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7/14~7/21
出貨時間:廠商 7/24 前出貨完畢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95663

IMG_0199  

上圖是我的乾洗手們…

為了保持手的清潔,一直以來我都有用乾洗手的習慣

以前搭捷運公車上下班時,總覺得手一直處於髒的狀態,所以很習慣一下車就馬上用乾洗手

當我得知許多病毒並不怕酒精的時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打擊,這幾年這些錢是花心酸的嗎…

許多醫生建議用稀釋過的漂白水來消毒,不過我一直不敢嘗試

一來是很怕那個味道,二來是怕有化學物質殘留

沒小孩前怕家裡的毛小孩亂舔東西而生病

有了小孩後更是害怕殘留物會傷害到寶寶

而且稀釋過得漂白水無法拿來洗手啊

那出門在外沒有洗手間時,到底要用什麼來消毒手咧?

 

今天要介紹的這樣商品是病毒的剋星,真心覺得家裡跟媽媽包裡都應該有一罐

每天都可以拿出來噴噴噴,消毒一下,把寶寶感染到病毒的機率降到最低

 

鴻寶水微分子清淨抗菌液(Plus+)

IMG_0136  

這次要推薦的這款是升級版的

成分只有次氯酸純水,都是食品級原料

酸鹼值為弱酸性(PH 6-6.5),溫和不刺激

對呼吸道及肌膚都不會造成傷害,所以可以直接拿來噴手喔

先簡單講一下次氯酸到底是什麼

次氯酸水是強氧化的抗菌液

其抑菌成分次氯酸與人體白血球釋放的抑菌物質相同

可以瞬間抑制多種細菌,病毒

次氯酸水作用完成後會還原成水

沒有大家害怕的殘留的問題,對於人體無害

 

我覺得抗菌液這種東西的效果真的是眾說紛紜

我們肉眼也看不出來是否真的有效

因此我覺得可信度還是需要參考可靠的檢驗報告

以下是廠商將水分子清靜抗菌液送去SGS檢驗的結果

經過實驗,證實了它能瞬間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腸道沙門氏菌,克雷白氏肺炎菌,抗菌率達99.9%

1430283606

1430283607  

它讓我最安心的一點就是殺菌完畢後會還原成水

其實我用過滿多瓶不同品牌的清潔液,但用完後都還是怕有清潔液殘留

即使商品都標榜不用另外用水擦拭,我都還是習慣用煮過的開水做最後的清潔

畢竟還是不想給寶寶有機會吃到任何化學物質

IMG_0185  

這款水清淨抗菌液是無色的,但有個氯的味道

就是游泳池的那種味道,不過比較淡

噴的時候幾乎是聞不到的,我是把瓶子打開直接湊上去聞才聞的出來

它不同於漂白水及游泳池的氯味

因為氯味本身無害,是它的化學衍生物才會產生致癌的物質

水清淨抗菌液殺菌之後是會還原成水的,因此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

也因為它會還原成水,所以用完以後手感覺非常的乾爽,就像剛洗完手那樣

不會感覺有東西殘留或有有任何的黏膩感

 

它有兩款size可以選擇,大瓶的適合放在家裡,小瓶的攜帶出門

家裡幾乎是什麼都可以拿來消毒啊

不過我最在意的是會在家裡也會在外面使用的物品,例如手機!

我一直覺得手機是個很髒的東西,所以之前常常拿棉花沾酒精擦拭手機來消毒

現在知道酒精對於細菌沒啥用處之後,就直接拿水清淨抗菌液直接噴一噴

但我還是會把聽筒跟話筒的地方稍微蓋一下,免得手機壞掉了

之後再用紙巾或棉布把水分擦乾

IMG_0152  

滷蛋的玩具跟地墊我也習慣每晚都會清洗一次

IMG_0145  

玩具也是噴一噴,等個30秒後,用乾淨的拋棄式不織布擦乾

IMG_0146  

因為不喜歡濕濕的感覺,所以我都還是會拿毛巾把水分擦乾

IMG_0147  

出門更是需要抗菌液啊

到餐廳的時候,或者任何寶寶會碰到的地方,例如桌面,我都會拿出來噴一下

然後消毒完自己的手後也會替滷蛋消毒一下

有些時候長輩們真的很愛一直摸寶寶,而且很愛握著他們的手

每每看到時候我都在心裡吶喊"放開我兒子的手,他現在是口腔期很愛吃手啊啊啊啊"

把寶寶抱回來後我的一件事情都是馬上替他的小手消毒一下

我出門習慣帶著溫水,拋棄式紗布巾,抗菌液

IMG20150712180044  

我都把滷蛋的手抓著,讓爸爸替他噴一下抗菌液

IMG20150712181229  

然後過30秒後再用沾了溫水的紗布巾把手擦拭過一便

IMG20150712181333  

之後就繼續放心讓他去啃他的小手嘍

其實到底能不能殺菌這點,我是完全相信SGS的檢驗報告的,畢竟肉眼看不出來

不過我目前用起來最有感的就是它的除臭效果真的滿棒!

我家毛小孩的尿盤一直都放在淋浴間,時間久了浴室都有一股散不去的尿騷味

即使我在旁邊擺了除臭劑,芳香劑,都沒什麼作用

更可怕的是尿騷味會跟芳香劑型成一股更詭異的味道

有客人用廁所的時候有時後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毛小孩的氣味的

IMG_0187  

測試時我是直接拿水清淨抗菌液對著尿盤噴,然後也在空中噴了好幾下

之後把門關起來,過了1分鐘後再進去聞聞看

尿騷味真的退了許多,空氣聞起來變得比較清新耶

之後我也拿去噴了一下廚房的垃圾桶,也覺得氣味有變得比較淡

這是我實際用起來的感受,給媽咪們作個參考

 

要提醒一下媽咪們,次氯酸水有個小缺點

就是怕陽光照射(怕紫外線)

如果在太陽底下直接曝曬太久,他會還原成水,

儲存久了有效元素也會一直下降,到最後會還原成水

因此他的有效期限只有1年,而且建議開封後盡速3個月內使用完畢喔(這次出貨的商品,製造日期是2015/07)

推薦給媽咪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