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1/8~1/14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57872/all
出貨時間:
預購的部份,廠商會用空運的方式將商品運回,需要大約3~4周的等待時間,預計2/12~2/16出貨喔
現貨是統一1/16~1/20出貨

家裡如果有一歲以上的小朋友的話,可能都會有一組以上的積木
我們第一組是買樂高的,從他還不會玩開始給他摸,到他可以拼上第一塊的時候,真的好高興喔
現在樂樂好多種積木,他真的很愛組合各種東西像水槍、放大鏡...,那天還組雷達Orz,男孩的想像真的比我多太多了
積木真的是可以幫助小孩完成很多他想要做的東西耶,所以大人們才會這麼願意投資在積木上阿阿阿阿!!!

今天要來開團的是 美國 tegu 磁性積木
這積木的表層都是使用安全水質塗料
積木表面完全看不到磁鐵,表面也都非常光滑
從「安全性」來看,絕對是可以放心給小朋友玩的!
tegu  
tegu    

美國tegu磁性積木這陣子好紅,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商品
現在回想會覺得,如果樂樂一歲的時候我認識這商品的話,我應該會用這個取代樂高的說
因為這個是用磁性去連結每一個積木,他沒有「對準」的限制
所以對小小孩來說應該會更容易組合

磁性積木和一般像樂高型的積木相比還有一個特點
磁性積木是各面都可以和其他塊相連的(只要不要吸到互斥那邊)
所以積木平放後,要從前、後、左、右、上、下各個方向去組合都是可以的!
積木多塊一點的話,應該更可以感受到這個優勢

想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影片
他們的積木雖然看不到磁鐵的,但是吸力超強,每一塊吸起來都會答答答的響
相斥的力量也會讓另一塊積木移動,真的很好玩!!! 


我先入手了的是口袋組,介紹給大家看喔
這一組是 *口袋組:經典款-尼爾森*
b01

我把這組放在桌上的時候,樂爸以為我買了什麼好物給他
b02

結果他打開後看到是積木,說:天啊!這包裝也太好看了吧!我以為是買給我的!
哈哈哈
難怪,有大人會買了放辦公室,工作很煩的時候就來玩一下磁鐵積木,算是調劑一下
b03

這組共有八片,四個正方體、四片長方形薄片
b04

包裝上有放幾個組合給大家跟著做,不過小人們可能比較走自己的路線 :D
b05

這個組合,這樣放的時候,剛好靠近的那兩片是相斥的,這樣才可以不吸在一起
b06

調個方向,因為磁力真的太強了,立刻「答」的吸在一起
b07

這一組是 *口袋組:三角款-叢林*
這組是六片
b08

一樣是有收納套的喔
覺得積木如果塗上顏色,很繽紛很好看
但這種木頭色的,也好有感覺,很溫潤的感覺,喜歡!
b09

也跟著組合一下,三角款的我覺得比正方形的多一點「方向」的變化
b10

b11  

來看樂樂玩
這是他第一次玩磁性積木
之前玩磁鐵書的時候,根本沒有「相斥」的問題,
所以第一次玩磁性積木,碰到那個「相斥」的感覺的時候,他笑翻了,好像點到笑穴一樣,哈哈哈
b12

積木大小真的很適合小人們拿
b13

想說樂樂會不會想照著圖來拼呢?他看了看決定拼大圖這個
b14

兩個積木相吸,一下就「答」的拼在一起,他就又笑翻了(一直在笑翻,要拼到什麼時候!好歡樂的拼圖喔)
b15

然後又自己拿了另一塊,一直玩那個相斥的感覺
tegu相斥的力量真的很強,所以很有fu
b16

相斥、相吸、相斥、相吸,這玩超久之後,終於來認真拼了 :p
b17

三角形款的方向選擇真的需要思考
我跟樂樂說,方向不對就換方向,不相吸、黏不起來就換方向或換另一塊
雖然就這麼六塊,但還是需要換換換來組合的!
b18

哈,又開始玩相斥遊戲
這樣玩,可以讓桌上那三塊一直轉、一直跑,其實....蠻好玩的!
b19

終於到最後一塊啦
b20

拼上後他自己好高興,一直看著積木說:我要放在門口,把拔回家後就可以看到我拼的
(三歲男孩兒真的好需要爸爸的肯定喔!)
b21

他玩這組*口袋組:經典款-尼爾森*
因為我在給他玩之前自己有玩過一下,先體驗一下,沒有感覺到特別的困難度
沒想到樂樂玩的時候,他一直拿到兩面相斥的正方體
所以他拼起來就一直歪七扭八的
b22

最後他說:馬麻~這是機器人好了,像機器人走路
ㄟ~也蠻像的說
b23

然後幫機器人放上兩隻手
變成無頭、長短腳機器人,可愛捏 
小孩的玩法和想像力真的是大人無法及的,所以好喜歡跟他們一起玩這種玩具喔
b24

看他玩積木專注的樣子,跟玩拼圖一樣,一邊玩一邊自言自語講他在想什麼
是一起玩玩具的小確幸(當媽後真的是很容易亂感動,這也覺得感動、那也覺得可愛...)
b25

做一個小桌子
覺得tegu設計的真的蠻不錯的,雖然片數很少(這樣才好攜帶外出!)
但這幾片可以給小孩的想像與組合方式,真的不少!
很讚
b26

玩完後,記得請小孩自己放回收納袋喔
這一小袋很好攜帶,外出時放小孩自己的小包包也是OK滴
我真的好喜歡她們這收納袋喔,好好看 :D
b27  

除了上面的兩組外,這次還有下面這些可以選喔
口袋組
*三角款-調色盤*
*三角形-調色盤*  
*三角形-調色盤*  
*三角款-尼爾森*
*三角形-尼爾森*  
*經典款-調色盤*  
經典款-調色盤*
*經典款-調色盤*  
*經典款-調色盤*  
*經典款-尼爾森* 
*經典款-尼爾森*  
*經典款-尼爾森*  
 *經典款-叢林*  
 *經典款-叢林*   
 *經典款-叢林*   
 *經典款-叢林*   

*紅色車子*
*紅色車子*  
*紅色車子*  
*紅色車子*  
*紅色車子*  

*綠色車子*
*綠色車子*  
*綠色車子*  
*綠色車子*  
*綠色車子*  
*預購-42片大型組-調色盤*
*預購-42片大型組-調色盤*  
*預購-42片大型組-調色盤*  
*預購-42片大型組-調色盤*  

這次合作的廠商有部分現貨,我們分成現貨和預購兩部分給大家訂購
預購的部份,廠商會用空運的方式將商品運回,所以需要大約3~4周的等待時間喔!
現貨是統一1/16~1/20出貨,預購的部份是預計2/12~2/16出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