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95210


沒有鬆餅機之前,我們都是直接用鍋子做鬆餅
因為火侯很難掌控,每次的鬆餅早餐都是一個....驚喜 XD
不過我相信對廚房事務很熟悉的人,還是可以煎的一手好鬆餅,只是我和樂爸和這種等級差很遠這樣~哈哈
所以我還是依靠鬆餅機好了!
畢竟術業有專攻,一早花少少的時間、就能吃到好吃的鬆餅,全家人都好開心 

日本récolte這個品牌下有好多好精緻的產品
逛他們網站好舒服的感覺,每一樣商品的外型都好賞心悅目
日本récolte   

實際看到 Smile Baker 微笑鬆餅機時,一拆箱也是哇~的一聲,覺得外型真美!
smile baker 01.jpg smile baker 02.jpg smile baker 03.jpg

基本組的配備就是:
一個主機、一個圓形烤盤、一個薑餅人烤盤、一個烤盤置物架、一本食譜
基本組  
smile baker 04.jpg

我覺得有烤盤置物架很貼心
烤盤有自己的家,就不會散亂在外
而且如果有買其他烤盤的話,每個都放好好的,要拿哪一個都很清楚方便
smile baker 05.jpg

我們最近買的鬆餅粉是森永的,我有看到很多人推薦「高木康政鬆餅粉」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
這包森永鬆餅粉沒有加糖,我比較喜歡
而且,裡面分裝了幾小包,每次開一包來用就好,不會有開封後潮溼的問題,這對小家庭來說真的是好的設計
準備鬆餅粉、蛋、鮮奶,就可以開始動手了
smile baker 06.jpg

雖然樂樂算是幫倒忙,不過給他參與整個過程,讓他期待成品,也是很讚滴!
smile baker 07.jpg

先把鬆餅機插電預熱,插電後,蓋子上的這個紅燈會亮起來
等燈熄了,就是預熱完成了
smile baker 02.jpg

打開後,先在烤盤上塗一點油
我覺得用奶油比較香、鬆餅比較好吃
smile baker 08.jpg  

然後再把麵糊倒下去
然後把蓋子蓋上,外面的燈會再亮起,等它熄了之後,就OK了
不過我們都很愛在烤的過程中一直開鍋蓋,看一下現在長怎樣 :p
smile baker 09.jpg

第一次烤出這樣厚、漂亮、好吃的鬆餅時,我跟樂爸都感動了
那以前一直在鍋子那邊手忙腳亂,到底是為什麼!哈哈...
smile baker 10.jpg

樂樂其實比較期待的是薑餅人
smile baker 11.jpg

薑餅人每一格烤盤需要的麵糊比較少,所以倒太多麵糊烤出來的薑餅人就會需要修剪下才會漂亮
不過這不影響小孩對薑餅人的熱愛
而且我覺得修剪下來的好像餅乾,脆脆的也好好吃喔
smile baker 12.jpg

我有加購三角烤盤,因為我看到有其他人分享,用這個也可以烤飯糰,小孩會很愛!
我其實最愛的是這個三角烤盤耶!
因為這個烤出來的大小,給樂樂拿著吃很方便
這個烤出來是可以有厚度的,所以可以在裡面夾陷 
smile baker 13.jpg  

因為樂樂很愛吃起司,所以我們在鬆餅裡面加起司
我也有看過有人夾紅豆餡的,就變成紅豆餅了!! 

如果要夾餡,記得先倒一點麵糊後,趕快把餡放上去,然後再倒入麵糊把它蓋過去喔
我們第一次沒弄好,有些起司浮在麵糊上,這樣吃起來就沒有夾餡的感覺了
smile baker 15.jpg

烤出來這樣厚厚的胖胖的好可愛喔
而且上面烙印的圖案也好可愛
smile baker 16.jpg

如果想吃再酥一點,就把蓋子再蓋上,讓它再烤一下
smile baker 19.jpg

找個可愛的盤子來裝,早餐心情變得好好!
smile baker 20.jpg

樂樂好愛夾了起司的鬆餅,我也好愛,因為真的很好吃阿!
smile baker 17.jpg

擠一下就可以看到起司在裡面溶了的樣子,配著外面酥酥的鬆餅,真讚
smile baker 18.jpg   

我們也試試看烤到很熟的口感,我覺得也很不錯,真的很酥
所以就看大家自己喜歡哪種感覺,慢慢去抓時間,看要烤多久
smile baker 21.jpg  

用鬆餅機烤鬆餅真的成功率很高,烤出來好好吃、好好看,心情就好好喔!

可以加購這四組烤盤:
Waffle款
waffle款    

甜甜圈款
甜甜圈款  

笑臉款
笑臉款  

三角款
三角款  

要提醒大家喔:
這次預購是從日本代購,所以台灣沒有保固喔
請大家收到商品後,立刻打開使用,三天內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免費退換。
三天之後如果商品有問題需維修的話,日本可以免費維修,不過從台灣寄回日本的國際運費就需要媽咪負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