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7/22~7/28
出貨時間:廠商7/30開始陸續出貨
填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16386


b1
記得小時候,我們學騎腳踏車時,是先騎四輪腳踏車
騎的順之後,先拆一邊的輔助輪胎,OK後再拆掉另一邊的輔助輪胎
不知道是我平衡感太差還怎樣,我學了好久才學會騎腳踏車 Orz..
之前聽到朋友讓小孩騎平衡車,說騎的順後,轉換到真的腳踏車時,超快就上手
於是我就開始找尋想要的平衡車,因為希望樂樂可以趕快享受騎車吹風的舒服感哪!

找了一陣子,都沒有喜歡的
有的是椅墊調整太麻煩、有的是外型不喜歡....反正媽媽想買某樣東西和不想買某樣東西,都理由一大堆啦 XD
一直到看到這台(我不誇張哩!)覺得外型和功能都比之前看到的好的多
沒有考慮太久就立刻入手了 :D

今天來介紹給大家,一起來享受騎車樂吧 :D

收到車子,一打開就看到每一個零件都有包裝的好好的!
b2

打開拿出來看,看的更清楚!
b3

整台車的組裝,只有龍頭的地方需要鎖螺絲
而且鎖螺絲的工具也都有附在包裝裡面,不用自己去找工具來鎖!
b4

阿樂在家就想騎了...那天晚上在客廳嚕好久阿!
b5

隔天我們就到公園去練習!
樂樂一開始很容易身體一直往前、然後就站起來
我們就一直跟他說,你要坐在椅墊上、然後用腳去滑!
b6

樂樂一直要把拔從後面扶著他
因為我對我自己學騎車的過程印象非常深刻
所以看到他這些反應,都覺得好有趣喔
而且看他一次一次越來越能找到騎車的感覺,也有種小兒長大了的感動哩!
b7

平衡車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調整椅墊的高低
我覺得這對平衡車來說蠻重要的!
因為在家組裝的時候,真的抓不准樂樂要坐多高才適合
所以出去滑了之後,再看看他滑的狀況,然後調整適合他的高度,這樣他滑起來才會比較順阿!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這設計真貼心,因為要帶著工具去騎平衡車真的是有點點麻煩的說
b8

你看,就是這樣調整!
b9

調整好高度後,小把手轉過去就固定好椅墊高度了!
b10

樂樂騎車時的神情都很專注
可能是怕跌倒吧 XD
b11

樂樂一個人要上車也很順手
雖然還是平衡車的生手,但上車的姿勢還蠻到位的!哈~
b21

這台車的重量是3.9公斤
我覺得拿起來好輕鬆喔
我單手就可以拿了!而且拿一段路也不會覺得太重,感覺很OK
畢竟小人兒常常耍賴、不騎就要人家幫忙拿,所以車子好提也蠻重要的 
b12

下面來介紹一下車子的特寫
讓大家看清楚這台車,除了上面說的功能很讚外
外型也是非常搶眼的 :D
b14

椅墊是復古仿皮座墊
上面還有他們的logo,整個做的好有質感
而且椅墊軟硬適中,小孩坐了很舒服
我自己有試坐一下(拍謝...是錯誤示範,因為車子承重是28公斤)覺得真的蠻OK的 :D
b15

車子的把手有防滑設計
而且...有專業的手煞車耶!
平衡車真的滑起來的時候,速度也可以蠻快的
有專業的手煞車,小童就不用都用腳來煞車了!
這設計也很貼心,因為速度快的時候,如果是要用腳來煞車的話,鞋底磨壞是小事,腳踝扭到就有點不開心了!
b17

小手輕鬆駕馭手煞車!
b16

手煞車是連結到後輪去的
喔對,平衡車的輪胎是不需要充氣的喔
b18

小童們滑平衡車,滑起來的時候,就可以把腳收起來,享受平衡車自己往前的速度
這台平衡車後面有這一塊防滑設計,小童腳放上來就不會一直往下掉喔!
b19

然後...還有這個我好喜歡的設計!!!
每一台車都附有一個專屬車架
一般腳踏車,後輪都有停車的那根桿子
但平衡車都沒有這個設計
所以如果沒有專屬的車架的話,車子平常放在家裡就只能靠牆站,或者躺在地上 ← 這都不方便阿!
有了專屬車架後,可以隨意放在自己覺得適合的地方,真的很棒!
我們外出騎的時候也有帶著車架ㄟ,這樣就不用把車丟在地上了!
b20

可以來看一下這個影片,看看裡面的小model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而且車子也有好多種顏色可以挑喔
車子顏色  


以上推薦給你們喔!
我好期待樂樂學會平衡車、期待看到他駕馭一台車的樣子 


**

‧品牌:英國
‧產地:中國
‧主要材質:橡膠、金屬
‧適用年齡:2-5歲
‧承重數:28kg
‧車長:56.5cm
‧輪胎:11吋
‧使用說明:請在成人陪同下使用本產品,限單人騎乘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適合2歲以下嬰童使用,遠離道路公路
請依照使用說明使用,注意安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