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3/30~4/5
出貨時間:4/8~4/10出貨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72886


英國 RedUrchin 有機棉脖圍  

英國 RedUrchin  
英國 RedUrchin 有機棉脖圍好熱門喔! 
我看到實品之後終於瞭解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了 
脖圍的有機棉材質戴起來是很柔軟、很舒服的觸感
套在脖子上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它的logo和材質標示的標籤也都做在脖圍最下面,所以戴的時候都不會碰到皮膚,我覺得很讚!
因為真的很多小孩很不喜歡標籤碰到皮膚的感覺啊!

除了材質設計很讚以外
他們的色調也都好有個性喔
我選了一個芥末黃/藍幾何和一個灰色給樂樂
選黃色是因為我好愛這種黃喔~這黃色感覺好有個性,而且很亮
(自己覺得)不論搭有圖案的衣服或者素色衣服,這顏色都可以跳出來、有自己的風格 XD 很帥

還有這是有機棉的材質,不是毛的
所以在春天、秋天這種天氣不穩定的季節,有時候有點微涼、或突然又會變得有點冷的時候真的蠻適合的
早上出去穿薄外套,如果晚上天氣變涼了,加個脖圍保暖脖子應該就蠻足夠!
英國 RedUrchin02    

脖圍另一面是另一個的花色
RedUrchin脖圍周邊接合的縫法是讓脖圍兩面都可以戴的
所以買一個脖圍、可以有兩種不同的戴法,可以依照穿的衣服來調整 :D
↓↓ 這種幾何的圖案,也很少在小孩衣物上看到,真的很有個性噎 
英國 RedUrchin04

有50cm(灰色)和33cm(黃色)這兩種尺寸,樂樂現在3Y6M、身高大概103cm,我覺得他用33cm的也還是蠻適合
英國 RedUrchin03  

我自己試試看50cm的,我覺得大人也可以戴,不過蓬鬆的感覺就沒有小孩戴起來那麼明顯
但我自己也還蠻喜歡的 哈~
而且他們的logo簡單的露在最下面,好可愛喔
英國 RedUrchin01

小孩戴起來真可愛 
英國 RedUrchin 有機棉脖圍  


這次團購有這些花色可以選
33cm的...
紫/湖水藍
紫/湖水藍  
粉/紅幾何
02 英國 RedUrchin 有機棉脖圍(33cm,粉/紅幾何)  
英國 RedUrchin 有機棉脖圍

藍/芥末黃
藍/芥末黃  


紅幾何/紫

紅幾何/紫  
芥末黃/藍幾何
芥末黃/藍幾何  
藍幾何/灰
藍幾何/灰  
50cm的...
藍/芥末黃
藍/芥末黃
藍/芥末黃  

芥末黃/藍幾何
芥末黃/藍幾何
藍幾何/灰
藍幾何/灰
藍幾何/灰  



英國 RedUrchin 有機棉脖圍,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