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2/12~2/16(一)
出貨時間:預計 3/20~3/24 出貨(提早到的話我們就會提早出貨喔)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64156

b02.jpg
以前我們出門下雨撐傘時,都是撐母子傘(就傘面超大,可以撐到兩個人的那種)
但那一把被吹爛後,我就一直沒有再買類似的傘
後來樂樂開始很愛跟我搶傘,每次都說:我來撐
但他撐那麼低我怎麼走路的說....
我就覺得應該是要給他自己一把傘了
找了之後入手這一把
最近的雨天都讓他穿好雨衣雨鞋、自己撐傘
雨天也變得好開心哪!

這把傘,用了一陣子後,覺得有兩個優點,是很推薦給大家的喔
第一個優點就是,它有一面傘面是透明的
小人撐傘很妙,都會撐超低,幾乎頭都碰到傘頂的那種低
所以如果沒有這一面透明的話,他們就只能看到地面、沒辦法看到前面的路
所以我覺得有這一面透明真的蠻棒的耶
b01.jpg  

第二個優點就是,傘的弧度很彎
所以小人感覺是整個罩在裡面的
我覺得因為我們也不可能去跟小人共撐,所以這把傘可以把他自己罩著,這樣撐的也比較完整
我覺得這兩個優點,真的讓這把傘的功能發揮很大!
b03.jpg

來細看一下這把傘喔
喔,其實它圖案好可愛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覺得雨天時,看他撐個花嚕嚕的傘,我從頭頂看,我的心情有比較陽光一點!哈
(不過我這個花色目前暫時斷貨了,這次是別的花色,但也可愛哩!要往下看文章ㄟ!)
b04.jpg

傘的弧度
不過我覺得好像上面樂樂撐起來的那張更明顯!
b05.jpg

給小人用的,每一個角角都是安全圓弧的
這樣帶去幼兒園用的時候,對其他小朋友也比較安全
b06.jpg

這把傘,開傘收傘也都非常安全
就是把傘往上推、推到頂就OK了
收傘也是,直接拉下來就收起來了
不像某些大人的傘,要按一個金屬的地方才能把傘收下,所以這把傘沒有夾到手的困擾!
 b08.jpg b09.jpg

傘也有可以寫名字的地方,如果帶到幼兒園用的話可以寫上名字!
b10.jpg  

雨傘有好多款式
兒童專用安全雨傘  

尺寸給大家參考喔
尺寸  


再來是他們可愛的雨衣
雨衣和雨傘可以搭成一套!
其實應該是撐了雨傘就不用穿雨衣(如果在路上看到大人穿雨衣又撐雨傘真的很怪呀!)
不過樂樂有時候撐傘,傘就會歪斜一邊,或者他突然看到什麼想摸的,就會把傘丟地上,哈小童真的好隨性喔
所以我們目前還是會給他穿雨衣又撐傘這樣 XD 
兒童專用安全雨衣  

雨衣只有兩個尺寸:100cm、120cm
m-2884_4

以上雨傘和雨衣,推薦給大家喔
之後的梅雨季節,小童可以撐傘穿雨衣去踩水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