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12/16~12/22
出貨時間:12/25~12/30出貨(依照訂單順序出貨)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52536
** 加入會員就可以訂購: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member


以前用洗衣粉的經驗其實都不好,有幾次洗完衣服後,還在衣服上面看到洗衣粉....
所以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用過洗衣粉了
最近才認識了 Forever New 這個牌子,用了一個多月後,我覺得除了沒有之前洗衣粉的問題外,他還有其他優點,所以來介紹給大家喔!
b01

先來說全效潔淨粉
全效潔淨粉在美國amazon網站上的評分是五顆星耶,好高分阿!
amazon  

Forever new 潔淨粉讓我最喜歡的有幾個原因
第一個是他的溶解力很好
我把這1/4瓶蓋的潔淨粉倒到洗手臺裡(其實倒1/4是太多了,他的使用比例是5公升手洗的話,倒1/4瓶蓋)
b07
b08

喇喇ㄟ之後,就溶解了,摸的出來整個水池都是泡沫水(哈哈廢話!)
但是已經看不到粉了
所以對於洗衣粉放進洗衣機裡會不會溶解的這件事情,就不擔心了

第二個優點是好清洗
有時候只要洗樂樂一兩件衣服時,就會把洗衣粉倒到洗手臺或者臉盆裡面,然後把衣服放進去搓揉
之前用洗衣精的感覺是,要一直大量沖水才能把洗衣精沖乾淨
但潔淨粉就真的沒這困擾,很容易就清洗乾淨
不殘留在衣物上,大人小孩穿在身上才會舒服
b09  

第三個我喜歡的是他的香味
有些洗衣精一洗完,晾好衣服後,陽台都會是洗衣精的味道
老實說以前我很迷戀這樣,覺得好香喔(哈哈)
但也不知道是因為有了小孩?還是年紀變大
現在我很不愛這樣很人工的香味了
Forever New 潔淨粉洗完後沒有這麼誇張的香味,可是把衣服捧在鼻子上聞,就可以聞到一種很乾淨的味道(我知道很抽象...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好)
淡淡的植物清香真的讓人覺得很舒爽!

第四個我喜歡的是攜帶外出很方便
洗衣粉只要把蓋子蓋好,就不會有漏出來的危機
所以外出旅行或者過年期間回爺爺奶奶家住很多天,都可以帶著洗衣粉去
晚上洗完澡後,把洗手臺的水灌滿,倒一點洗衣粉,搓揉一下就可以洗乾淨自己和小孩的貼身衣服了
(其實以前我都是出門幾天就帶幾套衣服的人,才不會在外面洗衣服勒,但自從樂樂加入旅遊後,外出都會洗衣服了,因為小人突發狀況真的很多,實在不想發生衣服不夠穿的窘況)

基於這幾個使用上的優點,真的蠻喜歡 Forever New 潔淨粉的
再寫上他們的產品說明給大家參考喔
● 主要成份:植物性萃取低發泡活化劑、小蘇打、檸檬酸、汙垢防止劑、軟水劑、助洗劑、天然香精
● 無漂白劑、無螢光劑、無石化成分,用來洗寶寶的衣物很安心,同時也對環境很保護
● 適用材質:內衣、嬰兒衣物、棉、麻、蠶絲、羊毛、人造纖維、塑身衣、泳衣、地毯
● 潔淨粉是低發泡配方,所以適合所有洗衣機,包括滾筒洗衣機、攪拌型洗衣機、波輪型洗衣機
● 清洗方法:依照一般程序,將洗衣粉倒入洗衣機的洗衣盒裡就可以囉! 不用先將洗衣粉用水溶解再倒入衣服上
● 用量很省
用量  

再來是要介紹全效去漬液
買了這罐全效去漬液後,我拿出樂爸一個多月前因為噴到醬油就打入冷宮的衣服來試試看
是說已經噴一個多月了,其實我抱持著能清多少就清多少的心態 XD
就是這件 ↓↓ 
b02

近看
b03

我把去漬液點在汙垢上(這時候衣服是乾的)
b04
b05

然後用手開始搓揉汙垢的地方
搓個一分鐘之後有看到汙垢淡了一咪咪
搓完後我把它靜置2分鐘
然後又重複一次,上面的動作(說明書上是說一次就可以,但我想他一兩個月的汙垢了,我多花點力氣好了 XD)
然後我就把衣服放進洗衣機,用 Forever New 潔淨粉洗一次
b06

洗完以後變成這樣 ↓↓ 
雖然汙垢沒有洗到完全看不出來,但我已經相當滿意了說
b12    

現在帶樂樂出門,穿淺色衣服如果吃東西或者一屁股坐在地上的髒污(最近常下雨,去公園就算坐在花圃旁,起來屁股也超級髒)
我回家就立刻用去漬液清洗,當天汙垢當天清,效果都是很好的!
所以目前覺得這一瓶真的很實用,不然都不太敢買淺色衣服,一次就毀掉真的太心疼 XD

以上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