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摺疊浴盆..

有人心裡有疑問:為什麼要買摺疊浴盆?

樂樂媽答:因為家裡廁所空間真的好小喔,如果一個普通浴盆放在那佔位,我覺得我每天進廁所都會覺得很擠 

浴盆可以摺疊起來,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呀!

現在好紅的Flexibath丹麥浴盆和Karibu浴盆,大家挑哪一個呢?

樂樂媽挑Flexibath,但不是Karibu不好唷,純粹是自己喜好問題而已!

 

先看一下兩個浴盆的基本資料

簡言之...

Flexibath浴盆本身比較輕、不論摺疊還是打開,體積都比Karibu小

Karibu則是儲水量比較大

Flexibath Karibu浴盆  

特色來說:

Flexibath真的是相當簡約的設計,樂樂媽覺得它最吸引我的就是....

外型好好看、折起與攤開非常容易、收起來比較迷你(哈哈我家廁所到底是有多小)

Karibu的功能性就強一些喔...

它的水塞是有感溫功能的,水溫到37度的時候,水塞會從藍色變白色,這樣就不用丟一隻水溫溫度計在澡盆、然後一直看現在幾度了

再來,浴盆外框有掛連蓬頭的設計,摺疊收起的時候,也可以掛在浴室牆壁

不過有個我覺得使用上有點小困擾(但其他使用的媽媽都不覺得有困擾就是了),就是Karibu浴盆在展開和收起的時候,比較費力一些,不像Flexibath一個步驟搞定

 

兩個浴盆都可以加購浴網,幫寶寶洗澡的時候更安全!

可以使用年紀,除非你的小孩非常大隻,不然我覺得用到3~4歲都是OK的喔

樂樂媽有個小叮嚀,不管是買哪一個浴盆,使用完都要晾乾再收起來喔,以免浴盆發霉唷!

 

這兩個浴盆各有愛好者,媽咪你選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