來測試是不是也可以爬上去溜
麵包超人玩具08.jpg
麵包超人玩具11.jpg

因為速度太快,有時候麵包超人會摔車 :p
還要趕快幫他裝好,讓他可以繼續走
麵包超人玩具09.jpg

麵包超人玩具10.jpg  

樂樂也有自己其他的玩法
因為細菌人嘴巴開合開合,樂樂覺得把玩具塞到細菌人嘴巴裡、但又不被夾到很厲害
所以就一直塞東西進去
麵包超人玩具12.jpg 麵包超人玩具13.jpg 麵包超人玩具14.jpg

或者是不讓麵包超人坐在車上,而是讓車子推著麵包超人走,就一路這樣跌下來
我給樂樂玩之前,我自己已經先玩過好幾次了
但看了他玩之後,覺得看小孩玩玩具真的比自己玩好玩太多了!!
如果家裡有很多GOGO系列小車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軌道,跑起來超刺激的!
麵包超人玩具15.jpg   

好多台車一起玩,好好玩哪!


 麵包超人漢堡店
麵包超人玩具19
一開始我會買這組玩具,是因為我自己很想玩 XD 就像很多媽媽買木製廚台玩具其實也是自己想玩 哈哈
之前的果醬爺爺麵包工廠和麵包超人便利店,我都是覺得應該很好玩,但又想買其他玩具,就又放棄了
這次看到麵包超人出了新的漢堡店,覺得真的太可愛了,好喜歡那個漢堡喔!
樂爸看我買這組還說:樂應該不會想玩這種扮家家酒吧
結果....從拆開的那天,我們就開始不斷被餵食,他根本就超喜歡叫人點餐和做料理,然後端上桌餵我們吃!
我覺得可能這年紀,不管男生女生,都很愛虛擬實境,感覺他自己掌控一家店這樣!

一整組也是這樣包裝的好好的 
麵包超人玩具20

你看....小小的薯條、小小的飲料杯、小小的炸雞、小小的蘋果派、小小的密瓜包,全部放到小小的托盤上,是不是超可愛!!!!
麵包超人玩具21

有一張小MENU可以讓客人點餐
麵包超人玩具33

也有點餐機可以按,這個按了會有聲音喔,就好像真的可以點餐一樣
樂樂現在玩這種扮家家酒玩具,會有一種鬼上身的感覺
只要開始玩,講話都會變得好像真的是店員一樣,我覺得很好笑
但大人不能笑,玩伴家家酒就是要完全的投入 XD
麵包超人玩具22  

飲料有兩種選擇,而且按下飲料機後就會有飲料流出來的聲音!! 帥
麵包超人玩具31

炸薯條
把籃子放上去後,就會發出油炸茲茲茲的聲音
等炸好後還可以掛在上面把油瀝乾,做的好精細喔
不過我點薯條的時候,樂樂都會說:馬麻吃炸的不好ㄟ~哈我們平常的嘮叨有進到他小腦袋裡,不錯不錯!!
麵包超人玩具29

麵包超人玩具34

乍好後要倒出來、裝到薯條盒子裡才可以給客人
麵包超人玩具32

點漢堡也好好玩
有麵包超人漢堡、細菌人漢堡和密瓜包漢堡三種
點了之後,按一下漢堡就會掉下來、然後再按一下3那個把手,漢堡就會滾到托盤上
麵包超人玩具30

把餐點都備齊後,就可以端托盤送給客人了
看小孩不想打翻托盤、小心翼翼端著這麼小的托盤(上面還裝這麼滿),就覺得那表情也太認真了 :p
麵包超人玩具28  

看小孩玩真的很好玩啊!


這個影片可以看清楚這組玩具喔
他還有附一個外帶紙盒可以玩喔


 麵包超人抓娃娃機
自從我們家出現這一台,只要有朋友來我們家,都會玩很久  
「抓娃娃」真的是大家年輕的時候的有趣記憶齁 :p
b07  

娃娃機裡面總共有20個硬幣、七顆球,
如果有很多小孩來家裡玩的時候,一人分幾個硬幣,輪流排隊玩很讚
其實我一拆箱時,看到這個娃娃機覺得太讚了之外,
也被裡面這七顆球給吸引了....這七位也太可愛了
每一隻腳腳都很有戲ㄟ!
b08

排起來照相真可愛
b09

不玩娃娃機的時候,樂樂也會拿這些小角色出來玩伴家家酒,超可愛的阿!
b10  

回到重點....
娃娃機只要將硬幣投入,就可以開始抓喔
b03
b02   

投錢後,第一個箭頭會亮燈,按下後,爪子就會開始向右移動,
這跟外面的抓娃娃機一樣,放掉按鈕後,就不能再往右了
所以雖然只要輕輕按就可以,但樂樂都太緊張,每次都按超大力!哈
b05 

這個娃娃機,大概是我見過史上最好抓的娃娃機
夾子開口超大,而且只要瞄準了,沒有夾不到的狀況,超有成就感的!
真的是很歡樂的遊戲機喔!
b06    


 麵包超人積木
麵包工廠與可愛的家

之前也推薦過麵包超人的積木,麵包超人的各個系列積木都好讚
對積木最基本的要求是:積木要很好組裝、很好拆卸、但又不會鬆鬆的組不緊-->這點麵包超人積木完全做到了阿
然後我很愛的是,他們積木的主題都好鮮明,讓小孩可以很有故事性的去組裝積木
組完後就可以玩伴家家酒,很喜歡!
這次要介紹的這組是麵包超人和可愛的家(這我自己硬翻的 :p)
因為之前帶樂樂去麵包超人博物館的時候,他看到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廠有一種玩具呈現在眼前的震撼感,超開心
所以我選了這組給他!
麵包超人玩具55.jpg

積木箱一打開就看到積木都被包的好好的
麵包超人玩具35.jpg

積木有附一本說明書
我們一開始有看著說明書,看看他建議我們怎麼組合
樂樂選了兩層樓的這種組法,因為他說他想要很擠的房子(奇怪,這是什麼喜好?)
他就看著說明書,把積木一個一個組上去
麵包超人玩具36.jpg

下面這一層是住家,所以組了洗衣機、馬桶、鏡子、床...這些好生活化的積木上去
你們有看到那塊「水族箱」的積木嗎
好妙,設計這積木的人,還有想要在家裡放水族箱耶,好仔細的佈置喔
麵包超人玩具37.jpg

蓋完第一層就要蓋上面的麵包工廠了
麵包超人玩具38.jpg

把屋頂、瓦斯爐、冰箱、大烤爐組起來,整個超有fu的阿!
這組積木還有平底鍋和四塊麵包,可以讓小童煮個不停
麵包超人玩具39.jpg

麵包超人和密瓜包人偶也是積木附的
積木裡有「角色」真的是很重要啊
這樣才有故事可以說 :D
麵包超人玩具46.jpg
 
樂樂幫他們倒飲料
因為這組積木沒有附杯子,所以樂樂拿透明積木當杯子用
麵包超人玩具41.jpg

倒完之後,算是逼迫他們喝飲料 哈哈
麵包超人玩具42.jpg

請他們吃麵包也都這樣直接把他們的臉撲向麵包
麵包超人玩具47.jpg

樂樂喜歡下層房間這樣很擠
麵包超人躺在那個床上感覺超素喜的
麵包超人玩具43.jpg

貼一張近一點的照片
我愛它的床~~枕頭那邊是挖一個洞,麵包超人躺下去頭剛剛好卡住!
麵包超人玩具51.jpg

麵包超人大便中~~哈
麵包超人玩具44.jpg

只有小孩的手才可以還在這很擠的房子裡玩伴家家酒吧!! (好喜歡看樂樂玩的很認真的樣子喔)
麵包超人玩具45.jpg   

麵包超人在裡面看水族箱
麵包超人玩具50.jpg

這組積木不只一種組法,還可以組成另外一種兩層樓,這樣房子前面還有草坪可以吃東西
或者三層樓,廚房在草地上,像在戶外BBQ一樣
麵包超人玩具  

積木收納箱的蓋子也可以一起加入,當做一個平台!
麵包超人玩具  
也可以玩這種簡易版的
組一個房間
麵包超人玩具51.jpg

或組一個廚房
積木上的花色好多,相信小孩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創意的!
麵包超人玩具52.jpg
麵包超人玩具53.jpg 麵包超人玩具54.jpg   

看影片介紹喔


這次也有之前開團時很受歡迎的火車系列
文章介紹在這邊:http://mommyselect.pixnet.net/blog/post/173413897

動物園系列
如果小孩對動物情有獨鍾的話,就直接選這組好了 XD
六隻動物真的蠻多的耶,也可以拿去跟繪本一起玩(哈我很愛來這招,媽媽沒招了 :p)
動物園系列
動物園系列  
  
動物園系列  

如果小朋友比較小的話,可以選這組 1.5歲 就適合的初級積木桶
根據研究,1.5~3歲的小朋友,適合「把兩個積木組在一起」的玩法
這一組就是讓小童簡單2~3個積木就可以看到組起來的樣子!
初級積木桶  

初級積木  
 麵包超人滑水道洗澡玩具
螢幕快照 2014-07-28 上午11.03.08 

有附坐泳圈的麵包超人、細菌人和紅精靈
看他溜下來好好玩喔
螢幕快照 2014-07-28 上午11.11.30
螢幕快照 2014-07-28 上午11.11.49  
螢幕快照 2014-07-28 上午11.13.25  


還有收納袋喔,玩完後可以收起來掛在廁所牆壁
螢幕快照 2014-07-28 上午11.12.35  

看影片喔,好好玩!


再來這幾樣適合小baby喔
 麵包超人音樂鈴
麵包超人音樂鈴  

先來聽一下它的音樂聲齁
和很多音樂鈴不同的是,它的音樂是有很多層次的
不是單音的那種
所以聽起來比較好聽,音樂質感好很多!


這組其實可以當做健力架來玩耶!
把它擺在地墊上、小baby躺在地墊上就可以玩
或者小孩坐搖椅、這一組放旁邊也是OK!
也可以拆開後,掛在床架旁邊,小孩躺在床上也可以看著它轉!

我覺得這組設計的外型好好看喔
我喜歡他主體歪歪的、讓上面傘狀的娃娃們在轉的時候,斜斜的、有高低的感覺
這樣麵包超人、細菌人...他們經過小孩面前時,會比較低、然後離開時又慢慢往上飛的感覺,好可愛!
麵包超人玩具56.jpg

這一組包括這些零件
麵包超人玩具64  

每一個小吊飾都超級無敵可愛的
好喜歡麵包超人和紅精靈做成飛的樣子,覺得就算小孩大了、音樂鈴不需要了,這些也可以拆下來玩啊!太可愛了
麵包超人玩具57.jpg

每一個吊飾都可以用這個↓↓掛上音樂轉盤上
也可以把這個吊環一個皆一個的串起來,然後和推車旁邊的桿子串在一起,這樣就可以當把玩具掛在推車上的拉環了
麵包超人玩具63.jpg
音樂鈴

把底座拆下,整支可以掛上小朋友的床
不過記得要鎖緊才安全喔
麵包超人玩具58.jpg
音樂鈴  

中間的這個星星會發光
有兩個模式:單一顏色的光
麵包超人玩具59.jpg

會變色的光
麵包超人玩具60.jpg

音樂鈴可以選擇要轉動(調到上面那個)或者不轉動(調到下面那個)
麵包超人玩具62.jpg

主機上有五個按鈕,按中間藍色的這個,是他們主打可以讓小孩停止哭泣的!
它有四種雜音的聲音去吸引小孩
我們試過,小孩聽到這雜音還真的突然暫停動作專心聽ㄟ(但能不能停止哭泣就是看每個小孩的反應不同了喔!)
除了四種雜音之外,還有兩首音樂是可以給小孩睡覺的時候聽的,那兩首我覺得聽起來好遼闊、好空靈,總之是好聽的輕音樂的感覺,不是兒歌系列的感覺
音樂鈴  


這一台總共是25種音樂,真的蠻多可以讓小baby聽的,而且爸媽在旁邊跟著聽,這麼多種也比較不會有要發瘋的感覺(哈我超怕音樂一直重複的 :p)
音樂鈴  

我覺得看這麼小的小孩對一個東西有興趣是很有趣的事情
每次轉動,小baby就一直盯著它看
麵包超人玩具61.jpg

聽到麵包超人主題曲就會一直搖頭、還會把脖子挺起來
(麵包超人主題曲是真的很洗腦的一首歌!!)
麵包超人玩具65  

日本的影片介紹


 麵包超人七面機
這是一機抵多機的玩具 :p
有18種玩法
之前麵包超人有出過類似的玩具,這一台是2015年的新款喔
麵包超人七面機  

最上面這個可以訓練小手撥撥撥
麵包超人七面機  

麵包超人的臉可以當作鼓來打
按麵包超人左下黃色的鈕,拍打麵包超人的臉的聲音還會不一樣!
按麵包超人右下的黃色鈕,就會開始放音樂
可以一邊放音樂、一邊拍打麵包超人的臉!音樂好多首,在小baby還小、不會玩七面機上的其他玩具時,可以先給他聽音樂喔
七面機  
七面機  

這一面有電鈴和鑰匙
按電鈴之後、用鑰匙開門,每次來迎接的人會都不一樣喔!
上面那個紅色轉鈕,也可以轉轉看不同面各是誰來開門
七面機

壓下面的紅色會有水聲
七面機   

可以拉衛生紙出來(當然..是假的衛生紙喔!)
七面機  

這面是手機
下面那顆球可以滾喔,也是給小小孩練習小手肌肉
七面機  

這一面是拿筆吸引磁鐵球,把它吸到中間
這個我覺得一歲多的小孩可能無法駕馭,但玩到三歲的時候應該就很熟練!
七面機  

這一面我覺得應該很多媽媽喜歡 :)
因為這一面可以讓小孩學習形狀、對應到對的形狀後還要把它對準放進去
以前樂樂對這類型的玩具很執著,覺得這種玩具真的蠻好訓練小孩耐心的
把它投下去後,小孩還要自己開下面綠色的門,才能再拿出來重新玩
七面機    

這一面是美乃滋,罐子是軟的壓了就會彈出來喔
七面機  

18種玩法,好讚哪
七面機  

也可以看日本影片介紹喔


 麵包超人布書
布書真的是小小孩的好朋友耶,這一本布書可以給小baby聽覺、視覺、觸覺的不同感受!
在封面的麵包超人臉上,就內藏一個小把晡,按下去會有聲音的喔
整本布書揉了會發出沙沙的塑膠袋聲音喔
b3.jpg 

布書的兩側都有魔鬼沾,不看的時候可以把不書套好
b4.jpg 

把布書攤開,看到每一頁都好精采!
b24.jpg

來一頁一頁看!
左邊一台車,右邊骷顱頭
但一看就知道這兩頁都有梗!(我真喜歡麵包超人到處都有可愛設計!)
b5.jpg 

車子裡有藍精靈!
b6.jpg 

骷顱頭翻開後....
b7.jpg 

竟然是歡樂野餐!哈好跳tone
不過這樣溫和的場景比較適合小baby啊!
b8.jpg 

翻頁後,船的裡面也有玄機!
b9.jpg 

可愛的細菌人
b10.jpg 

打開後是被鯨魚噴起來!
b11.jpg 

再來是飛機
b12.jpg 

飛機裡當然也有可愛的阿!
小寶寶很愛這種小驚喜,就像玩翻翻書一樣!
b28  

再來,紅精靈撐傘,是雨天
b13.jpg 

翻開後是晴天和彩虹 :D
b14.jpg 

封底是狗狗
他的輪子的花色,是設計給3~4個月的baby,視覺刺激喔
就像有些爸媽會給小孩看黑白書一樣!
b15.jpg 

打開另一面
這一面可以看到麵包超人不同的表情,小孩大概12~15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分辨這些喜怒哀樂的感覺了!
然後右邊的禮物,這樣的方塊圖案,也是給小孩視覺刺激喔
b16.jpg 

禮物翻起來,是這樣的跳跳禮盒 :D 好調皮的感覺
b17.jpg 

左邊是麵包超人第二個表情
右邊的門打開可以看到第三個表情
b20.jpg 

還有兩個書籤!
一個是麵包超人書籤
b22.jpg

還有壽司書籤
b23.jpg

以及水果書籤
b29


整本布書感覺好長
b21.jpg    

可以放在床邊
不過這個不適合當床圍喔,因為長度和厚度都不夠
但適合放在寶寶床邊,他醒來時,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圖案
b30  

布書可以從小小時候一路玩到一歲多喔
布書  

 麵包超人拍拍鼓
我覺得這款適合從會坐的時候開始玩
因為會坐了,拍鼓的動作就會做的比較好
裡面內建20首音樂,等到大一點,可以跟著音樂拍打
我覺得小童們音樂感都很不錯,身邊好幾個小孩都很愛跟著音樂起舞
買音樂類型的玩具,感覺可以投其所好!
(哈我自己喜歡買樂樂會有興趣的玩具,更發揚他的樂趣這樣 :p)
螢幕快照 2014-07-14 下午5.54.43  

*以下擷取影片介紹喔
鼓的地方有七種顏色
螢幕快照 2014-07-14 下午5.55.43  

鼓面有10種聲音
螢幕快照 2014-07-14 下午5.56.59  

有20首音樂可以聽喔
螢幕快照 2014-07-14 下午5.58.16  

音樂的速度還可以有三段調整耶!
越案越快,好嗨喔
螢幕快照 2014-07-14 下午5.59.05  

看影片可以聽一下鼓的聲音喔,還有看裡面那個小女生玩的好開心喔


麵包超人音樂系列
 麵包超人歌唱玩具(附麥克風)
麵包超人歌唱玩具(附麥克風)  
麵包超人歌唱玩具(附麥克風)  

裡面總共有10首歌,還有日文歌詞,不過小孩應該是沒在看歌詞的啦,聽久了就會唱了
機器上有一個切換按鈕,一邊是會唱出歌詞的、一邊是只會有音樂的,小孩很會唱的時候,就幫他切音樂模式,給他拿麥克風唱,像我們唱KTV那樣!
小孩對麥克風都很無法自拔阿,就點歌給他們高歌一曲吧!(然後家裡好吵~小孩好歡樂 XD)
哈,這影片有點糊,不過可以聽一下它的聲音齁


 麵包超人手搖鈴
這很適合在旁邊伴奏的時候玩耶
或者給小小孩練抓握,因為隨便揮就會很多聲音,對小小孩來說成就感很高阿!
麵包超人手搖鈴  

 麵包超人樂器組合
這組總共有五件
有鼓耶~~鼓還有背帶可以背著走唱
還有響板、手沙鈴、小鈴鼓、哨子
這組好適合幾個小孩一起玩喔,不然東西這麼多,一個人玩太手忙腳亂了啦
(我深深感覺...家裡常備幾組麵包超人玩具,然後朋友帶小孩來我家玩的時候,他們在客廳玩到天翻地覆,我和姊妹們在餐桌聊的好開心,這真的是很好的風景阿!哈哈哈,我離題了)


麵包超人樂器組合  

大型玩具
 麵包超人盪鞦韆加攀爬組(可收納款)
這組真的好適合全職媽媽喔我覺得
因為有時候天氣太熱或者下雨,不太適合帶小孩外出時
小孩在家裡也可以跟在公園玩一樣的東西 :D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06.58  

而且新款的可以收納,就比較不會一直佔空間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1.32  

下面是擷取影片來做介紹喔(影片放在後面)
可以兩個小朋友一起玩喔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4.27  

盪鞦韆還有安全帶,玩的時候記得要綁好才安全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4.16

盪鞦韆有兩段高度可以調整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4.56

小朋友也可以在下面鑽洞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3.58  

上樓梯,每一階樓梯踩下去還會發出聲音!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5.19 

小溜滑梯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4.07 

這個鐵的單槓架真的很不賴喔
可以讓小孩練體操 XD
之前我們去公園時,樂爸看到大人玩的單槓就上去吊兩下,沒想到樂樂看到就露出羨慕眼神,說:我也想要!!
小孩看到這些他們沒做過的體能訓練都很有興趣耶 :D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5.12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5.05   

組裝很方便,可以跟小孩一起組喔
(但我覺得小孩可能在旁邊催促快點組完的機率高一點 =.=)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5.37 

這一組是可以收納的,我覺得這樣真的對很多家庭來說會方便很多
不玩的時候就推到牆壁那邊去
螢幕快照 2014-09-16 下午2.16.00 

影片在這邊喔


這組限重是25公斤喔,尺寸是長110x寬180x高125公分

 挖土機
挖土機  
我不知道小女生對這種會不會有興趣,但小男生對挖土機真的是很有興趣耶
我們曾經蹲在工地看著挖土機移動,看了好一陣子 哈哈

一開始看到這個挖土機的時候,我心想:家裡有個挖土機,這樣是不是太Over!!!
後來仔細研究,知道這台是要小孩自己用腳滑的(這樣這大車在家的速度感比較OK!)
裝電池是讓挖土機的手臂(是這名稱嗎?)可以移動→我覺得小男生真的很愛可以操控交通工具的感覺噎 
這台我們還沒入手,但這次開團我也有點心動 :p 
它還附一個跟工地用的安全帽一樣的帽子,好到位喔
也有點心動的媽媽應該會想知道尺寸:p  83×22.5×51cm 

以上的玩具,推薦給大家噎
寫好久喔~~~因為每個我們有玩過的玩具都好想仔細拍給大家看
因為媽媽我自己也太喜歡這些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