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7/16~7/21
出貨時間:7/23由廠商直接出貨
填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21070


我的第一條揹帶是B牌基本款的,
那是在還沒生產之前,覺得顏色好好看,然後就買了...
因為那款揹帶是從0個月可以開始使用,所以樂樂出生後,一開始使用都蠻順的
但隨著他越來越重,我發現腰真的承受不了
於是就買了 B牌 另一款有護腰的揹帶
雖然揹帶不便宜,但他真的給我很大的幫助
我自己帶他出門時,因為怕上下公車不方便,我都是用揹帶居多
所以現在回想,揹帶的錢花的...算值得啦 :p

不過這條有護腰的揹帶,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比較不好收納
(其實這些缺點都是使用過後再回想,如果有第二胎,有機會再買(咦!!)時會怎麼選擇!)
像是外出吃飯,揹帶卸下來後,因為揹帶不像包包可以在椅子上站好
所以常常就是一直掉地上、一直掉地上 XD
還有次是出遊,出去玩之前行李箱還OK,但加上出門後到處買的東西
回程收行李前我以為揹帶很輕巧,最後放在行李的最上面就好
沒想到,放上揹帶後,行李箱竟然蓋不起來
哈!到底是買太多還是要怪罪揹帶不夠輕巧 :p 
但我當時只覺得....嗚嗚,揹帶你小一點就好了 XD

然後最近我認識了這個品牌《美國Infantino》的 Bliss 全覆性舒壓型+護腰揹帶
覺得真的有補足到上面我兩條揹帶的缺點,很不錯,所以推薦給你們!

先看揹帶的長相
螢幕快照 2014-07-16 上午11.19.57  
這個揹帶也很多我覺得想介紹的點(哈!好像井底之蛙,看到能補足我之前揹巾缺點就很興奮這樣!)
揹帶是可以分開的,揹帶和包覆寶寶的部份
b1  

揹上寶寶的方式蠻快速的
先是像背書包一樣,把揹帶的部份往後背
b2  

然後坐著將包覆寶寶的那一部分扣上
PS. 因為揹帶是可以整個這樣攤開的,所以如果寶寶在揹帶裡睡著的時候,可以這樣攤開整個揹帶,把寶寶抱出來,寶寶就不會醒來!
b3  

然後站起來,把護腰的地方往後扣上
我覺得護腰扣的地方蠻重要,
我自己都會扣在髖骨上,這樣才真的能支撐的到的感覺
b4  

扣好護腰的部份之後,可以從這邊調整一下整個揹帶的平衡
有這個小環設計真的很棒
自己手往後一拉就可以拉到,很好調整!
把揹帶調整到平衡、適合自己的緊度,才會省力
拉這個拉環時,一邊拉一邊覺得真好的設計,後來查了才知道這是這家揹巾的專利設計
其實這種設計,一般來看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如果沒有這個,媽媽手在後面晃阿晃的也拉不到施力點
就知道這個小勾勾多重要捏...
而且有這一塊還可以讓肩帶不會亂跑,這樣才不會影響揹帶背起來的平衡
b5  

扣好、調整好後,媽媽就可以坐著、請寶寶上座了!
b6  

先把寶寶放好位置,然後把揹帶包覆寶寶的那塊拉上來,一個一個扣子扣好就OK了!
揹帶上有四個固定的地方
b7  

腳這邊的扣子
先把魔鬼沾粘好,在扣上外面的扣子
b8  

扣上後,調整一下扣子的緊度
b9  

再把上面的扣子扣上
然後看看自己想要多緊的緊度,自己調整兩邊的緊度
如果小baby的脖子還比較軟,可以調緊一點,讓背帶可以支撐著他
b10  

揹起來感覺小baby再裡面坐的很穩的感覺
b11  

你們有發現這個揹帶,在媽媽肩膀那邊,很寬嗎?
從這張看更清楚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揹帶帶子耶 XD
用過後覺得,背帶比較薄、可以拉的很寬,可以將肩上的壓力分散,而且肩膀也比較透氣、不會這麼熱!
我之前的揹帶是強調用厚的肩帶減壓,不過肩膀真的蠻熱的
(嗯,真的是背了小孩才知道我肩膀和腰這麼會流汗....)
這款用「寬版」來減壓,然後用薄度來做到透氣,真的蠻不錯的作法
b12  

這是臉面對媽媽的背法
b13  

也可以面朝前來背喔
面朝前背的話,要先把一邊腳腳的扣子扣起來
然後先把小baby的一邊腳放進去
然後調整好寶寶坐的位置,把另一邊扣起來,寶寶就可以一起看世界了 :D
b14  

面朝前背,要記得揹帶前面的那塊凹下來喔,不然會一直弄到寶寶的臉 XD
b15  

pTRU1-15501475_alternate1_enh-z6  

折起來的大小,我拿一個NUK 240ml 奶瓶來當比例尺
這樣的大小還蠻令人滿意 :D
b16  

看一下官方影片的介紹喔


揹帶適合3.6公斤~18公斤、4個月~36個月大的小朋友
通過歐盟的產品安全檢驗標準(CE認證)喔!

如果有想買輕巧又有護腰的揹帶的媽媽,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