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時間:8/15~8/20
出貨時間:預計9/19開始出貨
填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06138/all


今天開團的asics SUKU2 學步鞋,我好喜歡喔~
樂樂的第一雙鞋,因為買的太早,等到他學會走路時,已經不能穿了
再來第二和第三雙鞋,就是下面這兩雙asics SUKU2 學步鞋
會買第二雙,真的是因為太喜歡了!!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我們這兩雙鞋
(喔,拍謝捏,我沒有重新整理這兩雙鞋,請大家忽略鞋上有黑黑的地方喔)
b1.jpg

這是我們的第一雙asics SUKU2 學步鞋
也算是樂樂第一次真的踏出家門的鞋 :D (←總覺得有什麼紀念意義!!)
會選擇這一雙有一點高統的原因是,他走的還不夠穩,我想高統一點的比較保護腳踝
b2.jpg

這一雙在鞋的地方,有多放一個魔鬼沾
這樣在黏上第一道魔鬼沾時,也可以一起固定鞋舌,就不會小童們跑跑跳跳後,鞋舌歪掉變得很難穿
b3.jpg

腳後跟的地方
鞋底是有硬度的喔
b4.jpg

鞋頭的地方
那時我們同一個時期只有一雙鞋,所以樂樂每天都穿這雙 :p
穿到他退役了,鞋頭除了髒以外,密合度都還是很好!我覺得耐穿度真的很高
b5.jpg

整個魔鬼沾和鞋舌拉開後,鞋子的空間很大,所以小童要套進去真的非常容易
b6.jpg

鞋底磨損的狀況也真的還好!
b7.jpg

這是我們買的第二雙鞋(13.5公分)
會買這一雙,真的是因為這好像大人版的acics鞋款的縮小版喔
雖然他不是高統,但腳後跟的地方還是做的蠻高,穿起來包覆感還是足夠的
b8.jpg

這雙固定鞋舌的方式,是鞋舌有一小段和鞋子車在一起
不過不用擔心這樣會不會讓小童難穿進去
因為你看他整個鞋口是很大的,穿進去真的非常方便(我好討厭要一直塞小孩腳的鞋喔!)
b10.jpg

這時候我們也是每天都穿這雙,鞋底的花紋也都很完好ㄟ,這樣防滑效果比較不讓人擔心!
b9.jpg

這兩雙鞋子我都選這種網狀,因為這種真的比較透氣
樂樂穿了比較不會腳臭 XD
b11.jpg

他們後腳跟的都是這種厚軟的材質,我們穿沒有咬腳的狀況
b12.jpg

下面是幾張他穿起來的樣子,我覺得搭衣服都蠻好搭的
b13.jpg

b14.jpg

這看得出來他蹲著也很好蹲
b15.jpg  

購買的尺寸選擇,日本acics網站上是說,選擇比腳的長度多一公分的尺寸
我自己購買的心得是,1Y4M時,我選擇13公分、1Y7M時我選擇13.5公分,沒有特意拿大一公分
不過因為鞋子都是有魔鬼沾的設計,大一點的話,魔鬼沾粘起來還是可以的

以上
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