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時間:3/2~3/6
出貨時間:3/9~3/11出貨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66343

其實我蠻感謝珮夫人鼻爽貼(哈我常自己講成爽鼻貼 XD)的廠商介紹我這個好物
是這樣....
樂樂其實小小的時候,睡覺都沒有鼻塞的問題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的,他常睡覺會坐起來大叫說: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鼻塞.....
那種塞,通常是擤不出鼻涕的那種
所以每次他坐起來大喊的時候,我看他很不舒服,覺得真的很可憐
原本以為是冬天天氣冷所以這樣,後來發現只要天氣轉變的時候也會這樣
之前廠商問我要不要試試看珮夫人鼻爽貼
一開始還沒研究產品前,我有點抗拒,因為樂樂有蠶豆症,從小像是脹氣膏..這類外用東西,我都沒讓他用
後來仔細看過後,知道他的使用方式與作用方式後,就放心給樂樂用了
樂樂用的第一晚就睡的很安穩,所以就想推薦給也有因為鼻子不舒服而不好睡的大人或小孩!

下面來仔細講一下喔!(因為我都是給樂樂晚上睡覺時用,他睡著後我不方便幫他拍照,所以這篇就沒有樂樂使用的照片喔)
珮夫人鼻爽貼是一盒五片,每一片可以貼一次,一片可以使用8小時有效
珮夫人01

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的,不用擔心上面的味道會不會因為紙盒打開後就散去
而且每一片的後面也有印有效期限,所以每片單獨放也不用怕會不會不知道啥時過期
珮夫人02

打開後,將背膠撕掉後,直接貼在小朋友衣服胸口那邊,不需要貼在皮膚上,所以不用怕背膠和皮膚過敏的問題
因為在貼上鼻爽貼後約一小時,會開始釋放有效的精油成分,所以可以睡前開始貼,不過如果怕睡前貼,小孩會撕下來玩,也可以小孩睡著後再幫他貼上,貼這個只需要輕輕貼上衣服,不會驚醒小孩!
因為樂樂不會每晚都鼻塞,所以我會在他睡熟後一兩小時去看看他,如果聽他呼吸聲音是有鼻塞的狀況,再幫他貼上

鼻爽貼的成份是:尤加利、百里香和山松精油
沒有添加樟腦、水楊酸及萘成分,所以蠶豆症(G6PD)是可以使用的
加入Bitrex即苦澀但無害的成份,這是要避免小孩誤食

鼻爽貼的效果真的是比擦薄荷棒(我自己鼻塞的時候都擦薄荷棒)要來的持久,而且味道不會那麼刺激
所以如果大人在鼻塞的時候喜歡擦薄荷棒通鼻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這個會不會讓你紓緩一點!
要提醒大家一下喔,這個不是藥,所以如果小孩感冒鼻塞的話,還是要帶去看醫生,然後再搭配鼻爽貼讓他們休息時可以紓緩一些喔!
珮夫人03  

※ 孕婦和六個月以下的嬰兒要小心使用
※ 六歲以下的小童,需要大人在旁指導下使用


====✂=========✂=========✂==============✂
FB上,在按讚的下面,不要忘記勾選「接收通知」,才不會漏掉我們的訊息喔
媽咪最推薦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