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時間:1/12~1/15
出貨時間:預計 2/12~2/16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58573

哈哈!標題好長喔!
好久沒有推薦的麵包超人的貼紙書了,
這次要推薦的這三本貼紙書,說是貼紙書、我覺得也是繪本!
每一本都有自己的主題、可以先拿來當繪本的來學語詞、學形狀、學顏色,
之後再拿出貼紙給小孩發揮創意 :D

詳細的來介紹用貼紙書玩語詞的這一本
蠻喜歡這一本的是因為
它是要小朋友想一想的貼紙書,不只是貼漂亮那種 :p
這本是語詞學習貼紙書
b01

附兩大張貼紙,有標明適合貼在哪一頁
給樂樂玩的時候,我有把這兩大張再剪成四小張,不然樂樂亂貼就壞了這本書的設計了(你們會這樣幫小孩分類貼紙玩嗎?)
貼紙是塑膠的,所以可以重複貼沒問題
不過貼紙終究是貼紙,一直重複貼、黏了很多指紋和灰塵之後,還是會不黏的喔
b06

貼紙書的每一頁都算蠻厚的,表面也很光滑,所以把貼紙撕下時,不會破壞書本身
這一本每一大頁的情境都不一樣,而且我覺得每一頁的元素都很多
光這一頁就可以講故事了吧(是不是!媽媽們都要很會天馬行空講個沒完)
這一頁是家庭生活
b02

再來是交通
有橋、有火車軌道、有馬路、有怪手修車、河邊有船
書上有標示各個東西的名稱,不過是日文的就是了
但如果跟比較小的小小孩一起看這本書的時候,我覺得可以先把貼紙收起來,先看書就好
大人可以跟他講這些東西是什麼
等到小朋友真的大了再給他貼紙創作!
b03

動物園
動物園真的是很多貼紙書、剪紙書都有ㄟ
雖然已經很老梗,但還是非常贏得小孩的心
b04

公園
有玩沙的、有溜滑梯
但看到他們畫了停推車的地方,日本公園還有給大家停推車的規劃唷?
b05

我買了這本書後,不小心被樂樂看到,他就一直問我哪時候能玩?
我說要出門才能玩(拜託...我囤這些貼紙書都是為了出門的清淨阿....)
但他每天問每天問,最後還是在家玩了
雖然這本的貼紙不是很多張,但貼紙書厲害不再於貼紙多,在於有梗
因為這本情結很豐富,樂樂常常貼了之後又想要用別的方法貼
所以這本已經在家玩、出門也玩了幾次,但還沒把整本貼完,蠻好的!(所以前面才說,在小孩還不太會玩貼紙前,真的可以把貼紙收起來、先看書,等他們了解後,這本書他們會更愛!)
↓↓↓ 骷顱頭刷牙
b07

要在廁所刷
你看,床呀、鏡子呀、水龍頭呀....他都標明了日文
所以帶小小孩看的時候,就可以跟他們介紹每一個東西的名稱
(在樂樂還很小、我真的不太會讀繪本,這種小標示都可以幫助我知道要跟他講什麼哩!)
b08

在床上睡覺
b09

忍者,這張樂樂手有點擋到,他是要煎蛋
所以要放到廚房那邊去煎蛋
b10

也可以把貼紙貼在下面的圖示上
這種可以訓練小孩對準貼,但樂樂常常貼到火大就是了
他好要完美喔,一定要對的很齊
跟他說:「沒關係啦,差一點沒關係啦」好像也不對,不能當差不多先生阿,是不是
每次他貼到生氣的時候,只好說:那我們一起好了,然後抓著他的手慢慢貼上去
b11

然後也會惡搞很多裡面的角色
說兔兔要出門了要戴帽子
b12

穿這個鞋子
這樣好嗎  哈哈哈
b13

讓奶油包穿這個粉紅外套,好彆扭喔
b15

還讓密瓜包站椅子上
我問他說:這樣有安全嗎?
他說:有阿!!!
然後默默撕下,讓他坐下

b14

整頁貼起來是不是好熱鬧
紅精靈坐在那邊捧腹笑,好可愛喔
b16

這是還沒貼之前 ↓↓
b02

第二頁是交通
我覺得這一頁有點擠,所以要有立體空間想像才行
樂樂拿著飛機不知道要貼哪,因為以前玩其他貼紙書,有飛機時就都有藍天
我說:貼船上面吧,當作他飛在船的上面!
他一開始很難接受,但後來他讓麵包超人飛在左下馬路上面,他就可以接受飛機也飛在船上了
我後來看到他貼的救護車和汽車撞、車子要跌下橋,真的覺得很好笑
b21
b17  
  
出去外面,吃飯前給他貼一下也很不賴
b18  

動物園這一頁
他把水桶給河馬吃(水桶應該是公園那頁玩沙要用的,被他拿來給河馬吃!)
b19

他貼長頸鹿,讓他吃另一隻的尾巴!小孩貼的真的很好笑
然後....隔壁的袋鼠好可愛喔
b20  

這本細節真的很多!所以蠻推薦滴 :)

這系列還有另外兩款
用貼紙書玩形狀
1  

用貼紙書玩顏色
3  

有找到這位日本媽媽分享的影片,給大家參考喔


三本有梗、像繪本的貼紙書,推薦給大家喔
很適合帶小孩出門時,放包包裡
像是等餐點或者坐飛機高鐵這種比較長時間的時候,讓小孩不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