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時間:8/15~8/21
出貨時間:預計9/25開始出貨,不過商品提早到台灣的話,我們就會提早出貨喔! 
填單網址:http://goo.gl/78cmFE


「積木」真的是一個長年不敗的商品阿
我們小時候就在玩積木了,等到現在自己的小孩也沈浸積木世界裡
這感覺真的好奇妙 :p
而且麵包超人這一系列的積木,積木本身就很有趣
有些積木上還有可愛圖案
讓小孩可以更多想像,媽媽自己都好愛 :D
而且積木的觸感很光滑,每一個組裝起來的時候也很順手,
積木和積木咬合緊度也很剛好(有玩過一些套不緊的積木,玩起來真的摧毀小孩信心阿 :p)

今天來介紹61片組的這一組給大家看喔!
這組好豐富,是一個遊樂園了吧!
b01.jpg

這一組裡面是附這兩位主角:麵包超人、紅精靈
我覺得有主角的組合真的很棒,因為有角色就讓整個積木好多故事可以說阿
而且這種積木裡面附的,他們的腳底是可以和積木組在一起的,這樣就可以站在積木上!
下面這兩位,他們手、頭都可以動,也可以坐下來喔
b26  

麵包超人開火車
b02.jpg

黃色的積木上,有印著密瓜包和嬰兒超人在窗戶裡
這樣就很像麵包超人載了乘客阿
b03.jpg

紅精靈吃下午茶
積木上有印甜甜圈 :D
b04.jpg

樂樂安排他們對坐
小孩的觀察很細微喔,我以為樂樂只是幫他們排座位而已
沒想到我問他:他們吃什麼?
他很輕描淡寫的說:甜甜圈啊....
(是說,快三歲的小孩,講話真的常常出現不耐煩的語助詞,每句後面都要『啊』『啦』!!!)
b05.jpg

還有盪鞦韆
b06.jpg

這組積木是給小小孩玩的,所以積木都很大塊
不過我覺得讓小孩把東西放上會搖晃的定點,還是很需要他們的耐心和專注力耶
這個鞦韆會搖,樂樂一開始把鞦韆放上去的過程不是很順
放了好幾次才讓紅精靈坐好
b08.jpg

可以從後面推紅精靈
樂樂想到他跟阿公去公園玩鞦韆的時候,阿公都這樣推他
b07.jpg  

這是城堡嗎,因為柱子那邊還住了吐司人和咖哩包
但我們把它放在火車鐵軌上,當做過山洞
b09.jpg

麵包超人溜滑梯
這是溫和版的
b10.jpg

樂樂都玩刺激版的
光玩這個溜滑梯,我跟他就要笑翻了
他一直加長溜滑梯的高度....
b24.jpg

然後變雲霄飛車
b11.jpg

麵包超人溜下去整個臉朝地
換紅精靈上來
b12.jpg

紅精靈臉朝地往下,啪!!
b13.jpg

最後兩個都倒在那邊
b14.jpg

換車子來.....=.=
就一直溜一直溜這種恐怖溜滑梯
哈哈,我承認跟小孩一起玩玩具,我們的心智真的會降低很多
因為我跟他玩的時候,我也覺得溜超陡的滑梯、然後臉朝下「啪」的很好笑 XDD
b15.jpg

玩溫和版的,就是要排隊溜滑梯
b16.jpg

兩個一起站在階梯上,黏這麼近,很喜感啊
b17.jpg

樂樂還幫他們做床
b18.jpg

請麵包超人來躺
就說有主角的積木組合,好有靈性呀
b19.jpg b20.jpg

這個鐵軌,也是像積木一樣,要自己組合的喔
b22.jpg

b25.jpg

樂樂可以自己拼鐵軌
但有4塊鐵軌積木是長形的,需要放上下對稱,這樣整個橢圓形的鐵軌才組的起來
b23.jpg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
看到鐵軌就趕快從積木桶裡找輪子了!
b21.jpg        

這一組是有附收納箱的,玩完要記得請小孩一起把積木收好
這樣才能減輕媽媽的家事啊
這一組真的很好玩,很推薦喔

然後之前我們團的時候,有介紹另一組入門的
也把當時寫的介紹文貼在這邊

這一組適合1歲半以上的的小童們

1    

開箱後,看到積木被分門別類的包的好好的!

2  

打開來排排站後,看到這些積木真的太可愛了
3  

每一塊積木都有一面上了圖案
這真的不只是「可愛」而已
根據統計,有圖案和沒圖案相比,有圖案的達成率比較高、組合時需要的時間也比較短!
小童們都是靠圖像視覺來幫助自己學習的,所以有圖案的積木可以讓他們組裝時覺得更有趣、更有成就感!
4  

樂樂一打開積木,立刻把蛋糕和蠟燭拼好,還唱了生日快樂歌、外加吹蠟燭
整個很融入氣氛阿!
讓我覺得上面的統計數字無誤 :p
5  

麵包超人的積木,摸起來的觸感都很好
我們也有玩過樂高的duplo系列,我覺得兩者的觸感很相似,都是光滑的表面、組裝起來都很順手!
6  

麵包超人的積木,因為上面有印了圖案,所以玩法變得更多元
當小童還小的時候,可以讓他學著看圖案排排看
7
 

等大一些,小手學會堆疊的時候
就可以讓他學著一個積木一個積木往上層層堆上去
因為積木上有圖案,他可以像拼圖一樣、找圖案-->堆上去!
爸爸媽媽在旁邊看小孩玩的時候,一定要盡情享受他們專注找積木-->認真疊上去的神情
因為看著他們專注的樣子,真的會覺得很感動,嗚嗚..心肝寶貝長大了的感覺 (哈~離題了:p)
8  

這一盒裡也有可愛的公車和麵包超人的頭
拼起來真的很可愛阿,是不是!
9  

其實我入手的這一盒算是麵包超人積木裡,蠻迷你的一組,
不過因為他的豐富圖案,讓我覺得積木的趣味性很高,所以並不太感覺怎麼積木這麼少塊、很無聊這樣 :p
蠻推薦給大家的喔 :)


今天(或明天)就會來開團喔 :D 
一起來這個有趣、需要思考的積木世界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