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小晴天包包開團是到這週日3/15喔 
可以從這邊訂購: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68694/all

在另一篇文章有介紹過小晴天的DELUXE TRAVEL【糖果桃】
第一次看到DELUXE TRAVEL【糖果桃】的感覺是,這個包包的設計真好

這次上架小晴天包包時,才發現他們有這個「聖誕糖」的顏色
ㄟㄟ~可能人家已經有這顏色很久了,只是我這次上架才發現 XD
我想到之後二寶就要出生了,應該來準備一個大的後背包←好啦,就是太愛這顏色很想擁有這樣 
所以就請廠商先寄給我,我也可以實拍給大家看一下!

唷呼~這次收到包包的感覺是....我感覺到小晴天做包包的用心哪!

束口後背包是包含包包主體、一個雙層收納包、一個保冷袋還有一個胸前固定帶
小晴天01.jpg

這個雙層收納包,是可以放的下兒童手冊或者媽媽手冊的
要當做外出小藥包、裝屁屁膏、放濕紙巾衛生紙都OK
這樣在外面要去換尿布的時候,就可以帶尿布+雙層收納包去,很俐落
小晴天05.jpg

我其實原本在猶豫要「糖果紫」還是要「聖誕糖」,因為好愛紫色
最後選了聖誕糖,看到內裡都是紫色~真驚喜!哈好喜歡
不過我覺得這個收納包內裡不只是顏色討喜,還有它斜紋的布料,讓我覺得真的很有質感!
小晴天03.jpg   

再來就是到副食品階段必備的保冷袋,好實用
小晴天06.jpg

還有這個「胸前固定帶」我覺得也是很棒的設計
很多後背包是把這個做死在背包上的
所以如果不扣的話,這個固定帶就會在兩邊晃啊晃的
但有的衣服真的不適合扣上這個固定帶啊...
小晴天的固定帶是和包包分開的,有需要的話再把它黏上(用魔鬼沾)包包就可以!
我覺得這個帶子可以隨時放在包包前面的口袋裡,在要追小童的時刻,就把帶子綁上
如果平時媽媽自己外出的時候,就把帶子收起來吧 :D
小晴天07.jpg

包包上面的手提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厚實,好厚好軟喔
這樣包包很重的時候,從這邊提手也不會痛
小晴天08.jpg

包包整體看起來好學生樣喔~
哈!學生時候想變成熟,生了小孩後卻又好想變學生樣 :p 很學生就很青春的感覺!
小晴天09.jpg

包包的拉繩,也是我覺得很有質感的一個地方
拉繩不是普通尼龍繩,它摸起來是柔、軟、有彈性的繩子
雖然只是一個小細節,但我自己覺得這有讓包包加分的感覺
小晴天10.jpg  

繩子最下方是這樣把兩條繩子合在一起
這材質和背包的logo材質一樣,很有一致性的感覺
(呵呵~我真的是從拆開包包就一直覺得這包包好多設計都很巧思!也覺得它比我原本看網頁上的圖片時以為的,要有質感的多!)
小晴天18  

包包內部
媽媽包裡頭有很多口袋→這是一定要的!
內部的周圍共有六個開放口袋
然後前後各有一個有拉鍊的口袋
其中一個內裡還是有做防水的!這樣小孩濕的小手怕、濕的小衣服或襪子,就可以丟這一格了
這樣就不會弄到別的乾淨的東西
而另個有拉鍊的口袋,我覺得可以放媽媽自己的手機皮包之類的
我覺得這個容量,帶孩子外出一天是一定夠的
小晴天13.jpg

包包裡面有做這個鑰匙掛勾
小晴天12.jpg  

包包後背的地方有這兩個有拉鍊的口袋,這口袋真的很實用
可以放一張優遊卡或如果手機的尺寸OK的話也可以放這邊
這樣手機震動時,背後直接感覺到、不會漏接電話,講完後放這邊,也不怕搭公車捷運時,手機被扒走
而且這種口袋,在背著包包時,手彎過去放東西的角度真的很順手
大家如果買這個包包一定要多利用這兩個口袋哪!
小晴天15.jpg
小晴天16.jpg

包包兩側各有一個可以放水壺的口袋
喜歡這口袋夠寬,因為有的水杯真的比較胖啊
如果不夠寬的話,水杯要硬塞,這樣包包很快就會被撐壞了 
不過相對的,如果你用的水杯很瘦的話,就要小心如果包包倒頭哉的時候,水杯滾出來喔
小晴天14.jpg    

之前有媽媽說買大拉鍊後背包,收到時覺得真的太大、不敢背
我想,束口後背包應該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接近160cm背起來也不會突兀
而且,背起來真的有種青春感哪 XD
很對我口味的小晴天束口後背包,推薦給你們喔 
小晴天17  

這次小晴天包包開團是到這週日3/15喔
可以從這邊訂購: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68694/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