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9/12-9/18
選擇 ATM 匯款者,9/18前完成回報後五碼
出貨時間:9/20-9/25


今天想來推薦大家一系列,聽了非常舒服的音樂


這是我們第一次推薦大家「音樂」

我不是那種對音樂有研究的人
以前年輕的時候,只會聽流行音樂
以前還會很認真的邊聽歌邊看歌詞練歌咧 XD 
但現在真的是沒有這個時間了
上網的時候,常常都是在工作寫文或者找小孩的繪本或者看別人的食譜遊記...
音樂對我來說就變成是一個穩定我心情的東西
如果聽流行歌,我常常會越聽越浮躁,所以漸漸愛上這種平穩有節奏聽了會安心的音樂

我收到金革唱片這一系列的CD,從一開始看包裝就覺得非常賞心悅目
打開來一片一片欣賞後,更是覺得家裡有這些音樂,實在幸福 :)

如果沒有試過的話,你可以試試看這樣
無論何時,都可以從這些音樂裡找一片來放
整個家裡的氛圍就會變得很有情調、步調都會緩慢下來、然後心就會沈靜很多
陪小孩寫功課的時候、煮飯的時候、跟小孩玩積木的時候、孩子都睡了剩自己享受上網時光的時候
都適合放著今天推薦的這些音樂

我第一次放的時候,小孩立刻問我:媽媽,這是什麼?
我沒多問,只問他好聽嗎?
他沒考慮的就說:好聽!我好喜歡這種!
平時跟其他男生打打鬧鬧的小男生,也會喜歡家裡總是繚繞著讓人安心的音樂 :)
放了能讓他穩定,所以我就更愛放這音樂了

喔對了,這也好適合準媽媽們聽
以前有看過報導,說一直放某一首歌,等小孩出生後,他哭的時候就放給他聽,他就會穩定下來,因為聽到熟悉的聲音
這一點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我自己覺得胎教音樂其實是給媽媽聽的成分居多呀
媽媽聽了後心情穩定,連帶著影響著肚子裡的小孩可以感受到媽媽的好心情
這就是最好的胎教了 :)

然後等小孩出生後,每天帶小孩睡覺時,就開啟音樂,當作一個睡覺儀式
這真的是溫和的一種哄睡方式啊 :) 我好愛!

音樂真的是可以洗滌人心,真心不騙 !!

下面來介紹今天開團的這些音樂好物喔 

【絕世寶貝】

★榮獲美國國家育兒出版獎(NAPPA)、
創意兒童雜誌(Creative Child Magazine)年度最佳專輯、
美國國家親子中心獎項認證(Winner of the
National Parenting Center seal)等多項國際獎項!

絕世寶貝裡共有五片:鋼琴篇、小號篇、薩克斯風篇、吉他篇、顫音秦篇

金格音樂01.jpg

分別貼上曲目和一小段音樂給大家聽

大家可以選單片購買(單片的鋼琴已經缺貨喔)或者整組五片CD一起購買
鋼琴篇
 
金格音樂18金格音樂19  

小號篇
 
金格音樂16金格音樂17  

顫音琴篇
 
金格音樂22金格音樂23  

薩克斯風
 
金格音樂20金格音樂21  

吉他篇
 
金格音樂14金格音樂15  

【霍爾城堡的琴聲】

★遠赴「離天堂最近的島嶼」-南法瓦利斯島收音錄製
★Della 專屬美療鋼琴家廣橋真紀子首張登台鋼琴獨奏專輯
★重新詮釋「來自紅花坂」、「借物少女愛莉緹」、「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等經典曲目

如果喜歡聽熟悉旋律的話,選【霍爾城堡的琴聲】和下面的【Della 冰雪女王的邀請】都很不錯
【霍爾城堡的琴聲】裡收錄了宮崎駿動畫鋼琴曲
我一放下去,聽到第一首就雞皮疙瘩了
太好聽了!
 
金格音樂02.jpg 金格音樂03.jpg


【Della 冰雪女王的邀請】

★Della 專屬美療鋼琴家獻上雙 CD 迪士尼珍愛動畫曲
★一次收錄「冰雪奇緣 let it go」、「風中奇緣 Colors of the Wind」、「玩具總動員 2 When She Loved Me」、「怪獸電力公司 If I Didn't Have You」等迪士尼膾炙人口經典曲目

這裡面包含了兩片CD
對迪士尼很熟悉很喜歡的話,不要錯過這一片!
金格音樂04.jpg 金格音樂05.jpg 金格音樂06.jpg

我錄了美女與野獸
 

Let it go 之前已經聽到有點膩了,但換成鋼琴演奏後又覺得好好聽啊!
 


【彩虹蜜糖的幸福】

★為寶貝打造的美樂美圖 雙重激活左右腦
★18 首穿越古典樂派、浪漫樂派和經典童話電影的樂曲(1CD)
★8 張森林風與海洋系動物圖等你與孩子一同彩繪

這一組是有一片CD和八張好童趣的圖畫,可以讓孩子一邊聽音樂一邊畫畫!
我聽這片的時候,有覺得到音樂廳去聽音樂的感覺
整個音樂好豐富氣派的感覺!
 

畫圖著色的這八張圖(我照三張給大家看)都好童趣可愛呀
金格音樂07.jpg 金格音樂08.jpg 金格音樂09.jpg 金格音樂10.jpg

這次廠商有兩個好禮提供給大家
消費不限金額,廠商贈送FunPark 500本互動式電子童書一個月免費的兌換序號卡
金格音樂12.jpg 金格音樂13.jpg  

單筆訂單滿一千元,贈送一個拼圖喔
金格音樂11.jpg 

因為他們的音樂都是真的「演奏」的音樂,不是水晶音樂那種
所以聽起來都非常舒服!

也有可能你會問,還有人會想買CD嗎?
買了CD也不知道要去哪放?

我自己的感覺是,CD可以好好的收藏著這些音樂
而且不論是在房間裡、在客廳裡、或者開車出遊時,都可以把CD放下去,就有源源不絕的好曲子可以聽
真的是很方便!

如果家裡沒有播放CD的機器的話,也不用擔心
現在這種收音機還是很多可以購買、而且一台真的不貴 :D
可以擺放一台在小孩桌上或床頭邊,這樣不論讀書寫功課或者睡前講故事,都有輕柔好聽的音樂陪伴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