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1/28~2/1 
出貨時間:2/5~2/9出貨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61622

德國 Ökonorm  

今天開團的這個德國品牌 Ökonorm, 是非常可以放心給小孩用的產品喔!
他們的商品是在德國製造,不假第三方,可以更好控管商品的品質
德國製造  

商品使用的材質都是不含重金屬和其他有害物質、有通過CE認證的
還有幾樣商品是有通過ÖKO-Test德國的消費權威認證,評比是「極好」的等級
有這些國際的認證,真的就比較放心給小孩使用!
下面來介紹今天開團的商品齁 

 德國 Ökonorm 手指塗鴉顏料
很久以前就想給樂樂完手指膏類的東西
因為看到好多跟他同年紀的小朋友,用手亂塗亂畫的樣子真的很自在
這次終於讓他(也讓我)開始玩手指塗鴉顏料了!
我看很多小小孩第一次接觸手指塗鴉顏料的時候,會很害怕把手弄髒,所以都不敢摸顏料(就像很多小孩第一次去玩沙的時候,會覺得全身彆扭,不敢放膽玩)
樂樂倒是沒有這種狀況,直接就敢摸,可能也是因為年紀大了一點吧 XD
如果小小孩一開始有點排斥,我覺得大人不要逼迫也不要放棄,先玩給他們看!
看幾次之後,我覺得他們就會手癢、願意開始摸了!


德國 Ökonorm 手指塗鴉顏料有三種組合
每一罐有150g,一組我覺得可以用蠻久的!!
德國的商品沒有日本的可愛,但我覺得這樣簡單的包裝也有另一種味道耶~
A組合:紅、黃、綠、藍
他們的顏料,顏色都很鮮豔(不過前面有說喔,都是經過認證的,所以安全上不用擔心!)
b01

B組合:橘、黑、棕、白
這四個顏色乍看好像很不討喜,但其實用起來還不錯用ㄟ!
b09

C組合:紅、黃、綠、藍、白、黑
b08

每一罐的蓋子,拆封後都是可以在密合蓋起來的
b02

打開來後會覺得顏料好稠喔
一開始想說:要沾水嘛?還是直接塗了呢?
後來才發現,直接塗和沾水塗,真的會有不同的fu,可以畫出不一樣的感覺耶
b03

我把顏料倒到用蛋糕盤子,後來覺得應該去買個水彩盤,會比較環保,也會比較好用
b04

用顏料玩顏色,是比粘土更直接一點!
↓↓ 這樣濃稠的狀態混色,蠻好混的!
b05

而且濃稠的狀態(就是顏料本身、不加水稀釋的狀態),用小手點點點的效果也很好、很顯色
b11  

我們畫一個樹幹,然後大家一起把樹上的樹葉、蘋果、花朵都點出來!
隨便點都比用筆畫的看起來厲害耶 哈 
b12  

如果把顏料加一點點水,讓他稀一點,就可以來玩蓋手印
我們教樂樂蓋出螃蟹,好像喔
一蓋完之後,樂樂趕快拿蠟筆把它圈起來,說這樣才不會爬走 XD
b07

也可以畫一個東西一起著色,用手玩顏色真的很好玩!
b10  

德國 Ökonorm手指塗鴉顏料是水性的,所以在玩之前可以先準備一桶水,小童玩的時候,如果要換畫別的顏色,只要手放進水桶攪一攪就乾淨、可以玩下一個顏色
如果沾到衣服,玩完後就脫下來拿去用水沖洗,就可以洗掉,蠻方便!
我們現在都只有用手玩,之後也可以拿海綿或是小刷子,讓樂樂感覺用不同的工具也可以畫畫!
(真心希望他可以因為接觸了不同的工具、不同的方式,想法就比較不會被拘束,
想像力和創造力真的是得從小養成..現在覺得想像力和創造力真的是長大成人之後,生活能不能過的精采的重要元素呀!!!)
b06     
b24  

 德國 Ökonorm 柔軟粘土
之前有玩過一種粘土,雖然捏起來很柔軟,可是好油喔
那種雖然好捏,可以觸感實在不太喜歡
德國 Ökonorm 粘土沒有這個問題,捏起來也一樣柔軟,但手會是乾乾的感覺、不會黏手

德國 Ökonorm 柔軟粘土,有兩種包裝
一種是用像手指顏料一樣的瓶子裝著的,這組四個顏色:黃、紅、藍、綠
↓ 哈,樂看到我在拍照還在旁邊比YA,好好笑
b13

另外的就比較像補充包
畢竟玩粘土真的是要很多顏色才比較好玩,一直那四個顏色會很無聊 XD
這款是10色,總共220g
b21
b22

這款是8色,共500g
我覺得他們設計的蠻好,同一個顏色分四小條,這樣可以一條一條拿出來玩
b23

粘土的顏色也很鮮豔
但不用擔心!有通過德國ÖKO-Test消費權威認證的!
我想應該很多父母看到東西很鮮豔都會有點懼怕,所以才一直強調,德國 Ökonorm商品的材質都是很安全的,可以放心!
b14

看樂樂玩粘土,我覺得真的可以練習小手肌肉
他一年前玩黏土,還不太會塑型,但現在已經會想做出個什麼,然後自己在那邊捏
雖然那個什麼,我們都還看不出來 XD 但覺得他會想用手做出心裡想的東西,這很不賴阿!
用小手捏黏土
b15

想要長條形就要用手這樣搓
b18

他說捏了一個漢堡給我
嗯,至少有「層」的概念,是不是!哈~
b16

我說我捏一個給他,我還配色,但我覺得他現在的年紀,好像沒有覺得這樣很厲害 :p
b17

他反而開始熱衷染色....
我說:你先不要一直把顏色都弄一起...
一直跟我說:馬麻~要分享!所以要把顏色都弄在一起
(三歲小孩真的很會用平常我講的話,回噹我!)
b19

樂爸做的薯條
我覺得德國 Ökonorm 的黏土顏色真的好好看,做出來效果好好
b20  

 德國 Ökonorm 蠟筆
*水滴形蠟筆*
這組有六個顏色,小小一盒,我覺得很好攜帶外出
這款一樣有通過「德國ÖKO-Test消費權威認證,評比是最高等級的"非常好"」
b25

這款蠟筆比較硬,塗的時候要一點力道
好處就是比較不會弄到指甲裡面
但就是塗的時候要用一點力量,不像強調「軟質」的蠟筆那麼咕溜
b26

這水滴形的設計就是讓小朋友可以用手掌握著圓形的地方,很好施力
雖然這款蠟筆質地比較硬,但這個水滴型的設計,讓小童好握好施力
樂樂一拿到就立刻這樣畫起來,所以這設計對小孩來說,應該是真的很直覺的設計!
b27b28  

*蜂蠟蠟筆*
蜂蠟蠟筆沒有使用石油化工蠟,他是使用蜂蠟去製成的,天然無毒
他也是硬度比較高的蠟筆,小童畫起來比較不容易斷
有分兩款,一般型和迷你型,一盒都是12色
我覺得一般款適合大一些的小孩、迷你款就適合小小孩
因為蠟筆的長度和他的手不要差距太多,更好施力
b29  

筆觸塗起來比水滴型的粗,兩種不太一樣的感覺
b30  

 德國 Ökonorm 神奇魔術筆系列
*魔術易清洗型10色*
色筆是用天然有機材質製作的,不含甲醛
PH6弱酸性,不傷害皮膚
b31

筆芯是4mm,我覺得畫起來很好畫!
b36

10個顏色都好鮮豔
b32

是水性油墨,所以不適合塗在玻璃上
但是親水性好,塗到手就會比較好清洗
b33

包裝上有寫說,如果塗到衣服,建議用40度的水去清洗
所以塗到手後,我就用冷水和熱水洗洗看
↓↓ 這是冷水洗過,還有顏色
b34

↓↓ 用溫熱水洗,搓一搓後就真的洗掉了
洗的時候,還是要搓喔,他不是放到水下就會沖掉的那種喔
b35  

*魔術可加水筆10色*
這一組主要是主打如果彩色筆前端沒水了,可以自己加水進去,就可以繼續用
可以延長一點色筆的壽命 !! 
一樣是PH6、不含甲醛,不傷皮膚!
水性顏料,所以親水性佳
b37

筆芯4mm,我覺得這種筆的筆頭,比我小時候那種塑膠盒的彩色筆好像耐畫
記憶中小時候用的那種一用力前面就會頓掉,這款好像堅固一點 XD
b38

從筆尾巴這邊,打開蓋子後加水進去
b39

這款的顏色一樣好鮮豔
我好喜歡這組裡面粉紅色系的色筆喔,顏色好好看
b40  

*魔術筆9色+神奇魔術筆1只*  
我覺得德國 Ökonorm 他們每一組彩色筆的筆管,都有他設計的道理ㄟ
這一組,白色筆管那隻就是魔術筆
另外九色的筆蓋,就是告訴你,塗上去後、用魔術筆塗過去會變什麼顏色
一樣是PH6、不含甲醛,不傷皮膚!
b41

像這枝,一般塗是咖啡色,用白色的筆塗過去後,就變成綠色
b42

玩顏色很好玩 :D
白色筆塗過去後,要等他慢慢顯色喔
b43  

放一下後,顏色就變好看了!
b55  

*魔術筆9色+魔術橡皮擦1只*
這組的白色筆就像是橡皮擦一樣
然後搭配的色筆,筆尾巴就有白色,所以如果買了很多組不同的色筆回家,被小童們全補倒在一起,也可以分的出來各是哪一組
一樣是PH6、不含甲醛,不傷皮膚!
b44

先塗各個顏色
b45

然後用白色塗過去,就會看到被蓋掉了
其實我覺得這不用拿來當「橡皮擦」
可以把它當另一種著色的感覺!像是畫藍色,然後可以塗浪花這樣!!
b46  
  
 德國 Ökonorm 彩色鉛筆系列
德國 Ökonorm 的彩色鉛筆的筆管木頭都是沒有上漆、沒有螢光劑,握起來就可以感覺到木頭的觸感,很喜歡!
彩色鉛筆可能比較適合大一咪咪的小孩,大概3~4歲吧,因為彩色鉛筆不像蠟筆和彩色筆,很顯色

*彩色鉛筆12色*

這款筆芯2mm,是比較細的喔
打開這盒細的彩色鉛筆,我想到我小時候,爸媽買了一組彩色鉛筆給我,我超高興的
第一盒有別於彩色筆和蠟筆的東西,真的很新奇 :D
b47  

b48  

哈,你們看到這張是不是覺得「有12色?」
有啦!! 呵呵,是這一組很多顏色是深和淺的差別,深橘淺橘、深藍淺藍、深綠淺綠
我想,大一點的小孩在著色的時候,真的會需要這樣的顏色差異的!
b49  

*彩色鉛筆8色*
一開始用彩色鉛筆的話,比較推薦這組
因為這組的筆芯比較粗,6mm,就會感覺鉛筆比較好塗
筆也比較粗,好握
b50  

b51

*彩虹畫筆4色*
b52  

一邊塗一邊轉筆管,就會有這種彩虹效果!
外出帶色鉛筆的話,可以帶這支 :D
b53  

喔對,我們是用IKEA的畫紙,想要多大撕多大,我覺得很方便喔!
是這組
b54  

以上畫畫系列商品,推薦給大家喔
讓小童在家也可以大揮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