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21105/all
這些是現貨喔,訂購付款完成的隔天(工作天)我們就會將洞洞衣寄出 :)


b8  
這一系列的洞洞衣最近很紅 :p
因為他的圖案真的都好可愛喔~
我不太好意思給樂樂穿睡衣類的衣服出門
但這款我覺得我可以突破心防 :p 

我覺得洞洞衣適合的季節蠻廣的,大概冬天比較沒機會穿
春秋天氣有點涼涼時,一件薄上衣怕透風,加一件洞洞衣就蠻剛好
夏天沒吹冷氣時,穿洞洞衣很透氣
晚上吹冷氣睡覺時,有時我會給他睡衣裡面再加一件洞洞衣
我有試過把洞洞衣換成一般短袖,立刻流汗(小孩身體好敏感喔)
但換回洞洞衣就很剛好,所以我就更愛洞洞衣了

雖然樂樂是男兒身
但我好喜歡他穿粉紅色的衣服,感覺氣色很好(小童界也講氣色就對了!)
所以我挑了這一組(這個都是一組兩件喔)
b1

拍近照,可以看清楚它的質料
b2 b3

樂樂現在97公分,我選95公分的尺寸
整件穿起來不會過鬆不會過緊,很剛好!
我很喜歡他的領子的弧度
領口不小,套頭方便
但又不會過大很「ㄌㄤ」
我真的蠻怕小孩穿過大衣服的感覺 :p
b4

從側身看
b5

袖子的長度也很剛好
b6

在家穿的舒舒服服真的很讚
所以很推薦這組洞洞衣喔
b7  

而且,這一款到95公分還有做包屁的
如果怕睡覺時肚子會著涼的話,可以選包屁的款式
另外也有短袖、背心、細肩帶背心款式可以選
圖案有這樣粉嫩的
14 短袖(黃粉小鹿,一組兩件,90cm)

04 背心包屁衣(粉色小鹿,90cm)  

也有顏色比較大膽,但還是可愛風的
09 背心(可愛小鬼,一組兩件,95cm)

10 背心(螢光星星,一組兩件)

11 背心(車車機器人,一組兩件)  

這次洞洞衣是限量現貨,訂購付款完成的隔天(工作天)就會寄出喔
大家一起穿的舒舒服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