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11/13~11/17 只有五天喔
出貨時間:預計 11/20 開始出貨
填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45468


方巾、澡巾、口水巾,這三巾真的是媽媽不能少的好朋友阿!
記得樂樂小baby的時候,方巾真的是沒有脫離的阿,睡覺的時候會幫他墊一條在枕頭上
小孩的頭特別容易出汗,如果流汗了,換一條方巾就又乾爽了
然後餵奶時也一定要墊一個在下巴,如果漏奶才能趕快擦,洗方巾也比脫衣服、洗衣服方便和快速 XD
我記得那時候樂樂床邊一定是折著一疊小方巾,我都要看到一疊才有安全感....哈哈哈什麼怪癖
而且我以前用的就是很一般白色那種,
所以我看到韓國Babyan這一包就有十組方巾,然後每一組都這麼可愛....
覺得如果有二寶,一定是會選這種可愛款的阿
畢竟育兒生活有時候很阿雜,說實在的,這些簡單可愛的單品,有時候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耶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會這樣 :)

下面來介紹Babyan方巾
每一個圖案都好可愛喔
一包都是10入,我覺得10入絕對不會太多,因為有太多時候會需要用到方巾
✔ 餵奶的時候,可以放在下巴脖子那邊,漏奶時趕緊擦
✔ 睡覺時墊一條在枕頭上,隨時更換,保持頭部乾爽
✔ 寶寶洗澡時也可以使用
✔ 寶寶長大後,外出跑跳流汗時,也可以墊一條在衣服裡,然後找一角翻出衣服,這樣就可以當做吸汗巾
✔ 上幼兒園的寶寶,也可以拿這個當自己的小手帕
✔ 天氣涼的時候,也可以折成長方形當成脖圍,貼近寶寶的脖子,再加外面的衣服,保暖度更好
加上換洗,所以10條一包真的不會多哩 :D
b01  

方巾的尺寸是36x36公分
材質是100%純棉,不含螢光劑、不含有毒物質,所以給寶寶用很安心
b02       

我找出了以前我用的方巾來做一下比較
以前用的方巾尺寸比較小,以前在用的時候就有感覺,餵奶時就算折成三角形的狀況來圍也感覺不夠長,
這款較大的方巾就可以解決掉這個問題了
b03  

近看一下方巾的織法,看起來像是兩層交疊,摸起來的感覺是很透、很軟、舒服
b05    

方巾外圍的織法又不一樣,是比較密的織法,這是要增強方巾的耐用度
b06  

有很多圖案可以選喔!都是一組10入喔,除了下面單一圖案以外,也有一包裡面是混合圖案可以選擇
可愛調皮貓、繽紛小馬
1  

溫暖小雞、忙碌車車
2  

圓點普普風、學習數字
3  

飛翔小鳥、可愛貓咪、櫻桃草莓
4  

 洗澡紗布巾
有粉藍和粉紅兩款可以選擇,一組五入
洗澡紗布巾,除了洗澡的當下可以使用外
如果習慣用毛巾把寶寶從浴室包出來到房間穿衣服的話
可以先墊1~2條紗布巾在床上,這樣寶寶的毛巾就不會直接接觸到床,避免床濕掉

除了洗澡的時候可以用以外,
90cmx90cm真的蠻大一條,外出時放一條在媽媽包裡面
寶寶睡覺的時候可以蓋一下身體,
或者寶寶快睡不睡的時候,可以罩在娃娃車的遮陽棚上,減少寶寶受到外面的影響

前面說到可以拿方巾鋪在枕頭上,其實也看過有媽媽把這樣大的紗布巾整個裹住枕頭
所以洗澡巾和方巾,我覺得某些時候可以達到的目的蠻像的!
b07

洗澡紗布巾的尺寸是90x90cm,我把它和方巾放在一起就看的出尺寸的差異
紗布巾材質是100%純棉,不含螢光劑、不含有毒物質的喔
b15  

粉色的圖案,很喜歡有貓頭鷹元素的東西耶 
b08

粉藍款
b09

紗布巾中間和方巾的織法一樣,但外圍收邊就沒有像方巾有較密的織法喔
b10  

兩款顏色都好好看,清爽乾淨又粉嫩!
b07

 韓國 Babyan 有機棉背巾口水巾
口水巾的尺寸是16x8.5公分(像下圖這樣合起來的時候喔)
拿出這條口水巾時,覺得「哇!好柔軟喔!」
b11

口水巾上可能會有一些些黑色小點,這是棉花籽的關係,正常的喔!
很喜歡有機棉這種顏色、觸感 :D
b12

近拍
b13

口水巾是這樣扣上的,所以可能在把小孩背起來前,就把口水巾裝好,會比較方便喔
b14  

以上三種生活必備好物,推薦給大家
真的是可以囤一下貨,因為這三樣都算是消耗品,定期更換好乾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