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時間:2/10~2/15
選 ATM 匯款者,請於 2/15 前完成回報後五碼
出貨時間:2/18~2/21 出貨



之前我們就有開團過橘寶洗淨液,
他們換包裝了
這新包裝的圖樣讓人好喜歡喔 :D
Jul17020-橘寶01.jpg
 
不過他厲害的當然不是包裝呀!
從噴頭開始,我就覺得設計的真好
它噴出的量,是有設計的
所以下面的介紹,你可以看到要噴幾噴+多少水來稀釋使用
  
 
新包裝的容量變大了,一罐是300ml,
它是高濃縮液(不含一滴水),是需要稀釋來使用的
所以一罐真的可以用很久耶
非常划算 XD

橘寶經過SGS認證抑菌達99.9%
/tmp/phpwLNJO6
/tmp/phpgCRf3S  


除污垢超強,清洗瓦斯爐
 

清潔廚房烤箱、浴室,都好用
 

這樣清洗碗盤很方便
 

清洗很難清洗的氣炸鍋,也會好清一些
 

清洗抽油煙機
 

也可以用它來清洗洗衣機喔
 

奇異筆也可以清掉
 


新橘寶網路圖素-02.jpg
 
不只是洗碗的時候可以用,
洗蔬果、居家清潔都可以用的,買一罐可以到處用,真的簡單方便很多
 
我平時最常拿來用的就是洗碗、洗廁所、擦拭小孩的書桌和我們的餐桌、去標籤的殘膠
 
他的去油力很強,所以洗碗會輕鬆很多,不用來來回回搓很多遍
擦拭小孩的桌子時,用橘寶可以很快地把他們用色筆畫的痕跡都擦得乾乾淨淨
再來是擦餐桌,因為小孩吃完飯後桌子都好油,所以用這個擦拭也可以一次把油帶走,快速很多哪
(哈!媽媽真的什麼都想講求快速,能幫助我一次就搞定的我就不要擦兩遍啊!)
 
還有「去標籤殘膠」這一點真的好強
我都是噴上後靜置一下,然後輕輕抹過去殘膠就全沒了
超級好用!!省去很多處理的時間
雖然不是天天在去殘膠,但每次要用的時候,都可以派橘寶上場,然後立刻搞定,真的蠻爽的 XD
Jul17020-橘寶02.jpg

過年前的大掃除,就用橘寶來助你一臂之力!

 

 

新橘寶網路圖素-05.jpg
 
 
新橘寶網路圖素-06.jpg
 
如果小孩吃飯弄到衣服,我也會先噴一下橘寶,之後再拿去洗
這樣衣服上就不會有殘留的油漬
這一點也很方便
新橘寶網路圖素-09.jpg新橘寶網路圖素-07.jpg新橘寶網路圖素-10.jpg新橘寶網路圖素-08.jpg
 
他真的很溫和,對自己清洗很好、對地球也好啊!
新橘寶網路圖素-03.jpg
 
通過很多認證,符合CNS國家標準,大家真的可以安心使用
 
新橘寶網路圖素-12.jpg
新橘寶網路圖素-11.jpg
 
這次開團是三罐一組,附一個噴頭
以及補充罐(沒有噴頭)
 
我自己使用時,廚房的部分我會分裝到那種可以按壓出泡沫的瓶子裡
這樣是稀釋使用、出來又是很去油的泡泡,很方便
 
噴頭就可以留在居家清理時使用,一邊噴一邊清洗這樣
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