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孩一起共讀是很有趣的事情,因為...你會發現他看到的跟你看到的都不一樣耶!

今天想介紹的是媽媽讀了也會感動的--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下面圖片來自於博客來網站

小精靈從天上飄下來,開始找尋她的媽媽在哪裡.....

遇到了小熊熊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1  

遇到了小豬,小精靈都問他們:你知道我的馬麻在哪裡嗎?

他們都答非所問熱情的介紹自己的媽媽給小精靈認識

而且他們的媽媽都一把把他們攬在自己懷抱裡,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2  

小精靈閱看越羨慕、好想趕快找到要把他生出來的馬麻...

最後他終於找到、飛進馬麻的肚子裡,馬麻把他生出來後,也抱著他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3  

哭點在哪?

在讀完這本書後,小孩會時不時的跟你說:馬麻,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好感動捏)

這本書可以從小小孩就開始讀喔,因為他畫的很細,

一開始寶寶不能理解故事時,可以帶他認識小花、房子、樹木...

小寶寶就算一開始不會回應大人,但他們都聽在心裡喔

有一天他就會教你:這是小花、這是房子了!

 

閱讀是一條很長的路,每天每天讀一點,

等小孩捧著書來請你讀故事的時候,就是好累好幸福的開始!

樂樂媽好愛閱讀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